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喜迎盛世华诞70载,厦工与新中国一路同行,共奋进!

厦工 2019-10-08 11:16:19

红旗如画,展70年风雨兼程

岁月如歌,颂70年春华秋实

我是厦工

创建于1951年

几乎与新中国同龄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为新中国喝彩!

同心共筑中国梦!

9月30日下午

厦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正式拉开序幕!

开篇前

我们先来追忆先辈们的光荣奋斗印记

“往古者,所以知今也”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看今朝长缨在手竞风流

一幅照片讲述一个奋斗故事

一个镜头再现一个拼搏场景

一个瞬间彰显一种进取精神

今天

为新中国庆生,为祖国献礼

我们一起来

看看四场活动的火热场面吧

1.升旗仪式

举行升旗仪式  齐唱歌唱祖国  表达奋进的豪情壮志

下午15时30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在厦工厂区如期举行。

国旗护卫职工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来到升旗台,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厦工全体员工精神抖擞,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厦工总裁陈天生郑重宣读中共厦门市委、市政府致厦工一封信。

信中,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厦门市人民政府市长庄稼汉肯定了厦工近七十年的辉煌创业历程,以及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对厦工破局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勉励厦工在当前厦门加快新一轮发展的蓬勃态势下,夯实基础,练好内功;诚信为本,勇于担当;砥砺奋进,逆境突围;把握机遇,乘势而上。

海翼集团副总经理、厦工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功尤在致辞中指出,全体厦工人在奋进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奔跑不息;在改革的道路上,摸石过河、越挫越勇;在创造价值的路上,荣辱与共、凝心聚力。一路走来,厦工始终秉承68前的初心和使命,保持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通过深化改革、管理创新,不断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在新时代下,厦工要以全局眼光透视公司发展的新方向,谋划新战略,确立新标杆,认清新方位,为厦工的破局重生而奋力奔跑。

海翼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谷涛随后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启动,并寄语全体厦工人坚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在这个转型升级、破局发展的重要时刻,厦工要时刻把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付诸于行,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之中,砥砺奋进,早日实现既定战略目标。

最后,厦工全体员工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高唱《歌唱祖国》,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唱出厦工人满腔豪情壮志和时代精神。

2.趣味运动会

厦工新蓝领展现真风采  共同为新中国庆生

升旗仪式结束后,一场别开生面、热情洋溢的趣味运动会在厦工技术中心广场上鸣锣开场。

来自厦工管理、销售、技术、生产制造等领域的各个代表队队员穿着整齐,个个磨拳擦掌,跃跃欲试。

本次活动精心准备的四大项目轮番登台,涵盖了“达芬奇密码”、“同心协力”、“热电感应-一圈到底”、“男女拔河赛”等多种形式。

欢乐多多,挑战多多!

在最富挑战性的“达芬奇密码”里,参赛队员们手脚并用,体力脑力共舞。所有参赛队员聚精会神,分工合作,只为了共同的目标。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的优势,队员之间默契配合,相互协作,在完成任务挑战的同时,体会到团队协作的强大力量。

在“同心协力夹球跑”比赛中,看似简单,实则极大地考验了每个小组的默契程度。

各个小组在比赛中,每个组员双手挥舞着手中红旗,尽管可能出现一些“意外”……不过,即便是瑜伽球掉了、行动不一致跌倒……大家也丝毫不气馁、不服输,比出了厦工人的一往无前的精气神!

一圈到底,同心同行。

传递信念,传递信任。

在“热电感应-一圈到底”的呼啦圈传递大赛中,各个小组秉持友情、互助、信任、和谐、统一的精神理念,手牵手,心连心,一齐见证速度与激情,见证胜利与奇迹!

终于到了活动的压轴大戏——男女拔河比赛。

赛场上各个进入决赛的代表队斗志昂扬,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有力的哨声响起,决赛双方队员握紧绳子,弓着腰、卯足劲,步调一致,力争以“力拔山兮气盖世”的绝对优势一举夺魁。

赛场边,啦啦队员们有节奏地挥动着双臂,喊着响亮而有节奏的口号,呐喊助威,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经过多场激烈角逐,男女拔河比赛终于在好一阵摇旗呐喊声中决出胜负,落下帷幕,赛出了厦工人的敢为精神,拼出了工程机械人一身豪爽劲。

比赛结束后,海翼集团副总经理、厦工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功尤高度肯定了这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王董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不断增强团队协作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国工程机械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来自 厦工)

标签: 厦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厦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服务万里行 客户送清凉 | 厦工启动2024同心圆客户走访活动

服务万里行 客户送清凉 | 厦工启动2024同心圆客户走访活动

服务万里行 客户送清凉 近日,厦工股份召开了同心圆客户走访活动启动会。本次启动会以服务万里行 客户送清凉为主题。

2024-04-10 标签: 厦工
合作共赢促发展 厦工股份与山河特装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共赢促发展 厦工股份与山河特装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月 27 日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股份)与山河智能特种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河特装)在长沙山河智能总部共同举行战。

2024-04-01 标签: 厦工
提技蓄能强本领 赋能增效促发展 | 厦工开展全国电装维修技能培训

提技蓄能强本领 赋能增效促发展 | 厦工开展全国电装维修技能培训

近日,一场旨在全面提升厦工售后服务团队电动装载机维修技战术的加强版培训在厦工焦作北方生产基地成功举办。

2024-03-19 标签: 厦工
春暖华夏 情系客户 | 厦工精准服务助力客户高效开工

春暖华夏 情系客户 | 厦工精准服务助力客户高效开工

春暖华夏,情系客户。开春以来,随着全国各地陆续掀起开工潮,厦工秉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

2024-03-05 标签: 厦工
深挖潜 促转型 谋发展 厦工股份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深挖潜 促转型 谋发展 厦工股份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玉兔辞旧岁 威龙迎新春 2月1日上午,厦工股份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国贸控股副总经理、海翼集团党委书记。

2024-02-06 标签: 厦工
厦工焦作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一次性并网成功

厦工焦作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一次性并网成功

2024年1月22日下午,随着光伏并网柜开关的合闸,厦门国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贸新能源科技)在河南省的新能源暨内部协同项目-厦。

2024-01-25 标签: 厦工
厦工装载机&上柴动力:无惧恶劣环境、始终经济高效

厦工装载机&上柴动力:无惧恶劣环境、始终经济高效

无惧恶劣环境 始终经济高效厦工装载机&上柴动力灵活、有劲耐实抗造、油耗很低在当地的装载机中表现顶呱呱西藏拉萨堆龙德庆区用户对搭载上。

2024-01-17 标签: 厦工装载机
厦工甘肃抗震救灾获国家应急管理部来信表扬!

厦工甘肃抗震救灾获国家应急管理部来信表扬!

日前,国家应急管理部向国贸控股集团发来感谢信,对公司旗下海翼集团、厦工股份为甘肃临夏州抗震救灾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提供的服务保障表。

2024-01-03 标签: 厦工
情系积石山!甘肃临夏州委州政府点赞厦工救援力量

情系积石山!甘肃临夏州委州政府点赞厦工救援力量

▲厦工情系积石山 赈灾送温暖12月25日,甘肃临夏州委州政府向厦工发来感谢信,高度赞扬了厦工在12 18积石山县地震抢险救援中的责任担当。

2023-12-26 标签: 厦工
道路机械客户的优质选择,厦工三重出口老挝发机仪式

道路机械客户的优质选择,厦工三重出口老挝发机仪式

近日,厦工三重大客户采购的一批道路机械于公司厂内开始发车。厦工三重一直秉承着重信誉 重人才 重创新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2023-12-21 标签: 厦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