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英轩重工—合肥工业大学技术合作签约圆满成功

英轩重工 2019-11-19 10:10:45

11月16日上午,英轩重工与合肥工业大学技术合作签约仪式在英轩重工办公楼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勇,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黄省阶,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卢剑伟,英轩集团董事长李世勇、英轩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装载机事业部总经理王金华及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继军主持。




签约仪式开始前,王勇在致辞中指出,装备制造业是我县传统优势产业,英轩重工是我县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此次与合肥工业大学合作,不仅具有良好的产业合作基础,而且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标志着双方在装载机性能优化关键技术合作研发方面迈出实质性步伐,对提升我县装备制造产业研发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相信这次“强强联合”,一定能够为双方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经济开发区和相关部门单位要尽心竭力搞好服务,为项目开展工作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英轩集团董事长李世勇对县领导及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深入介绍了英轩重工在人才、研发、制造等方面的优势,并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有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英轩重工—合肥工业大学技术合作签约圆满成功

卢剑伟教授也表达了对英轩重工的认可,他表示,前期,双方经过充分沟通,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综合利用高校和企业的学术、中试、测试等优质资源,围绕工程机械的振动噪声控制、可靠性提升、新能源工程机械产品研发等行业共性关键技术进行合作攻关,为英轩重工产品技术能力的提升和更好参与市场竞争提供助力,为英轩重工的发展提供人才与技术方面的支持。

随后,英轩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装载机事业部总经理王金华与合肥工业大学卢剑伟教授就《英轩重工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装载机NVH性能分析评价及优化关键技术开发协议》签约,标志着双方的技术合作全面展开。

标签: 英轩重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英轩重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想拥有一台小吨位的国四装载机?英轩重工给您安排上!!!

想拥有一台小吨位的国四装载机?英轩重工给您安排上!!!

谁能拒绝一款既经济又高效、既灵活又可靠的国四小吨位装载机呢?它有着中长轴距,大转向角,稳定性好,作业灵活,适用工况广泛的特点,深受。

2024-04-23 标签: 英轩重工
【实力担当,强势崛起】英轩YX660K国四装载机

【实力担当,强势崛起】英轩YX660K国四装载机

重载型超长轴距配置,大吨位重载车架,国Ⅳ排放标准,适用于大型矿山、煤场、炼钢厂、港口、码头等重载物料的铲运和装卸,更适应高负荷的恶。

2024-04-15 标签: 英轩重工装载机
英轩重工“2024年(第一期)新能源装载机服务好技师技能提升特训营”活动成功举办!

英轩重工“2024年(第一期)新能源装载机服务好技师技能提升特训营”活动成功举办!

3月26-30日,英轩重工2024年(第一期)新能源装载机服务好技师技能提升特训营活动在英轩重工工厂成功举办。

2024-04-01 标签: 英轩重工装载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