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沃尔沃中国市场二季度订单猛增21%,山东临工品牌订单增长28%

沃尔沃挖掘机 2019-07-23 15:30:57

从沃尔沃日前公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来看,该公司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其中沃尔沃建筑设备(CE)设备交付量增长12%,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0%;沃尔沃遍达配件(Volvo Penta)净销售额同比增长3%,营业利润率同比下降至16.9%。

沃尔沃集团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报表

沃尔沃建筑设备(CE)2018年同期净销售额为240.44亿瑞典克朗(26亿美元),2019年上升至268.14亿瑞典克朗(28亿美元)。在此期间,营业收入达到41.53亿瑞典克朗(4.4亿美元),继续其去年的36.7亿瑞典克朗(3.9亿美元)的上升轨道,营业利润率上升至15.5%,高于2018年同期的15.1%。

2019年第二季度,沃尔沃中国市场表现强劲,增长了21%,是其全球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据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表示,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得益于市场对山东临工品牌挖掘机和轮式装载机的强劲需求。二季度,沃尔沃建筑设备的订单增加了6%,山东临工品牌产品增长了28%。在此期间,受到中国经济增长和欧洲和北美需求稳定的推动,设备交付量增长了12%。其中为进一步扩大沃尔沃建筑设备和山东临工之间的合作,所有为中国市场生产的15吨以上挖掘机将以最新沃尔沃技术为基础,并于明年年底以沃尔沃品牌出售。

沃尔沃中国市场二季度订单猛增21%,山东临工品牌订单增长28%

沃尔沃中国市场二季度订单猛增21%,山东临工品牌订单增长28%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总裁Melker Jernberg表示: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第二季度继续走在销售增长和盈利能力提升的道路上,工业系统的产量灵活性和严格的成本控制将继续成为今年下半年的焦点。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CE)第二季度表现稳健,相较于2019年第一季度,其销售额增长为15%。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表示,欧洲和北美市场的增长,加上对服务业务的强烈关注,使其在第二季度实现了稳固的销售、盈利以及交付方面的改善。

截至5月份,欧洲对建筑设备的需求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虽然对大型挖掘机、道路设备和铰接式卡车的需求分别推动北美和南美市场分别增长7%和6%,但亚洲市场(不包括中国)比上一年下降了11%。中国市场的需求增长了8%,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表示,这要归功于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小型挖掘机领域的增长。

标签: 沃尔沃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沃尔沃挖掘机推荐

相关资讯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为矿山注入绿色高效动力!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为矿山注入绿色高效动力!

在广西防城港市一座绿色矿山里面,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凭借超长的续航能力、更高的施工效率,以及更节能的突出表现,赢得了矿山老板、设备。

2024-04-15 标签: 沃尔沃
助力儿童数科教育 沃尔沃卡车启动“点亮未来计划”

助力儿童数科教育 沃尔沃卡车启动“点亮未来计划”

2024年4月3日,搜狐商用车获悉,由沃尔沃卡车中国发起的点亮未来计划——沃尔沃卡车STEM科教培训行动 于4月2日正式上线。

2024-04-03 标签: 沃尔沃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揭晓  沃尔沃建筑设备荣获两项大奖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揭晓 沃尔沃建筑设备荣获两项大奖

2024年4月2日,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 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2024-04-03 标签: 沃尔沃
沃尔沃建筑设备助力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

沃尔沃建筑设备助力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

3月22日-25日,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等多个世赛项目中国选拔赛在广州交通技师学院举行。

2024-03-29 标签: 沃尔沃
更快更省更懂你 沃尔沃首台电动装载机L120正式下线

更快更省更懂你 沃尔沃首台电动装载机L120正式下线

2024年2月28日,山东临沂- 全新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在山东临沂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华电动产品系列进一步扩充。

2024-03-20 标签: 沃尔沃装载机
沃尔沃电动重卡再获100台新订单!

沃尔沃电动重卡再获100台新订单!

沃尔沃卡车收获丹麦联合汽船有限公司(DFDS)) 100辆电动重卡订单。凭借这份订单,DFDS车队的沃尔沃电动重卡数量增至225辆。

2024-03-18 标签: 沃尔沃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