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BICES 2019专题回顾 | 山工机械精彩合辑

山工 2019-09-10 15:11:17

BICES 2019

9月7日,为期4天的BICES 2019圆满收官,山工机械展台精彩落幕。到现场参观的机友肯定都还意犹未尽,没到现场的机友也不要着急,其实本次展会有一位神秘人物每天都在现场关注着山工机械,他就是我们的王师傅啦~

接下来,我们通过王师傅这几天的朋友圈,一起重温BICES 2019山工机械的那些精彩瞬间。

山工王师傅

要说展台哪家酷,山工机械气势足!精心布置的展台和人性化的休息洽谈区,就等大家来啦!几张照片,先感受下!

2019年9月4日 8:00

山工王师傅

展会马上开始,先给大家小小剧透一下:

本次展会山工机械展出四台产品,其中有两款新品也会在今天重磅发布哦!

2019年9月4日 8:30

SEM660D装载机,SEM522压路机

SEM660D装载机: 山工机械SEM660D装载机是在原经典产品SEM660B基础上的升级换代产品,当然,SEM660D装载机不只是发动机的升级,全系统匹配升级也面面俱到,毫不含糊,油耗及功效、可靠性随之有了进一步提升。同时,智能化模块Cat(卡特) 智讯系统的引入也成为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

SEM522压路机:山工机械SEM522压路机作为一款“强悍低调”的压实神器,在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的技术支持下,整机实现了极高的优化匹配。同时采用卡特彼勒豆荚式振动系统,全密封偏心轮内置钢珠与抗磨剂,起振、停振也更加平稳。

山工王师傅

大家积极性也太高了吧!而且第一位机友第一次出手就中,厉害了!后面机友压力不要太大哦~

2019年9月4日 11:00

山工王师傅

哇哇哇,猜谁来到了现场!马布里!马布里!他曾多次入选NBA、CBA全明星,还拿过CBA总冠军!现在还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2019年9月4日 14:30

山工王师傅

重头戏来啦,千呼万唤始出来,新品发布,速来围观!每一款新产品的诞生,都是山工人六十余年如一日的科技创新,是山工人不忘初心的工匠精神。不断丰富的产品线更是山工机械“硬实力”的展示。

2019年9月4日 15:00

SEM917平地机,山工机械湿地型推土机

SEM917平地机:本次展会全新发布的针对海外市场的SEM917平地机,采用卡特彼勒专为平地机设计的比例优先、压力补偿控制阀,匹配负载敏感变量柱塞泵,操作简单方便。同时,精心设计的卡特彼勒自制驱动桥和平衡箱有助于确保设备正常运行时间以及更低的客户运营成本。

山工机械湿地型推土机:山工机械湿地型推土机全新的底盘设计,加长型一体式行走架,单侧44节1,100mm履带板,大大降低接地比压,提升综合工况的适应性!

山工王师傅

不好意思,被我刷屏了!今天精彩内容实在太多了,就在刚刚,升级的山工机械服务品牌理念正式发布:山工服务,全力以赴!

升级的不只是理念,全方位的“五力服务”更是服务品质和保障,帮助大家免除后顾之忧!

2019年9月4日 15:20

山工王师傅

当然今天现场还请到了山工机械的VIP客户——福建育华集团。他们在此之前就已经购买了40余台山工机械设备,展会现场又再次订购4台山工机械SEM660D装载机!

交机仪式上,山工机械全球销售及渠道总经理 Hamid Lavassani、山工机械中国区销售总经理罗伟为客户送上代表装载机的创富钥匙以及装载机模型!

2019年9月4日 16:10

山工王师傅

开展第二天!今天现场依然火爆,山工机械展台来了位漂亮的小姐姐,戳下图查看视频,看小姐姐在展台有哪些发现!

BICES 2019山工机械竟有这么多亮点!小姐姐两分钟带你逛展!

2019年9月5日 12:00

山工王师傅

展会还有最后两天,还没来的快抓住最后的机会,我在E1馆E1560等你们哦!到不了现场的机友可以识别下面二维码进入山工机械BICES专区,线上展厅,销售政策,精彩互动不容错过哦!

2019年9月6日 9:30

山工王师傅

展会最后一天,我觉得是时候爆波照啦!也带大家再回顾一下这几天山工机械的精彩瞬间!

2019年9月7日 14:00

为期4天的BICES 2019圆满落幕,山工机械的精彩还在延续!山工机械将继续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好品质、高保障、更实惠”的产品与服务。(本文来自 山工机械)

标签: 山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山工机械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山工有礼 | @全体机友 您的春日幸运签已生成

山工有礼 | @全体机友 您的春日幸运签已生成

人间四月天万物生发,好运连连@全体机友您的春日幸运签已生成卓越表现,一触即显点击下方幸运签即可触发你的专属机运美好体验,不止幸运签。

2024-04-17 标签: 山工机械
交机喜讯 | 30台山工机械3090F宽体自卸车批量交付

交机喜讯 | 30台山工机械3090F宽体自卸车批量交付

3月14日上午,山工机械再传批量交机喜报!30台山工机械3090F宽体自卸车和5台CAT®(卡特)352大型挖掘机,顺利交付河源矿山客户!本次交。

2024-03-20 标签: 山工机械
山工机械818F推土机,用实力征服“老司机”

山工机械818F推土机,用实力征服“老司机”

出类拔萃,挑战世纪工程内外兼修,无畏严苛工况山工机械818F推土机用实力获得客户好评!△↑点击观看818F推土机工况360度原地调头,大。

2024-03-13 标签: 山工机械推土机
2024 山工机械新春欢乐汇暨客户体验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4 山工机械新春欢乐汇暨客户体验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4年3月7日,山工机械新春欢乐汇暨客户体验日活动在卡特彼勒青州工厂成功举办。

2024-03-11 标签: 山工机械
山工客户:泰然处世获宁静,诚信待人赢回报

山工客户:泰然处世获宁静,诚信待人赢回报

今天的主人公,人如其名张泰诚,泰然处世,诚信待人纵观本季山工机械特种兵训练营,你或许根本不会注意到他——黝黑的皮肤,不算高大的体型。

2023-12-27 标签: 山工机械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