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竹内领导层完成新老更替,开启全新时代

竹内挖掘机 2019-08-14 19:28:44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日前,被誉为“小挖界的‘奔驰’”的世界知名工程机械品牌竹内制作所高层领导发生重大变动:创始人Akio Takeuchi主动辞去总裁职务,其子Toshiya Takeuchi被任命为竹内制作所新总裁,成为该公司历史上的第二任总裁。公司同时任命Takeuchi US的总裁Clay Eubanks为董事会成员和全球销售总监。这意味着竹内领导层已成功完成新老交替,从此开启了Toshiya Takeuchi的时代。

竹内领导层完成新老更替,开启全新时代

竹内制作所新任总裁 Toshiya Takeuchi

作为世界上第一台小型挖掘机和第一台履带式装载机的发明者,竹内制作所自196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小型工程机械的研发与应用,凭着深厚的历史积淀、专业化等优势,被称之为小挖界的“奔驰”。

竹内领导层完成新老更替,开启全新时代

竹内制作所新任全球销售总监 Clay Eubanks

与其它日资品牌有所不同的是,竹内的全球销售额中,来自北美和欧洲市场所占的份额高达90%,其他市场所占的比例不到10%,其中日本本土市场所占的比例不到3%。竹内在全球共有两大制造基地,分别位于日本和中国,同时在美国、英国和法国设有分公司。日本制造的产品主要供应欧美、亚洲一部分地区和大洋洲等市场;中国工厂生产的产品主要满足中国和亚洲一部分市场。

竹内领导层完成新老更替,开启全新时代

竹内小型挖掘机

近年来,中国挖掘机行业尤其是小型挖掘机市场需求旺盛,以其替代人工的巨大优势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作为全球最具活力,增速最快的市场,中国小型挖掘机需求量已不逊于北美,直逼欧洲水平。

竹内领导层完成新老更替,开启全新时代

竹内小型履带式滑移装载机

尽管中国市场需求旺盛,作为小型工程机械尤其是小型挖掘机和滑移装载机的领导品牌,在竹内前任总裁Akio Takeuchi掌舵时期,并没有将资源向中国市场倾斜,而是始终聚焦欧美市场,其在欧美市场的领导地位也不容撼动。

随着新任总裁Toshiya Takeuchi的上任,竹内会不会将发展的重心向中国市场倾斜,利用中国小型挖掘机需求旺盛的时期,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份额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竹内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竹内挖掘机推荐

相关资讯

竹内在 Bauma 2022 上推出三款新挖掘机

竹内在 Bauma 2022 上推出三款新挖掘机

紧凑型设备的全球领导者 Takeuchi 与德国经销商 Schafer 在 2022 年 10 月 24 日至 30 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 bauma 展会上展。

2022-10-27 标签: 竹内
Bauma 2022:竹内推出三款新型号挖掘机

Bauma 2022:竹内推出三款新型号挖掘机

在采矿和工程机械国际盛会 Bauma 2022 的庆祝活动期间,竹内将展示其几乎所有产品系列,包括世界上第一台 360 度紧凑型挖掘机 TB1000。

2022-10-17 标签: 竹内挖掘机
【海外新品】竹内TB370小型液压挖掘机

【海外新品】竹内TB370小型液压挖掘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竹内近期推出的TB370紧凑型液压挖掘机采用负载传感液压系统,提供超过31gpm的辅助液压流量。

2020-09-28 标签: 竹内挖掘机
【海外新品】竹内推出TB257FR 小型液压挖掘机

竹内推出TB257FR 小型液压挖掘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竹内公司的TB257FR小型液压挖掘机采用了的侧向偏置臂,加上紧凑的尾部摆动,使其能够在悬垂很小的情况下。

2020-09-24 标签: 竹内挖掘机
【海外新品】竹内将新型全回转小型挖掘机推向美国市场

竹内将新型全回转小型挖掘机推向美国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竹内公司推出了TB257FR紧凑型液压挖掘机,该机采用了该公司的侧向偏置臂(STS),结合紧凑的尾部摆动,使。

2020-08-31 标签: 竹内挖掘机
【海外新品】竹内推出TB 2150 C高效紧凑型挖掘机

竹内推出TB 2150 C高效紧凑型挖掘机

竹内近期推出的新款15吨紧凑型挖掘机TB 2150 C,是一款配备齐全的设备,它拥有完善的液压系统可实现大挖掘量和精确的精细作业以及静音和。

2020-08-14 标签: 竹内挖掘机
竹内宣布Equipment Share成为其哥伦比亚市的新经销商

竹内宣布Equipment Share成为其哥伦比亚市的新经销商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竹内是全球紧凑型设备的创新领导者,近期其美国公司宣布Equipment Share已成为其新的经销商。

2020-07-16 标签: 竹内
【海外新品】竹内推出新型后倾履带式自卸车

竹内推出新型后倾履带式自卸车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竹内近期在欧洲和大洋洲推出了一款新型后倾履带式自卸车。6 5吨的TCR50-2取代了该公司原有的TCR50。

2020-07-13 标签: 竹内自卸车
【海外新品】竹内美国公司推出新型TB225挖掘机

【海外新品】竹内美国公司推出新型TB225挖掘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竹内美国公司近期推出了TB225紧凑型挖掘机,该设备兼具小型挖掘机的部分功能(如液压可伸缩底盘系统)和大型。

2020-06-28 标签: 竹内挖掘机
竹内晋升美国公司总裁Clay Eubanks为全球销售总监

竹内晋升美国公司总裁Clay Eubanks为全球销售总监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竹内公司近期宣布了一项新的任命,其美国公司总裁Clay Eubanks被任命为全球销售总监。

2020-06-02 标签: 竹内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