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比亚迪叉车应用案例之医药行业

比亚迪 2019-07-02 10:45:51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对医药产品的存储可能仅仅停留于要放在阴暗、避免阳光照射的简单印象中。而真实情况是,医药产品对仓储物流的要求极高,不仅需要严格控制存储的温度、湿度等环境条件,对货品的储存周期、分拣效率及准确性也有着严格要求。

作为新能源叉车引领者,比亚迪叉车在医药仓储物流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以专业的解决方案为众多企业提升了仓储物流搬运效率。今天与大家一起分享新能源叉车在医药仓储物流中的应用,探索新能源叉车为医药行业所带来的效益和新能源叉车发展的道路。

客户背景

该企业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医药制造、零售、批发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该企业在全国拥有三千多家门店,员工两万人,年销量突出,连续4年排名全国前列,在国内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本次,我们以该企业刚投入使用的仓储物流基地为例,探讨比亚迪叉车如何为其定制高效的医药仓储搬运解决方案。

作业工况

该基地已投入使用中转库房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主要负责所在地区药品的进货存储、分拣及中转。基地物流仓库分为四层,一楼是卸货、存储及出货;二至四楼是医药产品的分拣,并拥有完整的分拣线,自动化水平高。

在前期考察中,我们结合实际应用场景,为该基地分析整体的物流搬运工况,基本情况如下:

客户需求

该基地刚投入使用,目标是打造区域先进性基地为标准,因此在选用仓储物流搬运设备时,该基地主要瞄准新技术产品,并提出了如下需求:

BYDFORKLIFT比亚迪叉车解决方案

根据该基地的实际工况和搬运需求,比亚迪叉车通过充分的准备和规划,为其制定了一套完整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具体如下:

提供1.6吨三支点的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用于货台大件物品的装卸及搬运;并配备球面镜、警示灯等配置,提高车辆在狭窄空间作业的安全性;

提供1.6吨前移式叉车,用于高堆垛作业,满足9米货架作业需求,并根据货架规格,定制了货叉长度和门架高度;

提供2吨站驾式托盘搬运车及堆高车,托盘车用于室内医药产品短距离搬运;堆高车进行货物的堆垛储存及叉取;并在相应库房配置快速智能充电器,可实现就地充电,随充随用;

提供专业的操作、保养等培训,使客户更了解比亚迪叉车,在日常操作和保养中更轻松。

BYDFORKLIFT比亚迪叉车带来的效益

比亚迪叉车为该基地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在仓储物流搬运中发挥了极大作用,带来了明显效益。

车型完美匹配使用场景。平衡重式叉车满足了大物件的装卸及搬运作业;前移式叉车定制的货叉和门架,使货物在搬运过程中一步到位;站驾式托盘搬运车及堆高车则灵活轻松应对了仓库内的搬运及堆垛工作;

节省仓储放置空间。比亚迪叉车造型简单利落,结构清晰,转弯半径小,能极大提升仓储空间利用率;

充电便捷快速。比亚迪叉车采用快充技术,可快速充电,满足了客户每天12小时的搬运作业需求;

优化仓储环境。比亚迪叉车采用锂电池,使用过程中无有害气体排放,不产生污迹,充分满足了医药行业对仓储环境的严格要求;

提升叉车专业技能。针对该基地的情况,比亚迪叉车制定了专业的培训课程,使员工掌握了操作技能、日常维护、故障排查及简单维修等方面的知识。

医药仓储物流的严格标准,促使医药企业不断寻找无污染的新能源产品以适应医药产品的存储,保证医药产品的质量,为人们的生活健康保驾护航。比亚迪叉车也坚持以“技术为王 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为医药行业打造更多的优质产品,使医药行业的仓储物流更快、更优发展。

标签: 比亚迪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比亚迪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一台比亚迪叉车的“精打细算”

一台比亚迪叉车的“精打细算”

在双碳目标的影响下,排放标准升级,国内部分省份推出油改电、油换电等相关政策,用以助推电动新能源产品应用。

2024-03-14 标签: 比亚迪
“碳”索绿色物流,比亚迪叉车“打了个样”

“碳”索绿色物流,比亚迪叉车“打了个样”

奔向低碳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比亚迪叉车将紧随国家减碳步伐,持续投入和探索,成为各行各业实现碳中和、构建绿色物流系统的重要一环,从。

2024-03-01 标签: 比亚迪
“只此青绿”——比亚迪叉车描绘浙江“生态画卷”

“只此青绿”——比亚迪叉车描绘浙江“生态画卷”

诗画江南、魅力浙江,从古至今有多少文人墨客在这里留下了千古佳句,有多少旅人在这里流连忘返,而这些都镌刻在浙江悠长的历史岁月中。

2023-12-14 标签: 比亚迪
“锂想千寻”——比亚迪叉车在日本的筑梦之旅

“锂想千寻”——比亚迪叉车在日本的筑梦之旅

上月,日本移动出行展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比亚迪携五款新能源车型及核心技术亮相本届车展,成为历史上首家参加该车展的中国车企。

2023-12-01 标签: 比亚迪
“速度与激情”——比亚迪叉车的美洲之路!

“速度与激情”——比亚迪叉车的美洲之路!

继欧洲主流汽车媒体代表来访比亚迪后,比亚迪海外媒体中国行系列活动BYD E-JOURNEY迎来了美洲的媒体朋友们。

2023-11-03 标签: 比亚迪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