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沃尔沃建筑设备出席2019首届世界工程机械智能大会并发表演讲

沃尔沃 2019-09-06 17:24:47

9月5日,2019首届世界工程机械智能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 “抢占先机,智赢未来” 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全球知名工程机械企业代表与行业专家与会。沃尔沃建筑设备销售支持与经销商发展副总裁陆三江也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陆三江的演讲围绕“破局产业新发展,高效智能筑未来”为题展开。陆三江指出,沃尔沃建筑设备将通过提供的清洁、高效和创新的产品及服务,建设更清洁、更智能、更互联的可持续世界,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这一愿景既是沃尔沃建筑设备的企业发展目标,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集中体现。

沃尔沃集团自90年代就已经开始率先开发设备相关的数字网络技术。在此之后,集团投入了大量的资源用于数据互联的产品设备以及服务项目的开发,聚焦产品的正常运行时间和机队管理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人工智能和其它先进的分析方法,沃尔沃将收集到的数据转化为新的技术洞察,在沃尔沃集团内部开拓了为客户创造服务价值的创新方式。

“作为沃尔沃集团旗下的一员,沃尔沃建筑设备拥有超过180年的建设和创新经验,始终走在技术发展的最前沿。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建筑设备制造商之一,沃尔沃建筑设备通过为客户提供颠覆性的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深入参与塑造工程机械行业未来。”

沃尔沃建筑如何创新?主要集中在三个方向:电气化、自动化、互联化。

“ 沃尔沃建筑设备是第一家致力于探索设备领域电动未来的建筑设备制造商。2019年初,沃尔沃建筑设备宣布:到2020年年中将开始推出一系列电动型挖掘机(EC15至EC27)和轮式装载机(L20至L28),并且停止为这些车型开发新的柴油发动机。首批型号将在明年年初某些市场推出。

通过与Telia和Ericsson合作,沃尔沃建筑设备成为了世界上最先使用5G技术测试远程设备控制和自动化方案的公司之一。更快、更可靠的移动网络将推动自动化技术在市场上加速实现。

沃尔沃建筑设备曾在瑞典的一个采石场开创性地试验电气化作业,最终目标是实现采石作业中每一个环节的电气化、零排放——从挖掘、初始粉碎、运输、到二次粉碎。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减少了98%的碳排放量,降低了70%的能源消耗,并降低了40%运营商的成本,展示出了电气化解决方案在环保、效率、安全和成本效益等方面的优势。

“今天,我们正站在工程机械行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生巨大技术变革的新时代开端,坚持技术发展路线,不断创新的沃尔沃建筑设备愿与大家一起共筑理想生活。”

关于世界工程机械智能大会

2019世界工程机械智能大会是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指导下举办的全国性高端智能行业峰会。大会面向工程机械主机制造公司、供应商、代理商和用户,全方位解析当前世界智能工程机械的发展方向和未来趋势。2019年首届世界工程机械智能大会吸引到了约250余人次出席。(本文来自沃尔沃建筑设备达人汇)

标签: 沃尔沃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沃尔沃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为矿山注入绿色高效动力!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为矿山注入绿色高效动力!

在广西防城港市一座绿色矿山里面,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凭借超长的续航能力、更高的施工效率,以及更节能的突出表现,赢得了矿山老板、设备。

2024-04-15 标签: 沃尔沃
助力儿童数科教育 沃尔沃卡车启动“点亮未来计划”

助力儿童数科教育 沃尔沃卡车启动“点亮未来计划”

2024年4月3日,搜狐商用车获悉,由沃尔沃卡车中国发起的点亮未来计划——沃尔沃卡车STEM科教培训行动 于4月2日正式上线。

2024-04-03 标签: 沃尔沃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揭晓  沃尔沃建筑设备荣获两项大奖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揭晓 沃尔沃建筑设备荣获两项大奖

2024年4月2日,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 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2024-04-03 标签: 沃尔沃
沃尔沃建筑设备助力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

沃尔沃建筑设备助力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

3月22日-25日,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等多个世赛项目中国选拔赛在广州交通技师学院举行。

2024-03-29 标签: 沃尔沃
更快更省更懂你 沃尔沃首台电动装载机L120正式下线

更快更省更懂你 沃尔沃首台电动装载机L120正式下线

2024年2月28日,山东临沂- 全新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在山东临沂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华电动产品系列进一步扩充。

2024-03-20 标签: 沃尔沃装载机
沃尔沃电动重卡再获100台新订单!

沃尔沃电动重卡再获100台新订单!

沃尔沃卡车收获丹麦联合汽船有限公司(DFDS)) 100辆电动重卡订单。凭借这份订单,DFDS车队的沃尔沃电动重卡数量增至225辆。

2024-03-18 标签: 沃尔沃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