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四川:全面推进隧道安全施工先进装备技术应用专项行动

2019-09-10 14:15:03

为充分发挥科技手段对交通建设领域安全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近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出台《四川省在建公路、地方铁路特长及高风险隧道安全施工先进装备技术应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特长及高风险隧道工程施工先进装备技术应用目标,细化了相关单位责任分工,提出了远程视频监控、有毒有害气体连续监测系统、安全培训管理信息系统等6项先进技术和TBM掘进机、多臂凿岩机等3个先进装备的应用标准。方案要求相关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前期准备、过程管理和目标考核,总结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以先进装备技术应用为支点,不断提升隧道安全管理水平。厅公路局、质监局将按照任务分工,分别于2019年、2020年底对各地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抽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S4抬升、浦业路一期,上海闵行区这2个交通重点项目工程有新进展

上海市闵行区新闻办介绍,S4公路入城段(莘庄立交-金都路)交通功能完善工程即将全线开工。

2022-03-10

杭州风博项目博奥路浅埋暗挖隧道左洞顺利贯通

2月13日,南方公司承建的杭州风博项目博奥路工程浅埋暗挖隧道左洞顺利贯通。博奥路浅埋暗挖隧道,采用复合式衬砌结构,断面为矩形断面。

2022-02-28

多地重大项目春节“不打烊”全力冲刺首季度“开门红”

金牛辞岁千仓满,玉虎迎春百业兴。春节期间,全国各地多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战严寒、抢工期。

2022-02-11

坚守岗位迎新春,就地过年亦幸福

客梦回,归似箭。春节阖家团圆是中国人的传统,除夕夜,人们从大江南北奔赴家的方向,赶赴一场团聚的盛宴。

2022-02-11

深圳铁石项目应人石及九围河口巡库路施工完成

12月1日,由南方公司深圳铁岗-石岩水库水质保障工程(二期)项目部承建的应人石及九围河口巡库路全部施工完成,提前三天完成劳动竞赛考核目。

2022-02-11

深圳福田区第七期 (第三批)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12月1日,南方公司深圳市福田区第七期(第三批)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工程质量合格。

2022-02-11

风博项目杭州风情大道钢箱梁吊装任务已完成过半

12月13日凌晨5点,南方公司风博项目风情大道主线高架桥第二十五联最后一榀50吨钢箱梁缓缓落架,截至当天,风情大道主线高架桥共吊装240片干。

2022-02-11

国道岱山项目支线路基施工完成并通过验收

12月8日,公司承建的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工程项目支线路基施工完成并通过验收,为即将12月底顺利接入宁波舟山港主通道,实现项目通车奠定了良。

2022-02-11

风博项目博奥路浅埋暗挖隧道开挖施工过半

12月8日,南方公司风博项目博奥路浅埋暗挖隧道开挖施工过半。博奥路浅埋暗挖隧道采用复合式衬砌结构,断面为矩形断面。

2022-02-11

安徽天长泛美项目“三加强”筑牢冬季施工安全生产防线

为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工作方针,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近日,南方公司安徽天长泛美项目以大干六十天 冲刺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为。

2022-02-11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