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华菱星马 2019-07-02 16:02:24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7月1日下午,华菱星马汽车集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集中表彰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如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并对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员代表近五百人参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郑志强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如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势与政策课,并对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刘汉如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奋斗在公司各个岗位,尤其是生产一线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起航,风雨98载,开辟出了一条中国特色航线。党的十九大确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号角,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再次扬帆起航,踏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集团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党建出凝聚力、党建强战斗力、党建促发展力、党建赢竞争力”,推动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在政治建设、工作体系、廉政建设和党建成效上都取得了明显成绩,为集团公司经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思想保障。

结合公司实际,刘汉如指出,当前国内商用车发展形势非常严峻,市场竞争压力也非常大,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代表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当前集团公司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拼搏实干,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说:“当前,我们面临的最大压力就是市场压力。虽然压力大,但我们不能坐以待毙,既要研究如何抓住机遇、变危为机,又要不断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理清下半年工作思路和举措,扎实有效地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管理,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管理,只有不断改革创新,才能完善管理,释放发展活力。今年以来,我们的营销服务体制进一步深化改革,深入推进了销服一体化建设;生产经营管理系统也在不断改革探索中。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责任在肩,推动企业管理改革,夯实管理基础,形成健全而完善的制度化、体系化、流程化管理系统。”

刘汉如还对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表示,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基础,建立强有力的党员干部高素质队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厂务公开透明,形成风清气正的企业发展环境;进一步加强新党员的发展、吸纳,扩大党员队伍;进一步加强对工会、共青团的引导和指导等等。他最后号召,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努力开创集团党建工作新局面,奋力实现集团改革发展新突破,为集团公司的大发展而努力奋斗。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党委工作报告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周学锋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新思想 实现新跨越”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公司新一届党委班子在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党工委的领导下,加强党组织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领导作用,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成绩,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年来,公司党委重点在以下几个方面展开了工作:加强党组织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领导作用;抓好新产品开发、传统产品升级和创新能力建设;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全面提升生产制造管理水平;实施管理创新,提高企业效能;抓好文明创建彰显社会责任。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公司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公司将加强党对企业生产经营的领导,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方针;发力新能源、清洁能源和‘一带一路’;推进营销服务体制改革,扩大销量、提高市场占有率;不断增强技术创新能力,进一步掌握核心技术、占领技术至高点,开发更高技术含量、更受市场欢迎的新产品;持续推进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实施管理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实现经营业绩的根本转变;着力打造绿色工厂、安全工厂和智能工厂;建设好崇尚创新、积极奋进、和谐发展、充满正能量的学习型企业。”

新党员入党宣誓
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史凤波宣读了发展新党员的决定,带领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与会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表彰先进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葛晓生代表集团党委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星马专汽生产支部、发动机研究所支部、华菱汽车机关二支部为2018~2019年度集团公司“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黄岗等27名同志为2018~2019年度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集团党委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先进党支部”代表刘程、“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昌林、新党员代表周阳分别发言表示,要珍惜荣誉再出发,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工作斗志,在集团新时代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



光荣榜

先进党支部

星马专汽生产支部、发动机研究所支部、华菱汽车机关二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1、华菱星马机关支部:黄岗、王孜

2、华菱星马营销一支部:方实忠、蔡显兵

3、华菱星马营销二支部:肖天龙、夏本军

4、华菱星马营销三支部:王宇

5、华菱汽车机关一支部:夏德林、先玉强

6、华菱汽车机关二支部:薛梦玲、鲍涛

7、华菱汽车生产支部:吴良常、王俊丽

8、华菱发动机公司支部:万阳、许建伟

9、华菱发动机研究所支部:刘世锋、王昌林

10、凯马技服公司支部:仝爱强、杨选新

11、星马专汽机关支部:李大年、张志鹏

12、星马专汽生产支部:吴璇、邰胜强

13、天津星马公司支部:范宝龙

14、当涂分公司支部:李文章

15、福马公司支部:储友杨、徐太林

标签: 华菱星马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星马汽车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硬实力|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高效盈运每一程

硬实力|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高效盈运每一程

随着搅拌车行业竞争日趋激烈,逐渐转向精细化发展,降本增效成为行业趋势。汉马科技以创新转型为抓手,精准把握市场发展趋势。

2024-01-31 标签: 星马汽车
硬核来袭|星马轻骑兵搅拌车,高效创富的利器

硬核来袭|星马轻骑兵搅拌车,高效创富的利器

近年来,在治超政策和经济性等因素的综合作用下,商砼行业对搅拌车的要求越来越高。汉马科技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加强技术革新。

2024-01-29 标签: 星马汽车
加速“钱”行|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倍速创富“好搭档”

加速“钱”行|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倍速创富“好搭档”

油价持续上涨,对于大部分搅拌车用户来说,油价每一次的上调都意味着营运成本进一步的上升。

2024-01-15 标签: 星马汽车
盈运智选|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卡友掌握创富“话语权”

盈运智选|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卡友掌握创富“话语权”

油价上涨,市场竞争激烈,是当前商砼运输行业的真实写照。针对当前商砼运输行业的痛点,汉马科技推出了更加高效。

2023-12-21 标签: 星马汽车
​硬核创富|星马轻骑兵搅拌车助用户打开创盈新征途

星马轻骑兵搅拌车助用户打开创盈新征途

星马搅拌车自问世以来,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专业性能,迅速获得客户认可。随着时间的推移,星马搅拌车迎来了全新进化。

2023-12-05 标签: 星马汽车
节油创盈|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奔“钱”程

节油创盈|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奔“钱”程

油价持续高位、竞争更加激烈,对于商砼行业来说,降本增效成为行业的重要痛点。汉马科技精准把握客户的痛点。

2023-11-30 标签: 星马汽车搅拌运输车
双擎制胜|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创富快人一步

双擎制胜|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创富快人一步

商砼行业竞争日趋激烈,降本增效是行业的大趋势。在精准把控当前客户的痛点和需求之后,星马搅拌车进行经典再升级,推出更加高效。

2023-10-17 标签: 星马汽车
想低调实力不允许!星马轻骑兵搅拌车打响创富“如意算盘”

想低调实力不允许!星马轻骑兵搅拌车打响创富“如意算盘”

搅拌车一直是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也是商砼运输行业的重要工具。作为高品质的代表,星马搅拌车多年引领市场潮流,形成了效率高、残余量低。

2023-09-27 标签: 星马汽车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