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森源重工:纯电动环卫系列---18吨抑尘车!

森源重工 2019-11-12 08:50:47

森原18吨纯电动抑尘车是一款主要用于降尘抑尘、道路清洗、空气净化、绿化洒水的环卫车型。广泛应用于城市道路抑尘,工业园区环卫绿化,社区环境整治、煤炭运输扬尘污染防治以及渣料场、储煤场、建筑工地、固沙、钢铁建材、水泥、企业各种露天料场生态护坡等方面。

森源重工:纯电动环卫系列---18吨抑尘车!

纯电动环卫车,助力蓝天建设

纯电动抑尘车具有低能耗、低运营成本、低噪音的特点,实现整车纯电动,环保高效,零污染、零排放。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电池,大功率永磁同步电机,采用我公司电池派克技术及自主研发整车控制系统和制动能量回馈系统,降低作业耗电量. 该车电池组可以让车辆连续驶410公里。

该车的动力系统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为185kw,配备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不同道路工况下的作业需求。

此外,抑尘车上搭载的除尘雾炮也采用纯电驱动,节能环保,适用于在距离较远、无水源及电源的场所作业。该设备与洒水车相比节水80%-90%,抑尘效果提高40倍以上。

充电180分钟 工作8小时

针对动力电池,全新森源18吨纯电动抑尘车在保证电池质量和所占空间不变的情况下大幅提升了装电量,总电量为420Ah,持续作业时间则可以达到7小时以上。

充电口设置在右侧,采用交直流充电模式,快充满电仅需180分钟,显著提升效率。快速充电可以保证抑尘车的出勤率,减少等待时间。

森原自制底盘,功能一键操作

该款抑尘车采用森原自制底盘,从外观上来看,白色与绿色的搭配更显洁净,这与绿色环保的理念也是不谋而合。

灯光方面采用的还是家族式的水晶大灯,想必大家已经非常了解了,这样的造型的确可以为整车拉高不少的颜值;

内部的空间还是非常可观的,光线通透感很强;驾驶室采用减震座椅、冷暖空调、法士特变速箱、定速巡航、高强度板材打造车身,安全性能高、驾驶舒适,车辆具备洒水车全部功能,前冲后洒、配备不锈钢高压喷枪,驾驶室内可完成操作。

仪表采用了传统的指针式,左边为时速表、右边为转速表,并且周围采用了镀铬设计,还设有一块电子显示屏,即保留了传统的指针,又增加了现代的感觉。

箱体的强度决定了整车的使用寿命。这款车的清水箱容积达7.97m³,箱体侧板采用瓦楞板结构,增加了整个箱体的刚性和强度。各结构件全部采用304板材和型材,更加经久耐用。

在后防撞梁内侧还设有了扩散水阀,最大清洗宽度为24米,想必大家肯定都做过这样一件事,跟在洒水车后面‘免费’洗车,不过还是奉劝大家不要这么做,毕竟这样十分不安全。

【路面清洗】智能化双向喷头


不锈钢环喷雾,低噪音远程喷雾机,低噪音发电机组

在汽车尾部配两只侧洒喷嘴,主要用于对绿化带进行喷淋、浇灌、除尘,也可以对绿化隔离带的人行通道进行喷洒作业

【高喷雾】不锈钢高压喷枪

配备绿化高压水炮一只,洒水车尾部带后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高炮(可360°旋转,可调成柱状最大射程36米,也可调成雾状、直冲状大雨、中雨、小雨、毛毛雨),主要用于园林绿化,紧急情况下可用于消防。

参数

森源重工:纯电动环卫系列---18吨抑尘车!

森源重工将不断学习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提升产品实力,持续秉持“让城市更清洁,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践行“新概念”,挖掘“新产品”,加大科技投入,为改善人居环境、推动城乡环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森源重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森源重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顺利出发

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顺利出发

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顺利出发7月5日,以品质引领市场,服务回馈客户为主题的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活动正式启动,首站为河南省周口市。

2023-07-06 标签: 森源重工
扎实有效办活动 以赛促学话安全︱森源重工“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扎实有效办活动 以赛促学话安全︱森源重工“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扎实有效推动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6月20日,森源。

2023-06-21 标签: 森源重工
新时代 新理念 新模式 新贡献——庆祝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

新时代 新理念 新模式 新贡献——庆祝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

2023年6月10日,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三十一年峥嵘岁月,风华正茂;三十一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

2023-06-12 标签: 森源重工
活动仅剩2天!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活动仅剩2天!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HAPPY NEW YEAR202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每年三、四月是吊装行业传统旺季三年疫情过去,行业爆发在即农建、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将重启选。

2023-02-27 标签: 森源重工
@吊车老板,森源吊车2023有奖问卷调查开始啦!

@吊车老板,森源吊车2023有奖问卷调查开始啦!

亲爱的吊装朋友们,您们好!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目前吊装市场行情以及吊装伙伴的需求,森源重工诚邀吊友朋友们参与问卷调查。

2023-02-17 标签: 森源重工
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每年三、四月是吊装行业传统旺季三年疫情过去,行业爆发在即农建、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将重启选择一款好的设备从新出。

2023-02-09 标签: 森源重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