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亚龙筑机:“专业制造、专业服务”赢信赖

亚龙筑机 2019-08-19 10:37:56

设备型号:HXB3000H

设备地址:南阳市唐河县

投产时间:2018年

设备特点: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稳定可靠

项目介绍:

唐河兴业路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南阳市唐河县,是一家集公路工程、桥梁工程、公路养护于一身的企业。

兴业路桥拌合厂项目位于唐河县工业区,占地100余亩,是集沥青搅拌设备(1套)、稳定土厂拌设备(2套)、混凝土搅拌设备(2套)、原材料存储于一体的综合性拌合厂,可以满足多个工地同时施工的需求。走进厂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恢弘大气的厂房和平坦整洁的厂区道路。厂房内,设备高高耸立、物料堆放整齐划一、工程车辆川流不息,生产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不是兴业路桥第一次选择亚龙产品,在此项目之前,已有一套亚龙筑机稳定土厂拌设备和一套混凝土搅拌设备在兴业路桥投入生产多年,谈及为什么会再次选择亚龙筑机时,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因为对亚龙筑机品牌的信赖、对亚龙产品质量的放心和售后服务的满意,设备不但产量高,运行稳定,环保措施还一应俱全,可以满足任何情况下的生产需要。

亚龙筑机HXB3000H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贯彻落实国家绿色发展理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各项环保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要求。设备采用了全密封负压拌合楼结构、冷料系统独立除尘、车道密封等一系列环保措施,在降低扬尘污染的同时,提升了生产效率,为唐河县“美丽乡村路”建设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投产以来,设备运行非常稳定,环保效果显著,产能远超行业标准。

“七分养,三分用”是设备稳定运行的秘诀。好的设备还需要好的售后服务来支持。亚龙筑机有着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提供从安装到运行的一站式售后服务,定期对用户进行回访和设备的检修保养。此次回访兴业路桥拌合厂项目,亚龙筑机技术人员不畏高温酷暑,专业专注,紧抓每个细节,为用户带来了“十分满意”的售后体验。
兴业路桥拌合厂项目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规范整洁的厂区环境,吸引了一批国外友人参观考察,在参观考察后,对设备的质量、运行及精致服务都高度赞可,他们纷纷为亚龙筑机竖起了大拇指!

兴业路桥的设备只是众多亚龙筑机设备中的一个缩影,“节能环保,高效稳定”,亚龙筑机会继续以优异的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以优质的服务带给用户无忧的保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亚龙筑机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挑行业重担,激流勇进,开拓进取,为各地基础建设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亚龙筑机)

标签: 亚龙筑机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亚龙装备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市委书记朱是西走访慰问亚龙装备

市委书记朱是西走访慰问亚龙装备

2月15日是农历正月初六,市委书记朱是西在中心城区调研慰问春节期间连续生产企业,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大家。

2024-02-18 标签: 亚龙装备
技能友谊双丰收 | 亚龙装备与用户的友谊之花在沥青搅拌培训会绽放!

技能友谊双丰收 | 亚龙装备与用户的友谊之花在沥青搅拌培训会绽放!

河南亚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2024年沥青搅拌培训会,如同一场温暖的春风,轻轻拂过学员们的心田。

2024-01-25 标签: 亚龙装备
亚龙装备2024年沥青搅拌设备培训会圆满结束!

亚龙装备2024年沥青搅拌设备培训会圆满结束!

经过紧张而充实的五天培训,河南亚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2024年沥青搅拌设备培训会于1月22日圆满落下帷幕。

2024-01-25 标签: 亚龙装备沥青搅拌设备
开课啦!亚龙装备2024年沥青搅拌设备培训会邀请您的参加

开课啦!亚龙装备2024年沥青搅拌设备培训会邀请您的参加

亚龙装备2024年沥青搅拌设备培训会2024携手致远,赋能未来在岁月的长河中,亚龙装备有幸与您携手共进,承蒙您的支持与信任,我们的路程倍感。

2024-01-05 标签: 亚龙装备
寒冬发货忙不停,全力以赴保交付

寒冬发货忙不停,全力以赴保交付

临近年关,气温骤降,亚龙装备的生产厂区却是一派繁忙景象。为满足订单交付需求,给所有支持。

2023-12-28 标签: 亚龙装备
亚龙智能装备寒冬发货忙不停,全力以赴保交付

亚龙智能装备寒冬发货忙不停,全力以赴保交付

临近年关,气温骤降,亚龙装备的生产厂区却是一派繁忙景象。为满足订单交付需求,给所有支持。

2023-12-28 标签: 亚龙装备
运动燃激情,拼搏展风采 | 亚龙装备2023年度秋季职工运动会圆满成功

亚龙装备2023年度秋季职工运动会圆满成功

金秋送爽,景气和畅。为弘扬亚运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凝聚广大职工团结奋进力量,10月8日。

2023-10-09 标签: 亚龙装备沥青搅拌设备
绿色发展 科技创新  沥青路面再生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山西侯马举办

绿色发展 科技创新 沥青路面再生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山西侯马举办

根据相关部门统计,每年国省干线公路仅沥青面层旧料可回收和利用的数量约为2 5亿吨,然而我国公路路面材料循环利用率仅为30%左右,更多的是。

2023-09-27 标签: 亚龙装备沥青搅拌设备
全“心”出发,“亚龙装备2023服务甘肃行”再度起航!

全“心”出发,“亚龙装备2023服务甘肃行”再度起航!

近年来,甘肃省公路养护大力推广再生技术,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始终,极力推动实现现代化公路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助力美丽甘肃建设活动。

2023-08-03 标签: 亚龙装备
亚龙筑机:又一套5030在路上!

亚龙筑机:又一套5030在路上!

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生产准备,又一套亚龙装备5030型逆流加热整体式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完成发货,奔赴用户现场。

2023-06-01 标签: 亚龙装备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