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来了位澳洲伙伴,比亚迪叉车又有新动作

比亚迪 2019-09-16 16:19:46

比亚迪叉车在海外市场又开始新动作了。

近日,澳洲经销商eForkliftPty Ltd 总经理Mina Komodromos率领公司核心成员不远万里来到韶关,对比亚迪叉车韶关生产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全方位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重要战略合作协议。比亚迪叉车相关领导热情会见了来自大洋彼岸的朋友们。

eForklift Pty Ltd是澳洲一家专营锂电叉车的企业,业务范围涉及叉车销售、租赁、售后等,在澳洲叉车市场开发上拥有丰富的经验。

eForklift Pty Ltd自成立起就与比亚迪叉车开始合作,此次,Mina Komodromos一行前来是为实地目睹和考察比亚迪叉车强大实力背后的技术、研发、设计、生产等各个细节,为接下来双方在新能源叉车领域的发展达成深度合作。

在比亚迪叉车人员的带领下,Mina Komodromos一行参观了比亚迪叉车的园区环境、展厅、工厂生产线等,观看了比亚迪叉车品牌宣传视频和其他相关的产品资料,从多维度、多角度了解了比亚迪叉车近十年的发展历程和市场开拓情况。

在听了比亚迪叉车人员的介绍后,Mina Komodromos对比亚迪叉车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比亚迪叉车一路发展以来的决心和魄力,以及对未来发展新能源的愿景也表示了高度认可。

比亚迪叉车依托公司雄厚的技术支撑和全球强大的运营网络,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围绕“走出去”的发展战略,不断调整海外市场营销策略,及时应对海外市场的变化,以积极的心态和坚韧的毅力成功打入英国、美国、巴西、日本、韩国等市场,并逐渐以细分市场的优势获得各市场的认可。

自2015年9月,比亚迪叉车在澳洲市场上市以来,经过四年时间的努力和推广,已获得当地众多知名企业的信任,如:全球领先的跨境物流企业EWE等。而他们选择比亚迪叉车最重要的原因是:一辆可量身定制的安全、高效的新能源叉车。

在为期两天的交流里,eForklift Pty Ltd和比亚迪叉车双方就未来共同发展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把新能源叉车市场做大做强。同时,比亚迪叉车所展现的蓬勃生机和旺盛生命力让Mina Komodromos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而比亚迪叉车也将更珍惜每一位伙伴和朋友的信任,为新能源叉车在世界的推广而继续奋斗,为叉车市场注入强劲动力。

(本文来自比亚迪叉车 )

标签: 比亚迪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比亚迪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一台比亚迪叉车的“精打细算”

一台比亚迪叉车的“精打细算”

在双碳目标的影响下,排放标准升级,国内部分省份推出油改电、油换电等相关政策,用以助推电动新能源产品应用。

2024-03-14 标签: 比亚迪
“碳”索绿色物流,比亚迪叉车“打了个样”

“碳”索绿色物流,比亚迪叉车“打了个样”

奔向低碳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比亚迪叉车将紧随国家减碳步伐,持续投入和探索,成为各行各业实现碳中和、构建绿色物流系统的重要一环,从。

2024-03-01 标签: 比亚迪
“只此青绿”——比亚迪叉车描绘浙江“生态画卷”

“只此青绿”——比亚迪叉车描绘浙江“生态画卷”

诗画江南、魅力浙江,从古至今有多少文人墨客在这里留下了千古佳句,有多少旅人在这里流连忘返,而这些都镌刻在浙江悠长的历史岁月中。

2023-12-14 标签: 比亚迪
“锂想千寻”——比亚迪叉车在日本的筑梦之旅

“锂想千寻”——比亚迪叉车在日本的筑梦之旅

上月,日本移动出行展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比亚迪携五款新能源车型及核心技术亮相本届车展,成为历史上首家参加该车展的中国车企。

2023-12-01 标签: 比亚迪
“速度与激情”——比亚迪叉车的美洲之路!

“速度与激情”——比亚迪叉车的美洲之路!

继欧洲主流汽车媒体代表来访比亚迪后,比亚迪海外媒体中国行系列活动BYD E-JOURNEY迎来了美洲的媒体朋友们。

2023-11-03 标签: 比亚迪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