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1小时0.08度电,中通云仓盛赞蓝蚁MINI

比亚迪 2019-09-29 15:41:45

1小时0.08度电,中通云仓盛赞蓝蚁MINI

今天,我就不铺垫了,直接说事。

有这样一份关于比亚迪叉车的报告:

使用36天,288小时

2小时充满,耗电0.48度

满电续航时间6小时

每小时使用成本0.08度电

维护占用时间0小时

维护费用0元

这份报告来自中通云仓科技,报告中详细地记录了其使用比亚迪蓝蚁MINI的各项数据。同时,这份报告也是蓝蚁MINI首次接受使用考验后,客户对蓝蚁MINI最真实、客观的评价。

中通云仓是中通利用原有运力优势,给客户提供高效整体化服务,实现全渠道库存管理和订单生产,并通过配送网络及时送达消费者的新物流服务。而今,中通云仓科技在原有云仓资源积累基础上,将以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仓储网络,加上具有差异化的产品体系和市场推广,完成中国区云仓大布局,成为新物流领域的领军者。

1小时0.08度电,中通云仓盛赞蓝蚁MINI

此次,中通云仓科技选择比亚迪叉车产品,实为致力于进一步打造扁平快速化的供应链体系,实现物流行业成本、效率、体验的再升级,从而引领新物流服务的变革。而首次使用比亚迪蓝蚁MINI后,中通云仓科技就被比亚迪的电动微型搬运车折服。

8月5日,核定载重为1.5T的3台比亚迪蓝蚁MINI正式进入中通云仓科技使用,主要用于货场货物的转运。使用期间,蓝蚁MINI每天的作业时间为8-10小时。截止9月12日,共36天,蓝蚁MINI的作业总时长为288小时。

1小时0.08度电,中通云仓盛赞蓝蚁MINI

在36天的使用中,中通云仓科技完整地记录了蓝蚁MINI的使用时间、充电时间、续航时间、维护占时、维护费用等各项数据,并通过了解员工的操作体验和使用感受,综合分析后,对仅使用了36天的蓝蚁MINI在搬运中的突出表现表示十分满意。

同时,中通云仓科技在报告中总结了蓝蚁MINI的以下优点:

1、充电快捷,2小时充满,连续使用6小时以上;

2、电池不需要添加蒸馏水和电解液,不需维护;

3、中途补电快,随充随用,满足作业需求;

4、节省力气,比手动搬运车效率更高;

5、充电不发热,无异味散发。

作为比亚迪的爆款产品,蓝蚁MINI初入市场,就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自然有它的独特之处,让你够爱。因为它:

够小。蓝蚁MINI只有550mm宽,1560mm长,哪怕你带着它随货车奔波,你都感觉不到它碍事。它就像一只蚂蚁一样,小小的身躯,蕴藏着巨大能量,在你需要时便欣然地忙碌起来。

够省。蓝蚁MINI是纯电动操作,你只要轻轻拨动手柄按钮,不管前进、后退、上坡、下坡,一人足以搬运千斤重物,节省四五个人力。而且,电价比油价更便宜,这省下来的都是辛苦钱。

够面子。蓝蚁MINI采用的是全球领先的锂电池,受到国际青睐,且清洁环保,无污染,是改善生态环境、应对能源危机,走可持续发展的标志之一。你选择了蓝蚁MINI,就是选择了未来,选择了美好生活,够面子。

1小时0.08度电,中通云仓盛赞蓝蚁MINI

事说完了,就一个道理:比亚迪蓝蚁MINI可以MINI的身材,为客户创造MAX的价值。选择比亚迪蓝蚁MINI,就一个字:赞。(本文来自比亚迪叉车 )

标签: 比亚迪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比亚迪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比亚迪:最美人间四月天,新能源锂电“让春色更满园”

比亚迪:最美人间四月天,新能源锂电“让春色更满园”

人间四月芳菲天,百花烂漫赏春时。春意盎然,如果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踏青之旅,看祖国大好河山,赏春色柳绿花红,岂不美哉。

2024-04-08 标签: 比亚迪
一台比亚迪叉车的“精打细算”

一台比亚迪叉车的“精打细算”

在双碳目标的影响下,排放标准升级,国内部分省份推出油改电、油换电等相关政策,用以助推电动新能源产品应用。

2024-03-14 标签: 比亚迪
“碳”索绿色物流,比亚迪叉车“打了个样”

“碳”索绿色物流,比亚迪叉车“打了个样”

奔向低碳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比亚迪叉车将紧随国家减碳步伐,持续投入和探索,成为各行各业实现碳中和、构建绿色物流系统的重要一环,从。

2024-03-01 标签: 比亚迪
“只此青绿”——比亚迪叉车描绘浙江“生态画卷”

“只此青绿”——比亚迪叉车描绘浙江“生态画卷”

诗画江南、魅力浙江,从古至今有多少文人墨客在这里留下了千古佳句,有多少旅人在这里流连忘返,而这些都镌刻在浙江悠长的历史岁月中。

2023-12-14 标签: 比亚迪
“锂想千寻”——比亚迪叉车在日本的筑梦之旅

“锂想千寻”——比亚迪叉车在日本的筑梦之旅

上月,日本移动出行展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比亚迪携五款新能源车型及核心技术亮相本届车展,成为历史上首家参加该车展的中国车企。

2023-12-01 标签: 比亚迪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