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利勃海尔移动式起重机在真实的驾驶条件下能够符合严格的欧洲VI c排放标准

利勃海尔 2020-01-10 14:02:53

利勃海尔起重机在真实的驾驶条件下符合严格的欧洲VI c排放标准。

位于爱茵根的起重机制造商对于大量的PEMS测试系统(便携式排放测试系统)所获得的良好测试结果感到满意

排放量相当于重型长途卡车。

2019年11月 爱茵根 / 多瑙(德国)

施瓦本起重机制造商与德国TÜV NORD检测认证机构和工程伙伴德国IAV汽车公司近期共同进行的一系列测试证明,实际上即便是大型的利勃海尔起重机,如5桥的LTM 1160-5.2,公路行驶重量为60吨,也满足严格的公路行驶欧洲VI c排放标准。

尽管公众对柴油发动机及其排放的争论大多集中在卡车和汽车上,但排放的话题也被起重机制造商利勃海尔公司提到议事日程并受到高度重视。与卡车相比,移动式起重机无论在公路还是在建筑工地上行驶都要遵守非道路标准。具有单引擎概念的现代移动式起重机只有一个发动机,可以在公路和施工现场作业。在欧盟国家、瑞士和挪威2019年以后所有安装在移动式起重机上并获得认证的柴油发动机必须满足欧洲V排放标准。这些要求与欧洲VI c公路标准的要求相似。

排放阶段发展总览

“我们已经进行了20多年的研究,我们研发预算中的相当一大部分经费用于减少排放。在此期间,我们已经成功地将氮氧化物和烟尘颗粒,也就是说细粉尘分阶段减少了约97%左右。”利勃海尔爱茵根技术总监Ulrich Hamme博士说,“在我们起重机舰队排放标准转变为第V阶段之前,我们与总部位于Biberach的起重机租赁公司ESB进行了为期数月的现场试验,以观察和改进柴油颗粒过滤器和尿素剂量系统在现实条件下的性能。”在过去数月里,进行了大量的PEMS(便携式排放测试系统)测试,来自TÜV NORD和IAV的专家也参与其中。

来自TÜVNORD和IAV的专家正在安装测试设备

Hamme博士这样总结道:“这些测量结果与德国知名制造商生产的现代卡车相比,是我们稳定发展起重机引擎和变速箱的另一个开拓性和前瞻性的里程碑。”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在没有试验台的特殊情况下,换句话说仅在一条标准化典型道路上,不仅包括城市交通,还包括农村和高速公路,将负载为40吨的梅赛德斯Actros 1842与60吨利勃海尔起重机LTM 1160-5.2的排放量进行了比较。来自TÜV NORD的测试人员和来自IAV的具有丰富PEMS测量经验的专家监控了围绕爱茵根和乌尔姆的整个行程。TÜV NORD项目经理Martin Goschütz博士说:“测量确保了一切工作正常,测量系统在排气管处进行,测量结果独立记录在案。”

LTM 1160-5.2上装载的PEMS测量系统

测试三个月后,来自IAV公司的Daniel Lüderitz在爱茵根展示了测试结果,评估结果显示了一个清晰的结论-在真实的驾驶条件下,越野排放第五阶段的利勃海尔起重机排放量完全符合欧洲VI c PEMS标准的要求。“起重机二氧化碳和一氧化碳的排放量与卡车的排放量相当,而碳氢化合物甚至比卡车所获得的测量值还要低。”来自TÜV NORD公司的Goschütz博士说道。

在测量途中的LTM 1160-5.1和与其比较的卡车

总经理Hamme博士说道:“与卡车相比,全世界使用的移动式起重机的数量非常有限,每辆车每年只能行驶约10000公里。令人非常高兴的是,PEMS测试结果表明,事实上我们的移动式起重机排放标准绝对不亚于长途卡车。它向我们表明,尽管每年行驶距离很短,我们正在做正确的事情,确保我们使用最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再加上先进高效的排放处理系统,我们的移动式起重机现在已经满足这一测试状态,这也意味着我们在清洁度和环境方面正在树立标杆。”

