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神钢建机(中国)第十一届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报道

神钢 2019-08-08 14:14:10

2019年7月16日,神钢建机(中国)第十一届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如期盛大举行,来自东部、西部、南部、北部4大中心的28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来到这里。

上午8点30分,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莅临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纪藤真治先生、企画本部本部长梅田浩先生、市场统筹本部本部长西冈基司先生、市场统筹本部副本部长岩田孝志先生、生产本部副本部长罗庆中先生和公司各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各中心代销商嘉宾们,同时还邀请到了日本神钢建机 CS部津川元先生。纪藤总经理在开幕致辞中强调,服务对于一个企业而言,是立足乃至成功的根本所在,提高客户满意度一直是我们的追求,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在提高服务技能的基础上,提升交流、沟通的能力,和客户建立信任关系。鼓励大家通过技能大赛这个平台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纪藤总经理致开幕辞

随着西冈基司先生一声“比赛现在开始”的号令,全场响起了热烈的鼓掌与欢呼声,大家为每一位参赛选手加油,祝福他们在比赛中夺得桂冠。

▲市场统筹本部本部长西冈先生宣布大赛正式开始

▲合影留念

大赛通过对焊接项目、点检&维修建议书项目、故障排查&液压技术项目、机器大修项目、QC发表项目、团体接力等项目的综合考核,最终决出获胜者。选手们抱着必胜的信心,认真的进行着比赛,各种复杂的问题在他们的手中都迎刃而解,充分展示了神钢服务人员的专业与技能。

拼搏之路,有汗水,也有彩虹,有泪水,也有收获。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评选出了各个项目的前三名。颁奖晚宴上领导们对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寄予厚望,市场统筹本部本部长西冈基司先生总结本次比赛时说:今天的大雨没有浇灭大家比赛的热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希望每一位服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进步,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和优质的服务,为神钢的发展增添辉煌!整个颁奖典礼在欢快和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市场统筹本部本部长西冈基司先生晚宴开幕致辞

神钢建机(中国)第11届服务技能比赛荣誉榜 

焊接项目

第一名:石家庄中天  田岩鹏

第二名:无锡钟神    任晨舞

第三名:宁夏昌信港  郭安宁

点检&维修建议书

第一名:KCMC  王利

第二名:KCMC  时磊

第三名:KCMC  夏焕然

机器大修项目

第一名:KCMC    杨逍逍

第二名:烟台华源  吴玉坤

第三名:新疆圣凯  左卫军

故障排除&液压技术

第一名:山东德远  肖永东

第二名:江西和康  黄亮

第三名:KCMC    宋燕秋

QC发表

第一名:南部中心

第二名:北部中心

第三名:东部中心

团体接力

第一名:北部中心

第二名:西部中心

第三名:南部中心

团队奖

第一名:东部中心

第二名:北部中心

第三名:西部中心

▲市场统筹本部副本部长岩田孝志先生晚宴闭幕致辞

神钢建机(中国)将从本次获奖选手中选出4人参加10月15日在日本举办的第17届神钢建机株式会社服务技能大赛,让我们预祝他们能够代表神钢建机(中国)在比赛中再续辉煌,取得佳绩。

通过本次技能技能大赛,不仅彰显了服务人员的高技术、高水准,更是展现了神钢人对产品和服务的高标准,对客户认真负责的态度。我们一定将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延续到工作中去,服务岗位就是我们的战场!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服务技能大赛吧!(本文来自神钢建机KOBELCO)

标签: 神钢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