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2019 APEX | 选车有道 全新Genie® GS™-4655再攀新高度

美国吉尼 2019-10-17 17:19:11

Genie® GS™-4655 已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它将在2019 APEX 亚洲展会中全新亮相。五大亮点,更强性能,期待您更多的了解和发现......

更高配置 

更强性能

Genie® GS™-4655剪型高空作业平台拥有更窄的底盘,行业领先的平台工作高度以及高性能的电力驱动,适用于室内和室外工况,全面提高工作效率。

Genie® GS™-4655剪型高空作业平台室内最高工作高度为16.02米;滑移式延伸平台长度为1.22米,设备的载重量350公斤,能同时容纳三个操作工以及工具或物料。

工作高度

 室内 16.02米

室外 10.7米

平台延伸

1.22米

 底盘宽度

1.4米

爬坡能力

25%

平台载重

350公斤


更高效

行驶系统

Genie® GS™-4655剪型高空作业平台配备了一个全新的交流电力驱动系统,取代了传统的液压驱动马达。这种再生式制动系统能让电池拥有业内领先的运行时间,最大化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比起液压系统循环,电力驱动系统减少了维护保养时间和成本, 使用起来更为节能环保。

更为安全

效率更高

与其它的吉尼剪型高空作业平台一样,Genie® GS™-4655剪型高空作业平台具有独特的Smart Link™控制系统,涵盖了比例提升和驱动功能,具有标准的功能选择和易于读取的操作代码,可以让驾操作员进行更精确的操作和更平稳的控制。同时它还装备了一个负载传感系统,可连续监测平台载重,以确保操作员在机器额定载重内工作,更为安全高效。

人性化的设计 

Genie® GS™-4655剪型高空作业平台配有并排的平台栏杆让平台伸缩更为自如。防滑的钻石花纹平台地板更为耐用,使用寿命更长。底盘配备了侧面叉装孔,便于运输,为操作者提供更为稳定和舒适的操作体验。

更全方位 

 服务与支持

新的Genie® GS™-4655与吉尼剪式高空作业平台家族在设计、零件、配件以及使用性方面都具有通用性。例如旋出式维护托盘可以让服务人员对设备零部件一目了然,大大节省了设备维护保养时间,提高了租赁公司的投资回报率。

配备的全新Genie Tech Pro™手持式诊断工具,支持软件更新、设置调整和校准,具有完整的错误代码识别功能,可用于简单的诊断和故障排除。(本文来自特雷克斯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标签: 美国吉尼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特雷克斯吉尼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可油可电, 一文了解吉尼这台油电混合臂车能为您带来什么?

可油可电, 一文了解吉尼这台油电混合臂车能为您带来什么?

可油可电,二合一高空作业解决方案吉尼最新推出的油电混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Genie® S®-60 FE可以为工地上操作员和设备租赁。

2024-03-22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重磅 | 吉尼最新一代油电混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实现了本地化制造生产

重磅 | 吉尼最新一代油电混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实现了本地化制造生产

为了满足高空作业设备环保节能需求的同时又能保持高性能,高效率的特性,吉尼最新推出的油电混合直臂型高空作业设备Genie® S®-。

2024-03-15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燃!吉尼携强大阵容亮相2024 美国ARA展会!

燃!吉尼携强大阵容亮相2024 美国ARA展会!

2024年2月19日至21日,美国租赁贸易展(TheARAShow 2024)正式启幕,吉尼携强大阵容参展亮相,精彩盛况连连刷屏!每一款设备都是为各类工。

2024-02-22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2024 特雷克斯吉尼满电出发

2024 特雷克斯吉尼满电出发

想要您的设备机队使用成本再低一点?投资回报更高一点?看这款吉尼(Genie®)电动S®-60 DC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新的一年,让。

2024-02-01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吉尼的这个小家伙个儿虽小,功能可不少!

吉尼的这个小家伙个儿虽小,功能可不少!

寻找一款既轻便又高效的物料升降机?来看看吉尼物料升降机系列,可选择三种底座和其他多种附件,是满足您所有物料提升需求的理想之选。

2024-02-01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吉尼锂电池电驱剪刀车荣膺《租赁杂志》“2023年度编辑推荐奖”

吉尼锂电池电驱剪刀车荣膺《租赁杂志》“2023年度编辑推荐奖”

近日,吉尼(Genie)锂电池电驱剪刀车再获殊荣,赢得了全球知名杂志《租赁杂志》(Rental Magazine)颁发的2023年度编辑推荐奖。

2023-11-14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