排放标准第V阶段:在欧盟移动式机械和设备的排放的立法采用(欧盟)2016/1628号法规。该法规包括发动机类别、排放限值、推出日期,耐久性要求和一系列现行的欧盟第五阶段排放标准的行政指导原则,适用于非道路交通设计的移动机械和设备。

成功的测试 – IAV正在讲解PEMS测试的结果

欧盟标准VI c

欧洲标准VI c是欧盟法规中基于欧洲议会商用车法规的卡车尾气排放限值。本法规固定的部分包括对车辆实际使用中的检测。

PEMS 测试

PEMS系统 (便携式排放测量系统) 是一种用于实际驾驶的移动式排放检测装置。为了确定在公共道路上PEMS所获得的排放量,还使用了在用车辆符合性程序(使用期间的排放)。对于ISC测试,车辆配备了PEMS移动排放测量技术,并在实际道路交通中测试了氮氧化物(NOx)、一氧化碳(CO)和碳氢化合物(HC)的限值。(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标签: 利勃海尔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利勃海尔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新年开工传捷报!利勃海尔荣获玉柴2023年度“零缺陷质量奖”

新年开工传捷报!利勃海尔荣获玉柴2023年度“零缺陷质量奖”

在广西玉林举行的2023年度玉柴合作伙伴大会上,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授予利勃海尔2023年度零缺陷质量奖,表彰利勃海尔提供了卓越质量的。

2024-02-18 标签: 利勃海尔
官宣!利勃海尔-航空收购航天金属组件行业翘楚SIBI有限公司

官宣!利勃海尔-航空收购航天金属组件行业翘楚SIBI有限公司

利勃海尔-航空图卢兹有限公司收购了工业家族集团KEP科技的子公司SIBI有限公司的业务,从而拓宽了其在工业领域的能力。

2024-02-04 标签: 利勃海尔
利勃海尔:关爱用户先行 | 穿越中国大江南北,为客户设备保驾护航

利勃海尔:关爱用户先行 | 穿越中国大江南北,为客户设备保驾护航

2024年已至,大家都怀揣着雄心壮志,勇攀事业的高峰,励志在新的一年创造出更加灿烂的业绩。

2024-01-05 标签: 利勃海尔
关爱用户先行 | 穿越中国大江南北,为客户设备保驾护航

关爱用户先行 | 穿越中国大江南北,为客户设备保驾护航

2024年已至,大家都怀揣着雄心壮志,勇攀事业的高峰,励志在新的一年创造出更加灿烂的业绩。

2024-01-04 标签: 利勃海尔
航空快讯 | 利勃海尔为Eve Air Mobility公司的eVTOL提供机电作动器

航空快讯 | 利勃海尔为Eve Air Mobility公司的eVTOL提供机电作动器

利勃海尔-航空林登博格有限公司与Eve Air Mobility公司签署协议,为eVTOL的飞控系统提供机电作动器 ( EMAs )。

2023-12-08 标签: 利勃海尔
MarintecChina进行时 | 利勃海尔海事设备亮点全介绍

MarintecChina进行时 | 利勃海尔海事设备亮点全介绍

12月5日至8日,2023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 (Marintec China) 于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此次会展被誉为国际海事业技术发展趋势风向标。

2023-12-06 标签: 利勃海尔
如何推动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利勃海尔在IASC峰会上给出了见解

如何推动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利勃海尔在IASC峰会上给出了见解

在11月初进博会之际,第六届IASC国际航空价值链领袖峰会,也在上海同期举办。利勃海尔有幸参与此次盛会。

2023-11-29 标签: 利勃海尔
上海航展完美收官 | 利勃海尔多项提升飞机运行效率解决方案亮相上海

上海航展完美收官 | 利勃海尔多项提升飞机运行效率解决方案亮相上海

2023年11月23日至25日,利勃海尔携飞机系统的电气化产品以及提高飞机效率和乘客和机组人员舒适度的创新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展览中心!<< 向。

2023-11-27 标签: 利勃海尔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