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为孟加拉的基建发展,辽原筑机再出发!

辽原筑机 2019-07-30 15:03:51

7月25—26日,载满LB1000型沥青搅拌站组件的8辆运输车陆陆续续从辽原筑机的厂区开拔,赶赴青岛港。

7月下旬的南阳,骄阳似火,热浪翻滚,高温已持续多日,势头丝毫不减。25日、26日是孟加拉客户预定的LB1000型沥青搅拌站装车和发货的日子。发货部的同事们顶着烈日,在辽原筑机工厂的装车区域内忙碌着。由于天气炎热,被汗水洇湿了的衣服,紧紧地贴在他们的身上。

纵使如此,轻车熟路的他们没有显出一丝的懈怠和马虎。成箱成箱的小型组件码放有序,上面还工整而清晰地标出箱内组件的名称和数量。大型组件的吊装,他们按照各自的分工通力合作,精神高度专注。

装箱时,考虑到运输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碰撞,他们对边角和关键细节处都一一斟酌,确认再三,以保证运输过程中万无一失。

这是一个高效率的团队,仅用了一天多时间,就装满了8个集装箱。26日傍晚,最后一个集装箱装载完毕,运输车辆驶离厂区,汗流浃背的同事们又顺利地完成一次发货。预计20天后,这套沥青搅拌站将抵达孟加拉吉大港。

辽原筑机已发送多套沥青搅拌设备到孟加拉,大都是蓝白色的强制式沥青搅拌站LB系列产品,型号以LB1000和LB1500为最多。由此可见,我们的旗舰产品——LB系列在孟加拉也广受青睐。

孟加拉的经济正走在高速增长的快车道上,上年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7.1%。薄弱的道路运输系统满足不了经济飞速发展的需要,成为一大阻碍。孟加拉政府把改善道路基础设施当做优先战略,并取得了很大进展。按照正在实施的第七个“五年计划”,到2020年,孟加拉基础建设投资将高达4100亿美元。其中公路运输项目共171个,总财政支出43亿美元。

这个背景下,近几年中国企业中标孟加拉公路,铁路和桥梁等建设项目的消息屡见报端。作为一家知名的道路施工机械制造商,辽原筑机也从未落后。多年的深耕细作,辽原筑机在孟加拉已树立起“质量信得过,服务靠得住”的良好口碑,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

在孟加拉政府呼吁民营企业和个人积极投入基础设施建设的当下,辽原筑机和孟加拉道路施工从业公司和个人之间的联系越来越频繁和深入。辽原筑机将通过一系列努力,向孟加拉出口更多的、高质量的沥青搅拌站,积极参与到孟加拉的基础设施建设中,助力孟加拉的经济发展。(本文来自辽原筑机)

标签: 辽原筑机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辽原筑机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辽原筑机:出口沥青站设备发货!

辽原筑机:出口沥青站设备发货!

2024年,中国外贸峰回路转,真是喜报不断!此次发货的依然是出口国外的,车队早早就到辽原装配发货区,这套设备是辽原筑机国际市场上。

2024-03-12 标签: 辽原筑机
辽原筑机:年后第二套出口2000型沥青拌合站发货前安装调试

辽原筑机:年后第二套出口2000型沥青拌合站发货前安装调试

年后我们又一套出口2000型沥青拌合站设备如期完工。

2024-02-28 标签: 辽原筑机沥青搅拌设备
出口800型沥青搅拌站装车发货中!

出口800型沥青搅拌站装车发货中!

2024年度,车队再次进厂装运沥青搅拌站设备,首套出口800型的沥青搅拌站设备今天开始发货至港口。

2024-01-05 标签: 辽原筑机
辽原筑机孟州JNWR4000+RZS2000施工建设中

辽原筑机孟州JNWR4000+RZS2000施工建设中

十月已进入月末,今年的气温骤变无规律,秋日的南阳虽然天空湛蓝,阳光充裕,却也让人感受到初冬时刻的深深寒意。

2023-10-26 标签: 辽原筑机
辽原筑机:LB系列沥青搅拌站装车发货!

辽原筑机:LB系列沥青搅拌站装车发货!

进入十月,车队再次进厂装运沥青搅拌站设备,工人们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进行装运,看着发货清单上的一项项过检过验,工作中的认真仔细就是。

2023-10-07 标签: 辽原筑机沥青搅拌设备
辽原筑机:月月有惊喜,日日有期待!

辽原筑机:月月有惊喜,日日有期待!

哈喽,大家好,一转眼8月份也走到了尾声,也许是大雨后的降温,也许是悄悄泛黄的梧桐叶,好像突然就有点秋天的感觉了,秋天是对盛夏的告别。

2023-08-30 标签: 辽原筑机
辽原筑机:持续送清凉,西瓜冷饮来了,清凉送到职工“心坎”上

辽原筑机:持续送清凉,西瓜冷饮来了,清凉送到职工“心坎”上

自从入夏以来,高温来袭,公司领导们就想法设法为员工们解暑降温,绿豆汤、西瓜以及一箱箱的纯净水及时发放到生产部门,也把关爱传递给。

2023-08-18 标签: 辽原筑机
辽原筑机:开启努力且美好的一天!

辽原筑机:开启努力且美好的一天!

岁月流逝,辗转跌宕。八月一定会对我们更好,有云淡天高,也有秋菊绽放,有丹枫展颜,也有雁过留影,当你欣赏这些美好的时候。

2023-08-11 标签: 辽原筑机
辽原筑机—-出口沥青拌合站设备装车发货

辽原筑机—-出口沥青拌合站设备装车发货

忙忙碌碌,转眼又到了三月中旬,车队如期而至,准备发货,发货时间要求在三天内装车完毕,又是忙碌的三天,好在发货师傅们工作效率高,三天。

2023-03-13 标签: 辽原筑机
辽原筑机:1500型沥青拌合站设备陆续发货中

辽原筑机:1500型沥青拌合站设备陆续发货中

忙忙碌碌,赶在发货周期内陆续发走设备部件,阳春三月,天气回暖,微风不燥的天气里正是发货的好时节,发货期间工人师傅们按部就班,对着发。

2023-03-03 标签: 辽原筑机沥青搅拌设备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