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华菱汉马新产品2019全国巡展南通站暨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华菱星马 2019-11-12 09:34:04

11月8日,华菱汉马新产品2019全国巡展走进南通,集团公司领导刘汉如、葛晓生等与现场客户代表亲密交流,共叙友谊。在南通万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组织下,近五百名当地物流运输行业客户走进活动现场品鉴汉马新产品带来的全新价值体验。

华菱汉马新产品2019全国巡展南通站暨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从2016年加盟华菱星马以来,南通万泰已在当地耕耘市场三年,华菱重卡在当地已成功打开市场并取得了一定的市场口碑。近年来,公司以市场为导向,着力推动销售服务一体化建设,针对性调整服务政策,灵活开展各种服务活动,完善服务保障工作,促进整车销售。南通万泰公司积极响应公司战略,并在今年五月份成立南通华菱汉马服务站。华菱汉马服务站顺势成立,强化了华菱星马汽车品牌影响力,提升了华菱星马产品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服务站的成立也让万泰公司再次升级。万泰公司原先只有重卡销售职能,现在成立华菱汉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真正实现了销售服务一体化,能够给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售后服务,让客户无后顾之忧。南通万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凤华先生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服务站的优势,做好产品全方位的价值服务,致力于推动华菱星马品牌在南通地区的进一步发展。



也是在南通万泰的不懈耕耘下,华菱星马汽车在南通地区拥有了广泛的客户群基础,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南通强龙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磊现场分享表示,华菱汉马汽车节油、安全可靠,值得信赖。“我的汉马车运营效果挺好,我很满意,大家试试就知道了”陈磊最后说。



活动现场,汉马H7、汉马H9旗舰版、升级版华菱重卡系列车型陈静而列却又时刻散发着主角光环,成为全场活动的焦点。值得一提的,巡展展车走进南通便被当地客户“相中”,被预定下来。为了增强客户信心,集团技术服务工程师详细介绍了产品技术市场优势以及服务优势。

华菱汉马新产品2019全国巡展南通站暨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活动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如与现场客户亲密交流并详细介绍了华菱星马的发展以及产品升级历程。他说:“华菱重卡进驻南通市场时间并不长,但是收获了现场这么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说明我们的产品在南通是有竞争力的。今天我也借此机会,再给大家分享一下华菱星马的发展。大家都知道,华菱星马是以专用车起家的,早期做散装水泥车,再到做混凝土搅拌车,再到泵车、随车吊、环卫处等为代表的专用车。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我们就将以散装水泥车、搅拌车为代表的专用车产品做到了行业发展的前面,引领行业发展、制定行业标准,至今我们的专用车仍然位居行业前列。2003年以后,我们致力于重卡自主生产,打造了华菱重卡品牌,至今有了以华菱重卡、汉马汽车为代表的全系重卡产品。这期间,我们还致力于核心动力总成的研发,并在2013年成功在市场推出汉马动力发动机,这么多年市场推广下来,我们的汉马动力凭着动力强劲、先进可靠等突出优势赢得广大市场用户的青睐。大家现在常说的汉马汽车就是包括整车、发动机、变速箱、车桥都是华菱星马自主生产的重卡产品,在南通市场,我们也是以汉马汽车为重点,现场有不少汉马汽车的客户,相信大家也感受到了汉马汽车的先进性与可靠性,今天才会再一次走进我们的活动现场。

“时代在发展,行业在发展,我们的产品也在发展,华菱星马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升级优化产品,致力于为市场客户打造更加完美可靠的运输产品。今年以来,华菱星马全系产品进行了升级优化,更加安全舒适、节能可靠;与此同时,国家环保与治超全面实施在即,华菱星马也成功打造了国六产品和法规轻量化产品,作为市场终端用户,大家也要把握好行业发展趋势,做好产品升级换代。合作才能共赢,我们希望能与广大现场客户朋友一道,共同迎战未来,携手共赢。”

华菱汉马新产品2019全国巡展南通站暨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还为前期购车的用户举办了现场交车仪式。在现场所有客户的见证下,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南通万泰公司总经理李贵灵将代表财富的金钥匙交到南通客户代表冯欢欢、陈磊、朱新潮、陈建国的手里。在南通万泰公司准备的精美佳肴以及精彩的演艺活动中,华菱汉马新产品2019全国巡展南通站圆满落幕。

标签: 华菱星马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星马汽车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硬实力|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高效盈运每一程

硬实力|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高效盈运每一程

随着搅拌车行业竞争日趋激烈,逐渐转向精细化发展,降本增效成为行业趋势。汉马科技以创新转型为抓手,精准把握市场发展趋势。

2024-01-31 标签: 星马汽车
硬核来袭|星马轻骑兵搅拌车,高效创富的利器

硬核来袭|星马轻骑兵搅拌车,高效创富的利器

近年来,在治超政策和经济性等因素的综合作用下,商砼行业对搅拌车的要求越来越高。汉马科技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加强技术革新。

2024-01-29 标签: 星马汽车
加速“钱”行|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倍速创富“好搭档”

加速“钱”行|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倍速创富“好搭档”

油价持续上涨,对于大部分搅拌车用户来说,油价每一次的上调都意味着营运成本进一步的上升。

2024-01-15 标签: 星马汽车
盈运智选|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卡友掌握创富“话语权”

盈运智选|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卡友掌握创富“话语权”

油价上涨,市场竞争激烈,是当前商砼运输行业的真实写照。针对当前商砼运输行业的痛点,汉马科技推出了更加高效。

2023-12-21 标签: 星马汽车
​硬核创富|星马轻骑兵搅拌车助用户打开创盈新征途

星马轻骑兵搅拌车助用户打开创盈新征途

星马搅拌车自问世以来,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专业性能,迅速获得客户认可。随着时间的推移,星马搅拌车迎来了全新进化。

2023-12-05 标签: 星马汽车
节油创盈|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奔“钱”程

节油创盈|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奔“钱”程

油价持续高位、竞争更加激烈,对于商砼行业来说,降本增效成为行业的重要痛点。汉马科技精准把握客户的痛点。

2023-11-30 标签: 星马汽车搅拌运输车
双擎制胜|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创富快人一步

双擎制胜|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创富快人一步

商砼行业竞争日趋激烈,降本增效是行业的大趋势。在精准把控当前客户的痛点和需求之后,星马搅拌车进行经典再升级,推出更加高效。

2023-10-17 标签: 星马汽车
想低调实力不允许!星马轻骑兵搅拌车打响创富“如意算盘”

想低调实力不允许!星马轻骑兵搅拌车打响创富“如意算盘”

搅拌车一直是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也是商砼运输行业的重要工具。作为高品质的代表,星马搅拌车多年引领市场潮流,形成了效率高、残余量低。

2023-09-27 标签: 星马汽车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