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首届神钢资源循环大会”在京举办 将“资源循环”扎根中国

神钢 2019-09-30 15:17:56

9月4日,由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神钢资源循环大会”在2019BICES 期间于北京金茂维斯汀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物资再生协会相关领导、国际国内各大汽车拆解企业,神钢建机中国相关负责人以及代销商代表,共约60多家单位、企业,130余位专家,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就中国“资源循环”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展开了热烈交流。

作为将环保视为己任的企业,在资源回收方面,神钢建机在日本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早在1979年就率先研发出世界第一台汽车解体机。截止目前,其汽车解体机在全世界范围的销量为1,200多台,占据全球最高的市场份额。2011年神钢建机携汽车解体机进入中国市场,率先实行销售,并在2014年首次实现了汽车解体机外资品牌的本地化生产。与此同时,神钢建机还确立了全方位支援中国环境资源客户的体系,致力于将最先进的资源循环技术扎根中国大地。

大会上,首先由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纪藤真治先生介绍了主办本次大会的背景,“当前中国市场上,液压挖掘机的总量超过100万台,在用途上也呈现多元化发展。神钢建机希望日本乃至全球的'资源循环'技术及成功经验分享给中国的用户。我们为神钢建机用户所提供的不仅仅是商品的价值,更是产品以外的附加价值----那就是为中国国内汽车拆解企业与全球优质汽车拆解企业搭建起交流的平台。”

此外,大会还有幸邀请到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延莉女士、日本著名的回收拆解公司ECO-R公司石川文斌先生、北京华新凯业物资再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沙初犊先生作为嘉宾,为现场来宾带来精彩演讲及案例分享。

大会最后是自由讨论环节,来宾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纷纷提问发言,神钢建机相关负责人就问题从各个角度做出了解答。

大会在全体嘉宾热烈的掌声中徐徐拉下帷幕。会后,北京天交、四川兴原、山东华嘉等众多企业负责人纷纷反馈,从首届神钢资源循环大会中了解到了当前国家最新政策以及其他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希望神钢建机今后能继续主办这样的大会,为汽车解体再生资源行业的发展持续提供优质的交流平台。

放眼市场,近年来,随着国内资源回收意识的不断提高,报废汽车拆解行业的机械化需求也不断增加,如何更加高效地进行报废汽车的拆解和资源回收,成为了业内热议的话题之一。神钢建机将旗下的两款解体机----汽车解体机及多功能解体机带到了中国,相较人工拆解,神钢解体机在实现安全拆解的同时,还大大提高了企业的作业效率彻底改变了现场的作业方式。此外,经久耐用的机体设计,让解体机即便在艰苦的作业环境下,也能长时间持续工作。

神钢建机将持续忠实于“客户现场主义”的企业理念,更加积极地运用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与更多神钢建机用户构建一个面向未来、共同发展的平台,努力实现神钢建机与环境共生的企业使命。(本文来自神钢建机KOBELCO)

标签: 神钢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