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利勃海尔新一代滚齿机

利勃海尔 2019-11-08 09:21:47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利勃海尔很高兴能够参加,并且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我们在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厅的展台。

新开发的LC 280α滚齿机可为利勃海尔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和较短的交货时间。新开发的机床依赖于久经考验的专有技术——同时包括许多改进的组件。

近年来,齿轮市场一直在经历外包的趋势。由于这种转变,许多供应商收到了齿轮软切削的订单。齿轮切削机床研发经理HansjörgGeiser博士说:“借助
LC 280α,利勃海尔针对此类短期需求开发了新一代的滚齿机;这种配备了利勃海尔著名品质的齿轮切削机床具备最大的灵活性,最大的生产率,并在短时间内提供给客户。”

利勃海尔新一代滚齿机

灵活性应对种类繁多的工件

新齿轮切削机床的投资决策标准主要是质量、最大的灵活性以及以低采购成本实现最高生产率。对于用户而言,至关重要的是他可以执行哪些订单以及他如何有效地处理这些订单。LC 280α正是为满足这些要求而开发的。HansjörgGeiser说:“它应该为用户提供独特的性能,使其能够加工工件直径最大为280毫米,轴长最大为500毫米的齿轮和轴。大多数典型的齿轮加工尺寸都在这个范围内。”

干湿加工:新的模块化概念是成功的基础

在新的开发中采用了一些经过试验和测试的组件,并对许多组件进行了改进。例如,机床底座被设计的非常陡峭,这一设计可以防止切屑沉积。此外,还集成了一个可选的完整不锈钢外壳,可将干切的热屑对机床的热影响降至最低。

提高性能

滚刀头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提高灵活性和生产率。HansjörgGeiser解释说:“现在可以加工最大5个模数的工件,与以前的型号相比,主轴转速提高了50%,达到每分钟2250转。同时,移动长度增加到200毫米,最大刀具直径增加到150毫米。”

由于这些改进,较长刀具的使用寿命大大增加。通过使用可转位硬质合金刀片铣刀,可以将某些工艺的加工时间减少多达30%,并且还可以降低每个工件的刀具成本。因此,可以显着降低单位成本。

利勃海尔新一代滚齿机

环形上料的自动化系统

快速环形上料系统被进一步优化并经过了验证。现在,最大15公斤的工件可以快速自动装卸。这种内部自动化概念的速度与双工作台机器一样快,并且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和效率。设置和维护成本可以大大降低。

现代控制系统

使用新的触摸用户界面LH Geartec,操作员可以快速轻松地控制机床。它可以进行单独配置,并通过简单的用户指南为用户提供支持,该指南可以检测并消除故障并提供建议值。它会逐步指导用户完成整个程序的过程和换装周期。

交货期短

利勃海尔齿轮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经理Karl Sauterleute表示:“在供应商业务中,关键在于快速的订单决策、重定位或订单扩展;利勃海尔可以在三到四个月内为客户提供LC 280α滚齿机。”

标签: 利勃海尔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利勃海尔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WTC,利勃海尔携创新隧道施工技术亮相深圳

@WTC,利勃海尔携创新隧道施工技术亮相深圳

2024年4月22日,全球隧道技术领域的焦点聚集在中国深圳的世界会展中心,世界隧道大会WTC 2024正式开幕。

2024-04-24 标签: 利勃海尔
官宣 | 利勃海尔正式进军货机市场

官宣 | 利勃海尔正式进军货机市场

利勃海尔-航空萨林有限公司与巴西的LHColus公司签订了一项关于由LHColus研发的客机快速转货机解决方案的独家分销协议。

2024-04-19 标签: 利勃海尔
我们用显微镜,“放大”了利勃海尔LI3喷油器两万小时耐久性实测的细节

我们用显微镜,“放大”了利勃海尔LI3喷油器两万小时耐久性实测的细节

利勃海尔喷油器的发展故事仍在持续:经过实地场地测试的20000小时后,LI3共轨喷油器也顺利通过了后续的验证测试,再次证明了其卓越性能。

2024-04-16 标签: 利勃海尔
新年开工传捷报!利勃海尔荣获玉柴2023年度“零缺陷质量奖”

新年开工传捷报!利勃海尔荣获玉柴2023年度“零缺陷质量奖”

在广西玉林举行的2023年度玉柴合作伙伴大会上,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授予利勃海尔2023年度零缺陷质量奖,表彰利勃海尔提供了卓越质量的。

2024-02-18 标签: 利勃海尔
官宣!利勃海尔-航空收购航天金属组件行业翘楚SIBI有限公司

官宣!利勃海尔-航空收购航天金属组件行业翘楚SIBI有限公司

利勃海尔-航空图卢兹有限公司收购了工业家族集团KEP科技的子公司SIBI有限公司的业务,从而拓宽了其在工业领域的能力。

2024-02-04 标签: 利勃海尔
利勃海尔:关爱用户先行 | 穿越中国大江南北,为客户设备保驾护航

利勃海尔:关爱用户先行 | 穿越中国大江南北,为客户设备保驾护航

2024年已至,大家都怀揣着雄心壮志,勇攀事业的高峰,励志在新的一年创造出更加灿烂的业绩。

2024-01-05 标签: 利勃海尔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