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六度荣登“亚洲品牌500强”!!山东临工构筑品牌全球影响力

山东临工 2019-09-03 10:01:38

8月27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企业家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19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香港揭晓。山东临工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再次荣登榜单,这也是自2014年后,山东临工连续第六年蝉联该榜单。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山东临工始终坚持国际化视野,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创品牌,以创新促发展。多年来,山东临工以“可靠承载重托”的发展理念,专注发展“3+1”产品线,实现产品集群化,技术现代化,并推出“工程机械综合解决方案”,形成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

主导产品轮式装载机挖掘机有21款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市场覆盖132个国家与地区。装载机市场占有率和出口贸易额在行业力拔头筹。截至目前,临工装载机产销量已连续八年名列前茅,装载机销量同比增长40%;临工挖掘机销量迅猛增长,前三季度顺利突破万台。

在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山东临工把承担社会责任视为崇高使命,在捐资助学、抗震救灾、扶贫济弱、公益活动等方面积极参与并主动担当相关责任与义务,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在市场中口碑载道、声誉日隆。

2012年,山东临工积极加入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碳减排先锋计划,在节能减排方面做出表率。2013年启动“中国好司机”活动,七年来,好司机活动走遍全国,并陆续在泰国、俄罗斯等海外国家举办,通过70多站城市训练营,为国内外1.6万名操作手提供免费职业培训,搭建就业平台,实现职业成长,为全行业树立了公益标杆。

2018年启动“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历时两年,“红色情”通过多种有效措施助力贫困人员实现创业致富,开创了具有工程机械行业特色的精准扶贫全流程模式。

同时,在新疆、辽宁、四川和贵州连续捐建4所希望小学,并在行业内率先成立山东临工希望奖学金。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社会公益活动,赢得业内外的高度认可,品牌美誉度与日俱增,逐步构建起品牌全球影响力。

据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统计, 2019年临工品牌价值再创新高,达到336.67亿元,较去年增长20%。

今年,山东临工再度荣登“亚洲品牌500强”,彰显出强大的企业品牌实力。

在新历史起点上

山东临工正昂首阔步

以崭新的姿态走向世界民族之林(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标签: 山东临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山东临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喜报频传获佳绩 奋楫扬帆正当时-山东临工415客户节圆满结束!

喜报频传获佳绩 奋楫扬帆正当时-山东临工415客户节圆满结束!

人间四月,春意盎然。4月15日,山东临工组织全国经销商开展的山东临工415客户节大型订货会如约而至。

2024-04-19 标签: 山东临工
临工总裁于孟生出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表大会暨行业发展高层论坛

临工总裁于孟生出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表大会暨行业发展高层论坛

近日,以新机遇 新优势 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

2024-04-18 标签: 山东临工
金矿井下二百米,大显身手赢赞誉——山东临工乌干达驻矿服务半月记

金矿井下二百米,大显身手赢赞誉——山东临工乌干达驻矿服务半月记

近日,应公司大客户的邀请,山东临工非洲区域服务工程师李俊杰、销售经理陈为超赶到客户的乌干达金矿项目进行工况调研、设备巡检、维修服务。

2024-04-16 标签: 山东临工
批量交付订单!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煤矿企业实现战略合作

批量交付订单!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煤矿企业实现战略合作

近日,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煤矿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工工业园举行。公司副总经理。

2024-04-15 标签: 山东临工
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山东临工一直在路上!

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山东临工一直在路上!

近日,2024年山东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正式公布。山东临工凭借良好的环境管理效果和社会影响。

2024-04-11 标签: 山东临工
坐标吉尔吉斯斯坦 | 山东临工新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坐标吉尔吉斯斯坦 | 山东临工新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近日,山东临工吉尔吉斯斯坦市场推介会活动在其首都比什凯克举办。活动现场一百多名客户汇聚一堂,气氛热烈,人头攒动。

2024-04-10 标签: 山东临工
实力“绿”动!山东临工L956HEV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湖南大客户

实力“绿”动!山东临工L956HEV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湖南大客户

近日,山东临工成功向湖南某战略合作伙伴交付6台L956HEV装载机,为客户建设绿色矿山提供了有力支持。

2024-04-08 标签: 山东临工装载机
强强联合 开启新篇 —山东临工与山西大客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山东临工与山西大客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近日,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工工业园举行。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与该公司总经理共同出席仪式。

2024-04-08 标签: 山东临工
商务部驻青岛特派办到山东临工调研

商务部驻青岛特派办到山东临工调研

近日,商务部驻青岛特派办副特派员赵贤权率领调研组,在山东省商务厅财务处处长杨涛及临沂市、开发区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山东临工调研外资。

2024-04-02 标签: 山东临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