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沃尔沃首款电动小型轮式装载机在德国林场大获成功

沃尔沃装载机 2019-11-06 14:50:30

沃尔沃首款电动小型轮式装载机在德国林场大获成功

在Leick Baumschulen林场工作的L25电动小型轮式装载机

Leick Baumschulen正在测试沃尔沃建筑设备首款L25 电动小型轮式装载机,用户得出的结论是:它能静音运行、易于维护且排放为零,是林场和园林绿化公司车队的得力助手。
沃尔沃建筑设备德国孔茨工厂将于2020年中期开始生产L25 电动小型轮式装载机,距离该工厂仅30分钟的车程的Leick Baumschulen,是世界上第一家测试这款新型“绿色”设备的公司。

Leick Baumschulen是一家林场和园林绿化公司,是沃尔沃34年的老客户,它非常重视可持续性,乐于接受与环境相关的新技术。Leick Baumschulen技艺精湛的操作手每天都会使用小型轮式装载机执行各种任务,包括托盘运输、物料装载以及平地和清扫。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小型轮式装载机产品经理Paolo Mannesi表示:“多样化的任务使我们能够与客户一起在完美的现实场景中,测试新型电动小型轮式装载机的性能。”

为了带客户舒适地体验它的大院子和展示区域,Leick Baumschulen已经采购过纯电动的高尔夫球车,该公司希望进一步探索电气化设备对其已拥有的建筑设备带来的好处。

该公司的所有者Christoph Leick和Michael Leick坚信电气化设备的好处,并且认为电气化带来的利益与他们的创业思维非常契合。他们觉得能够成为成为电气化发展进程的一分子是沃尔沃对他们的巨大肯定,很高兴能够凭借在业务领域的经验为未来产品贡献一份力量。

沃尔沃L25 电动小型轮式装载机由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一次充电即可完成八小时的轮班工作,可以在包括轻型基础设施作业、园艺、景观美化和农业等常规工作场景中使用。L25还包含两个专用电动马达,一个用于动力传动系统,另一个用于液压系统。通过子系统去耦合,提高了整台设备的效率。

沃尔沃首款电动小型轮式装载机在德国林场大获成功

L25电动小型轮式装载机在客户现场运行

动力强劲且无噪音

Leick Baumschulen的操作手对沃尔沃L25 电动小型轮式装载机的第一印象是,它运转起来与传统的柴油驱动设备非常相似,但却同时拥有电气化设备的各种优点。

“这是一款性能优良、设计出色的产品。这台设备的运行方式类与传统的轮式装载机类似,但提高了驾驶员的舒适度,并且不会对周围环境造成困扰——提供动力的感觉类似,但更安静、振动更小、维护需求更少,并且在使用时排放为零。”Christoph Leick说道。

对于Leick Baumschulen而言,沃尔沃L25电动小型轮式装载机的静音运行是其最大的优势之一。

“我们可以在客户经常进出的展示区域用这台设备来运输植物。借助这台设备,噪音水平大大降低,我们的客户和员工都觉得更加舒适。这意味着当设备在附近运行时,我们仍然可以继续与客户进行对话和讨论。”他说道。

维护工作量极少

这台设备的另一个主要好处是易于维护。

沃尔沃首款电动小型轮式装载机在德国林场大获成功

沃尔沃建筑设备和Leick Baumschulen团队探索设备的特性

“由于它没有柴油发动机,因此维护工作量较少——我们不需要每天检查发动机机油和冷却液或加油。我们只需在夜间为它充电:将充电器的一端插入设备,另一端插入普通的家用插座就搞定了。简单又安全!”他继续说道。

Mannesi说道:在动力、极低的噪音水平和驾驶员舒适度方面,我们对设备非常满意。在某些方面,它甚至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对于沃尔沃建筑设备的团队为打造L25 电动设备而付出的辛勤工作,我真的感到无比骄傲。无论是整个项目的过程还是最终的成品,都反映出了极其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非常高兴看到这台设备现在可以在客户的作业现场工作,并使他们的日常工作更轻松、更舒适。这就是我们每天为之奋斗的目标。”

目前,Leick Baumschulen正在对沃尔沃L25 电动小型轮式装载机进行试验阶段的测试。该设备将在2020年中期上市,届时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停止研发基于柴油发动机的新型L20到L28吨级的小型轮式装载机。

沃尔沃首款电动小型轮式装载机在德国林场大获成功

标签: 沃尔沃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沃尔沃装载机推荐

相关资讯

更快更省更懂你 沃尔沃首台电动装载机L120正式下线

更快更省更懂你 沃尔沃首台电动装载机L120正式下线

2024年2月28日,山东临沂- 全新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在山东临沂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华电动产品系列进一步扩充。

2024-03-20 标签: 沃尔沃装载机
沃尔沃电动重卡再获100台新订单!

沃尔沃电动重卡再获100台新订单!

沃尔沃卡车收获丹麦联合汽船有限公司(DFDS)) 100辆电动重卡订单。凭借这份订单,DFDS车队的沃尔沃电动重卡数量增至225辆。

2024-03-18 标签: 沃尔沃
龙年搞龘事!3月11日18:30,沃尔沃龙抬头专场直播即将来袭!

龙年搞龘事!3月11日18:30,沃尔沃龙抬头专场直播即将来袭!

龙抬头开春献豪礼,丰享龙抬头3月11日18:30沃尔沃建筑设备龙年搞龘事专场直播强势来袭!APP+抖音+微官网同步直播带你开年大吉,好运连连!。

2024-03-08 标签: 沃尔沃
沃尔沃集团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

沃尔沃集团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

2023年沃尔沃集团整体盈利能力创历史新高保持稳健前行和强势增长步履不停,续铸繁荣与沃一起回顾沃尔沃集团去年的精彩吧!2023年,沃尔沃集。

2024-03-04 标签: 沃尔沃
可持续发展新动能,沃家混合动力引领能源革新

可持续发展新动能,沃家混合动力引领能源革新

车辆、船舶轰鸣而过,弥漫的尘埃化作遮天蔽日的雾霾,人们渴望在传统的燃油动力之外,找到另一种更加绿色、高效的动力解决方案。

2024-02-27 标签: 沃尔沃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