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森源集团慰问榆林森源希望学校教师

森源重工 2019-09-10 10:25:11

9月8日,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森源集团副总裁、榆林森源希望学校基金会常务理事杨合岭等来到榆林森源希望学校,给教师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并颁发慰问金。榆林森源希望学校基金会和榆林村两委班子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在热烈的掌声中,杨总亲手向各位老师颁发了慰问金,并分别合影留念。

随后,榆林森源希望学校教师代表分别发言,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对于学校的发展建设进行了讨论,表态将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尽心尽力,为榆林森源希望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

杨总代表森源集团董事局主席楚金甫,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榆林森源希望学校教育教学成绩走在了全镇乃至全市的前列:2018年度,学校被评为长葛市“美丽校园”,后河镇“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在2018-2019学年度下学期期末考试中,有6个学科获得全镇第1名,2个学科获得第2名,3个学科获得第3名,有7个学科获得第5名;在今年中招考试中,有12人考上长葛市重点高中。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师生用辛勤汗水浇灌出的丰硕之果。

杨总指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一名合格的教师,除了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高的文化水准,还要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它需要老师们全心全意的服务,忘我无私的贡献。只有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文明的仪表影响学生,以和蔼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学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才能无愧于这份光荣的职业。希望我们学校的每位教师都能成为学生欢迎、家长满意、业务精湛、同行敬佩的优秀教师。(本文来自森源重工)

标签: 森源重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森源重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顺利出发

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顺利出发

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顺利出发7月5日,以品质引领市场,服务回馈客户为主题的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活动正式启动,首站为河南省周口市。

2023-07-06 标签: 森源重工
扎实有效办活动 以赛促学话安全︱森源重工“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扎实有效办活动 以赛促学话安全︱森源重工“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扎实有效推动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6月20日,森源。

2023-06-21 标签: 森源重工
新时代 新理念 新模式 新贡献——庆祝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

新时代 新理念 新模式 新贡献——庆祝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

2023年6月10日,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三十一年峥嵘岁月,风华正茂;三十一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

2023-06-12 标签: 森源重工
活动仅剩2天!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活动仅剩2天!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HAPPY NEW YEAR202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每年三、四月是吊装行业传统旺季三年疫情过去,行业爆发在即农建、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将重启选。

2023-02-27 标签: 森源重工
@吊车老板,森源吊车2023有奖问卷调查开始啦!

@吊车老板,森源吊车2023有奖问卷调查开始啦!

亲爱的吊装朋友们,您们好!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目前吊装市场行情以及吊装伙伴的需求,森源重工诚邀吊友朋友们参与问卷调查。

2023-02-17 标签: 森源重工
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每年三、四月是吊装行业传统旺季三年疫情过去,行业爆发在即农建、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将重启选择一款好的设备从新出。

2023-02-09 标签: 森源重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