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安迈参加重载沥青与桥面铺装技术大会

安迈 2019-08-05 08:50:27

桥面铺装层肩负抗滑和保护桥梁的重任,在重载、极端气温与温差的作用下,深受推移、裂缝、钢板锈蚀及剥落、坑槽等病害的折磨。

2019年8月1-2日, “2019重载沥青与桥面铺装技术大会”在珠海市举行。长安大学郝培文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徐伟副教授、东南大学罗桑教授等专家围绕“提升桥面铺装技术、助力桥梁建设发展”的主题,向来自广东冠粤路桥、湖北路桥集团、上海弘枫建材有限公司等单位的200余名代表做了主题报告。

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技术经理金创国在此次会议中介绍了安迈面向未来的高环保路面再生技术——温拌、冷回收与热回收,并且分享了如何合理地处理沥青路面旧料,再使用安迈沥青搅拌设备生产高质量的沥青混合料。

金创国关于如何控制RAP含水量的经验之谈,对于珠海交建工程有限公司而言如获至宝。该公司由珠海交通集团路桥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珠海城建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主营业务包括沥青混凝土的生产与销售,以及沥青路面的摊铺与维修等。他们购买的安迈UniBatch 320沥青搅拌站刚刚在这座雨水丰沛的海滨城市落成,即将为该市的重点工程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服务。


8月2日下午,与会者在滂沱大雨中参观了这台位于珠海市金湾区的安迈UniBatch 320沥青搅拌站。以强大的灵活性著称的ABA 180-320 UniBatch系列沥青搅拌站,曾经因为能够将生活中的一些废弃物循环利用而被澳大利亚的一位电视台记者赞叹为“超现代”。从今以后,它将通过展示面向未来的高环保路面再生技术,征服这座花园式的海边旅游城市。

自信既来源于技术,也来源于客户的实践。安迈设备灵活性、扩展性强,可适应多种定制化需求,为中国用户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标签: 安迈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安迈推荐

相关资讯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在宁静的希腊克里特岛,一台沥青搅拌站的技术升级象征着一个安迈客户对工业创新和环境保护的双重追求。

2024-04-19 标签: 安迈
安迈搅拌站使智能化生产更容易实现

安迈搅拌站使智能化生产更容易实现

在雄安新区及其周边地区,智能化交通建设正在迅速展开,成为推动区域发展的重要力量。2023年8月。

2024-04-07 标签: 安迈沥青搅拌设备
安迈:施工季来临,给新老用户的几点建议

安迈:施工季来临,给新老用户的几点建议

当春风吹拂大地,万物复苏之际,新的施工季节悄然来临。我们应当如何选择合适的沥青搅拌设备。

2024-03-29 标签: 安迈
安迈协助浙江交工集团开展沥青搅拌站的使用与管理培训

安迈协助浙江交工集团开展沥青搅拌站的使用与管理培训

3月14日和15日,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养护工程分公司开展了2024年度沥青拌合楼使用与管理培训。

2024-03-20 标签: 安迈沥青搅拌设备
安迈合作伙伴合肥交建举办技术交流会,探讨智能、安全与可持续发展

安迈合作伙伴合肥交建举办技术交流会,探讨智能、安全与可持续发展

2024年3月6日和8日,在安徽淮南和芜湖举行的两场技术交流会上,合肥交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全省客户共同探讨了智能化技术、安全措施以及可。

2024-03-08 标签: 安迈
投身大湾区建设的珠海交建,选择了安迈搅拌站

投身大湾区建设的珠海交建,选择了安迈搅拌站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浪潮中,珠海交建工程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及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迅速成为一股先锋力量。

2024-02-26 标签: 安迈
安迈:高效设备和专业服务,助力湖南博泰成长

安迈:高效设备和专业服务,助力湖南博泰成长

2024年2月2日至3日,湖南博泰道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度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年会。

2024-02-05 标签: 安迈
安迈:宿迁交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正式运营

安迈:宿迁交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正式运营

2023年10月28日,江苏通泰绿色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运营。隶属于宿迁交通集团的江苏宿迁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024-02-04 标签: 安迈
安迈:当收官战遇上开门红

安迈:当收官战遇上开门红

安迈中国公司在2023年签下的最后一个订单和2024年开门红,竟然在遥远的哈萨克斯坦首尾相继。

2024-01-29 标签: 安迈沥青搅拌设备
安迈举办2023年度售后培训

安迈举办2023年度售后培训

2024年1月9日,安迈苏州工厂在冬日的响晴天气里迎来了第一批参加2023年度售后培训的300余名学员。

2024-01-16 标签: 安迈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