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英轩重工交机|你瞅啥?---瞅它咋滴?

英轩重工 2019-07-10 10:59:43

缘前

安徽地区是英轩重工的主要市场,当地有许多英轩的老客户,为这些老客户做好服务工作是英轩的重要工作,但寻求新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也一直是英轩重工在当地的重要发展目标。最近,英轩重工的安徽经销商连售多辆英轩装载机产品,前来购机的大多是新客户,这成为当地经销商一次成功的市场拓展,也是英轩装载机的再一次品质见证。

几天前在安徽,英轩重工的两辆50型装载机送到了一家砂石料厂。购买这两辆车的郭总是这家工地的老板,更是英轩的新客户。英轩与郭总的结缘,可以用一句网络流行语来形容,叫“你-瞅-啥”。

缘起

说起与郭总的缘分,还要从经销商的维修服务开始。几天前,一辆其他品牌的装载机停在了英轩经销商的公司门口,从车上下来一个人,三十多岁,看起来非常干练,见到快步出迎的经销商说了句,“老板,快给我看看这辆装载机,问题有点大”。经销商听到后,立刻派出自己服务部门的几个得力干将,为其装载机进行快速而全面的检修。在此期间,对方走到一旁,在经销商停放的几辆英轩装载机前不断地来回查看,经销商一边忙着服务检修,一边跟对方开玩笑的说“你瞅啥?”对方更是玩性大起“瞅它咋滴?” “瞅着咋样啊?”经销商问,“瞅着不错”对方笑答。

缘由

玩笑过后,对方表示自己的这辆装载机使用太久了,各种毛病越来越多,每次的维修成本也越来越高,所以自己一直想换辆新的装载机。

经销商听后,便细细询问起对方的工况和作业环境。对方的工况是一家砂石料厂,近期是他业务非常繁忙的时段,需要的装载机必须扛得住长期不间断的作业,“接下来的时间,还有好几个大订单啊,我得尽快找一辆干活快、有劲而且结实耐用的装载机,你这车能经得住这样的折腾吗?”对方指着一辆YX655H Plus发问。

缘深

听到此问,经销商邀请他直接当场试乘试驾这辆YX655H Plus。经销商说,只有自己亲身感受,才能确定这辆车适不适合。见经销商如此真诚,对方也不含糊,迅速坐到驾驶室里,一番操作后连连点头。

对方表示驾驶室视野开阔,干起活来会更安全,提臂有劲儿,尤其是座椅舒服,操作轻便,长时间驾驶干活不累,非常适合他。“那这车效率怎样?稳定性好不好?”对方这时再次发问。经销商为消除对方顾虑,当场介绍了几个英轩老客户供对方咨询,恰巧其中便有对方认识的朋友,他迫不及待地坐在驾驶室里打起了询问电话。

几通电话后,对方从车上走下来要求当场签约,他称咨询的几位朋友都说英轩的装载机稳定性好,效率高,可靠用的住,所以他不仅定下了亲自试驾过的那辆长轴距全能型装载机,还定下了一辆YX655H。

客户选择的这两辆装载机都是英轩重工的50型产品,也是英轩重工的拳头产品,整机的高性能让它们得到客户的青睐,也让英轩装载机产品在市场中一直保有着非常强的竞争优势。

2019年,英轩重工对装载机产品进行了重点升级,通过设计研发和强化试验,让产品品质得到了全面提升,不仅增强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也能够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本文来自英轩重工)

标签: 英轩重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英轩重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有效沟通,打破壁垒,释放团队力量!”2024英达管理研讨班顺利召开!

“有效沟通,打破壁垒,释放团队力量!”2024英达管理研讨班顺利召开!

3月8日至10日,2024年英达管理研讨班召开。集团董事长施伟斌、各企管委领导以及分支机构、职能部门主管和管理人员等参加研讨班。

2024-03-11 标签: 英轩重工装载机
英轩“她”力量 | 今天,致敬了不起的她

英轩“她”力量 | 今天,致敬了不起的她

热烈绽放 成就别样自我英轩她力量在妇女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英轩集团以英轩‘她’力量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庄重而温馨的活动向公司全。

2024-03-11 标签: 英轩重工装载机
一小时省10升油,英轩YX670HEV混动装载机节油性能超乎想象!

一小时省10升油,英轩YX670HEV混动装载机节油性能超乎想象!

我们集团一次提了两台英轩重工混合动力装载机。它不用充电,油耗省一半,干活效率高、舒适可靠……鄂尔多斯某洗煤厂刘厂长介绍。

2024-02-23 标签: 英轩重工
迎“寒”而上 闻雪而动!英轩集团除雪保畅进行时~

迎“寒”而上 闻雪而动!英轩集团除雪保畅进行时~

2月20日以来我省迎来强降雪天气此次降雪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降温幅度大英轩集团积极响应昌乐县全民扫雪倡议迎寒而上,闻雪而动!调度。

2024-02-22 标签: 英轩重工装载机
英轩装载机事业部制造新春开工仪式召开

英轩装载机事业部制造新春开工仪式召开

开工大吉迎着和煦的春风,2024年2月17日上午,装载机制造部门组织召开新年新气象 锐意进取 实事求是 开工出新新春开工仪式。

2024-02-18 标签: 英轩重工
明确新目标·打赢新一战!英轩重工2024年营销将士出征仪式圆满召开

明确新目标·打赢新一战!英轩重工2024年营销将士出征仪式圆满召开

铁骨铮铮英轩将,众志成城胜未来;挥戈跃马逐沙场,百战百胜定乾坤!钟响玉兔衔冬去,祥龙昂首唤春归。

2024-02-18 标签: 英轩重工装载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