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情满人间,关爱为先

比亚迪 2019-08-13 09:33:57

近日,韶关比亚迪总经理毕国忠携比亚迪志愿者协会一行走进了市康寿居家养老院服务中心,通过表演节目及捐赠爱心物资的方式,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及慰问。

情满人间,关爱为先

当天上午,记者在市康寿居家养老院服务中心看到,一箱箱的小米整齐地摆放在操场上,这是特地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准备的慰问品。比亚迪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员告诉记者:“小米营养价值比大米高一些,老人在早餐吃小米会比较好,所以选择了捐赠小米,而且此次捐赠的小米是比亚迪助力脱贫攻坚而向贫困地区采购的,把它捐赠给有需要的人,这也算是取之公益,用之公益。”

情满人间,关爱为先

活动现场为敬老院的老人们贴心地搭起了小帐篷,市、区民政局以及比亚迪公司负责人现场参与活动,活动上有精彩的舞蹈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养老院的老人们兴奋地告诉记者:“非常感谢爱心人士赠送的慰问品,很有心,演员表演很不错,好精彩,文艺表演让我们更开心、更快乐,希望将来有更多这种文化活动。”

情满人间,关爱为先

毕国忠表示,比亚迪是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落户韶关以来,不仅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解决就业问题,还一直热心公益,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在追求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始终将“取之社会,回馈社会”作为公司发展义不容辞的责任。早前他们先后前往了浈江区福利院、浈江区环卫所、南雄珠玑镇长迳村等地举办了捐赠活动,希望通过爱心义举起到榜样的作用,带动身边其他企业一起加入到爱心行动中,今后会召集更多有条件、有意愿奉献爱心的会员企业,共同把爱心传递到更多地方。

(转载自韶关日报)

标签: 比亚迪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比亚迪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一台比亚迪叉车的“精打细算”

一台比亚迪叉车的“精打细算”

在双碳目标的影响下,排放标准升级,国内部分省份推出油改电、油换电等相关政策,用以助推电动新能源产品应用。

2024-03-14 标签: 比亚迪
“碳”索绿色物流,比亚迪叉车“打了个样”

“碳”索绿色物流,比亚迪叉车“打了个样”

奔向低碳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比亚迪叉车将紧随国家减碳步伐,持续投入和探索,成为各行各业实现碳中和、构建绿色物流系统的重要一环,从。

2024-03-01 标签: 比亚迪
“只此青绿”——比亚迪叉车描绘浙江“生态画卷”

“只此青绿”——比亚迪叉车描绘浙江“生态画卷”

诗画江南、魅力浙江,从古至今有多少文人墨客在这里留下了千古佳句,有多少旅人在这里流连忘返,而这些都镌刻在浙江悠长的历史岁月中。

2023-12-14 标签: 比亚迪
“锂想千寻”——比亚迪叉车在日本的筑梦之旅

“锂想千寻”——比亚迪叉车在日本的筑梦之旅

上月,日本移动出行展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比亚迪携五款新能源车型及核心技术亮相本届车展,成为历史上首家参加该车展的中国车企。

2023-12-01 标签: 比亚迪
“速度与激情”——比亚迪叉车的美洲之路!

“速度与激情”——比亚迪叉车的美洲之路!

继欧洲主流汽车媒体代表来访比亚迪后,比亚迪海外媒体中国行系列活动BYD E-JOURNEY迎来了美洲的媒体朋友们。

2023-11-03 标签: 比亚迪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