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Hello,比亚迪叉车 —— 来自英国伯明翰的问候

比亚迪 2019-09-26 09:04:51

9月24日-27日,IMHX 2019展会在英国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召开,比亚迪叉车首次参展,向参观者展示了其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在物流领域的应用。其中部分仓储车产品是第一次在英国展出。

Hello,比亚迪叉车 —— 来自英国伯明翰的问候

作为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开创者,比亚迪已将磷酸铁锂电池技术应用到其引人注目的仓储物流搬运设备上。与比亚迪其它业务——纯电动城市公交车、纯电动长途旅游大巴、乘用车以及卡车、环卫车等一道,比亚迪叉车也正为英国乃至全世界实现运输及仓储零排放作出重要贡献。

在IMHX展出的比亚迪仓储搬运车产品中,有新款PTW20S步行式托盘搬运车。该款车型设计紧凑,具有良好的操控性,且采用车载充电,可随时充电,方便快捷。而它的自重仅500kg,载定重量却达2,000kg,使得灵敏的PTW20S成为安全、高效、安静的城市随车送货理想选择。

Hello,比亚迪叉车 —— 来自英国伯明翰的问候

与之相伴的是PTP20S站驾式托盘搬运车。第二代PTP20S是经过重新设计的高速站驾式托盘搬运车,具有卓越的稳定性,灵活性。同时,PTP20S可折叠的护栏及踏板,可根据使用场景的不同,折起护栏和踏板,在狭窄空间内可作为步行式搬运车使用。

此外,同样搭载比亚迪锂电池技术的平衡重式叉车也在IMHX上展出。

其中包括获得过IFOY叉车大奖的ECB18C三支点平衡重式叉车。其配置有LED车灯,全彩电子显示屏,驻坡保护及转弯限速功能,同时可以选配车队管理系统。与该款车型同吨位的四支点平衡重式叉车——ECB18DC也一同展出。

另外,ECB25四支点平衡重式叉车同样也是IMHX2019展会的焦点。该款车型拥有多种电池及充电机选配方案,可根据客户的作业工况,选择不同的方案,以满足不同班制的作业需求。此外,ECB25的防尘防水等级为IP54级,并提供多种选配驾驶室,使得车辆能够胜任室内及室外高强度的装卸操作,应用场景多样。

Hello,比亚迪叉车 —— 来自英国伯明翰的问候

“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性能可靠、出色,并且具有行业领先的总体拥有成本(TCO)”,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叉车业务总监Blade Feng表示,“与传统铅酸电池相比,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不需要维护,充电时间短,工作寿命长,能够节约40%的能耗,而且随充随用,保证了长续航及低成本。”

在英国的道路上,几乎60%的单层及双层纯电动大巴均来自比亚迪,包括伦敦交通局(TfL)在伦敦运营的车队及National Express在伯明翰运营的车队。比亚迪电动大巴在布鲁塞尔及阿姆斯特丹(史基浦)繁忙的机场枢纽同样声誉显赫。

比亚迪应用广泛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为其叉车客户提供了久经考验的技术保障。此外,比亚迪在欧洲设立的分公司、工厂及备件仓库,还有遍布英国全国的经销商网络,也促进了比亚迪叉车在欧洲的发展。

Hello,比亚迪叉车 —— 来自英国伯明翰的问候

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叉车业务英国及爱尔兰国家经理Gary Winter道:“凭借零排放解决方案明显的运营优势及低成本,我们优化了宝贵的仓储空间,创造了显著效益,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大家能受感受到比亚迪绿色发展的理念,在行业中进行变革。”

标签: 比亚迪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比亚迪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比亚迪:你那里下“雪”了吗?

比亚迪:你那里下“雪”了吗?

你那里下雪了吗?鹅毛大雪的那种!什么?你说都4月了哪里还可能下雪,要是不相信,请打开窗户看看是不是正飘着如雪花般的柳絮,随风漫天飞。

2024-04-17 标签: 比亚迪
比亚迪:最美人间四月天,新能源锂电“让春色更满园”

比亚迪:最美人间四月天,新能源锂电“让春色更满园”

人间四月芳菲天,百花烂漫赏春时。春意盎然,如果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踏青之旅,看祖国大好河山,赏春色柳绿花红,岂不美哉。

2024-04-08 标签: 比亚迪
一台比亚迪叉车的“精打细算”

一台比亚迪叉车的“精打细算”

在双碳目标的影响下,排放标准升级,国内部分省份推出油改电、油换电等相关政策,用以助推电动新能源产品应用。

2024-03-14 标签: 比亚迪
“碳”索绿色物流,比亚迪叉车“打了个样”

“碳”索绿色物流,比亚迪叉车“打了个样”

奔向低碳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比亚迪叉车将紧随国家减碳步伐,持续投入和探索,成为各行各业实现碳中和、构建绿色物流系统的重要一环,从。

2024-03-01 标签: 比亚迪
“只此青绿”——比亚迪叉车描绘浙江“生态画卷”

“只此青绿”——比亚迪叉车描绘浙江“生态画卷”

诗画江南、魅力浙江,从古至今有多少文人墨客在这里留下了千古佳句,有多少旅人在这里流连忘返,而这些都镌刻在浙江悠长的历史岁月中。

2023-12-14 标签: 比亚迪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