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方圆集团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方圆 2020-01-06 09:17:04

2020年1月4日下午,方圆集团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在方圆时代馆隆重召开,大会的主题是“ 创新管理,共享发展”。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的工作。海阳市政府市长王彦博、方圆街道工委书记迟先胜、主任李伟出席大会。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主持大会。

大会在全体齐唱国歌的雄壮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海阳市政府市长王彦博讲话,充分肯定了方圆集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2020年宏观发展环境、市场形势和企业发展面临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对方圆集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持审时度势、科学谋划,抢抓发展新机遇;二要坚持改革创新、开放合作,激发核心竞争力;三要坚持科学管理、开拓市场,打造“百年方圆”。希望方圆集团继续发扬“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继续做诚信经营、回馈社会的典范,用实际行动为和谐海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作方圆集团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

在报告中,刘长城总经理归纳总结了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一是把准市场脉搏,在市场营销上求精益;二是坚持以销定产,在生产管理上求精益;三是提升产品档次,在技术创新上求精益;四是强化基础工作,在企业管理上求精益;五是综合分析评估,在物资供应上求精益;六是提高服务水平,在后勤保障上求精益;七是着力素质提升,在队伍建设上求精益。

接着,刘长城总经理实事求是地指出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围绕“创新管理,共享发展”这一主题,确立了2020年的奋斗目标、指导思想和战略举措。方圆集团2020年的工作总体方针是:创新管理,共享发展。2020年的奋斗目标是: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比上年增长5-6%,完成新产品开发30项,完成技术革新、改造项目60项,职工收入、福利比上年增加,确保每位职工能够乘坐飞机、高铁,体验国家的发展和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刘长城总经理指出,2020年,迎来方圆集团建厂50周年;2020年,标志着方圆集团跨入新征程,做好2020 年的工作意义重大。2020年的工作,着力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夯实思想观念根基,树立时代意识;二是夯实市场营销根基,巩固合作关系;三是夯实生产管理根基,优化工艺流程;四是夯实技术创新根基,优化产品结构;五是夯实物资供应根基,提高供应效益;六是夯实管理根基,提升综合管理水平。

会上,方圆集团副总经理李永杰作2019年销售工作总结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销售工作,并对2020年的销售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方圆集团副总经理李光华作2019年物资供应工作总结报告,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物资供应工作,并对新一年的物资供应工作提出新的目标。

方圆集团副总经理由志军公布方字【2020】2号《关于下达2020年计划任务的通知》。

方圆集团副总经理汪新军公布方字【2020】3号《关于对销售、技术、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奖励的决定》。

主席台就坐领导分别为销售、技术、质量、设备管理、安全管理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为销售个人颁奖

为销售个人颁奖

为技术、质量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奖

为设备管理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奖

为安全管理先进单位颁奖

销售代表发言

生产单位代表发言

承包单位代表发言

技术代表发言

岗位技术能手代表发言

后勤服务单位代表发言

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在总结大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刘长城总经理所作的工作总结报告,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执行报告精神,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做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并针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宏观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二要创新管理;三要共享发展;四要紧盯市场;五要预防风险;六要隆重庆祝方圆集团建厂50周年。希望全体方圆人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实现“稳健发展、誓做百年”的伟大梦想!

董事局主席高秀讲话

方圆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在总结大会上指出,大会确定了方圆集团2020年的总体方针、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工作原则,规划了各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及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各项部署,贯彻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创新管理,共享发展”的总体方针,埋头苦干,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回报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为海阳的发展作出方圆人应有的积极贡献!

总结大会在《我是方圆人》的豪迈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文来自方圆集团宣传部 汪新军)

标签: 方圆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方圆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参观交流】邢台路桥建设集团一行领导参观方圆集团

【参观交流】邢台路桥建设集团一行领导参观方圆集团

近日,邢台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备部长徐学龙一行参观方圆集团。方圆集团副总经理赵勇、销售公司经理刘仁芳陪同参观。

2024-04-18 标签: 方圆
【产品风采】方圆HZS50D型搅拌站在蒙古投入使用

【产品风采】方圆HZS50D型搅拌站在蒙古投入使用

近日,方圆集团发往蒙古HZS50D型斗提式搅拌站,经过服务人员和用户紧密配合,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工作。

2024-04-17 标签: 方圆
【走访交流】方圆集团领导走访淮北矿业

【走访交流】方圆集团领导走访淮北矿业

日前,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一行走访淮北矿业工程公司,召开座谈会,与客户开展交流沟通。

2024-04-16 标签: 方圆
方圆【企业管理】降本增效、开源节流,势在必行!

方圆【企业管理】降本增效、开源节流,势在必行!

严峻的市场形势、白热化的行业竞争、日益严苛的用户要求,实体企业特别是传统制造企业面临着全新的挑战和生存的压力。

2024-04-12 标签: 方圆
【再展风采】方圆HZS120D型搅拌站在海阳核电项目建设中投入使用

【再展风采】方圆HZS120D型搅拌站在海阳核电项目建设中投入使用

日前,方圆集团HZS120D型混凝土搅拌站在山东海阳辛安核电项目施工工地安装调试完毕,交付使用。

2024-04-12 标签: 方圆
【产品风采】方圆HZS180型搅拌站助力京滨城际铁路建设

方圆HZS180型搅拌站助力京滨城际铁路建设

近日,方圆集团HZS180型搅拌站在天津市东丽区制梁厂投入使用,助力京滨城际铁路建设。

2024-04-10 标签: 方圆
方圆PT7022型平头式塔机顺利通过检测

方圆PT7022型平头式塔机顺利通过检测

4月6日,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对方圆集团起重机械厂自行设计开发的PT7022型平头式塔机进行型式试验检测。

2024-04-08 标签: 方圆塔式起重机
【缅怀先烈】方圆集团青年员工祭扫海阳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缅怀先烈】方圆集团青年员工祭扫海阳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4月3日上午,方圆集团组织新入职职工及青年职工祭扫海阳烈士陵园,参观八路军胶。

2024-04-03 标签: 方圆
【经营管理】方圆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召开

【经营管理】方圆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召开

4月2日,方圆集团组织开展集中观摩检查活动,集团领导、各单位负责人深入各单位参观观摩,听取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对各单位的内部管理、生产。

2024-04-03 标签: 方圆
【海外拓展】方圆HZS120D型搅拌站落户乌兹别克斯坦

方圆HZS120D型搅拌站落户乌兹别克斯坦

近日,方圆集团HZS120D型搅拌站在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顺利安装完毕,投入Jondor主运河现代化与运河结构改造项目建设。

2024-03-29 标签: 方圆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