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携手柳工,“智”造中国雄安,共建千年大计——雄安新区45人大客户团莅临柳工考察交流

柳工 2020-01-13 09:20:05

雄安新区

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决策,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正式开始了雄安这座创新之城,智慧之城,绿色之城的构建。

柳工作为“国家装备制造业的示范旗帜”、“中国工程机械智能制造的先行者”备受客户青睐。1月7日,雄安新区45人大客户团到访柳工交流、洽谈,柳工装载机营销公司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柳工自成立以来就高度重视产品创新及产品质量,中国第一台Z435问世,ZL50C享誉华夏、称霸中国市场30年,柳工设备多次征战南极等,均是柳工科研创新能力的最佳体现,真正体现了柳工设备的高质量,高技术。

文化展厅参观 

设备展厅参观

客户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广西康明斯和柳工全球研发中心。广西康明斯发动机是美国康明斯与柳工携手为工程机械量身定制的专属动力,整机匹配性、智能化水平、燃油经济性、可靠性均为行业领先,聚合了康明斯100年的研发制造经验。

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参观

柳工全球研发中心占地11万平方米,包含诸多全球顶尖的大型试验台及一个大型室外试验场,是国内唯一一家“国家土方机械国家级技术研究中心”,极大地提高了柳工的研发“智”造能力和技术创新水平。

 

“智造”雄安,智慧之城需“智”造

习近平主席曾说过,要把雄安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绿色、现代、智慧城市,这样一座智慧之城,主打“智造”的柳工是共建的最佳选择。

客户体验操作智能铲装遥控装载机

   客户操控5G远程控制设备

携手打造绿色创新城市

千年大计,生态先行,这是雄安新区建设的全新理念。雄安新区建设的目标是打造全国首个“无烟城”,探索绿色低碳发展新模式。而针对这一点,柳工纯电动装载机以及天然气装载机备受客户赞赏。

携手柳工,“智”造中国雄安,共建千年大计——雄安新区45人大客户团莅临柳工考察交流

柳工纯电动装载机

2019年,柳工在国内首家推出纯电动装载机,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满足一天全工时作业所需,是一台效率卓越,节能环保的高科技新能源机器。

柳工天然气装载机CLG855N-LNG

新一代CLG855N-LNG装载机是柳工绿色节能旋律下的重大战略性产品,该产品采用新型LNG天然气动力优化技术,连续作业时间更长,倒车视野更开阔,对比传统燃油设备具有更高的经济性,可靠性和更佳的环保性能。

为充分响应建设雄安新区的号召,柳工已在当地设立网点及服务中心,为雄安建设提供优质的机械设备及服务保障,充分调度人员和设备,为雄安新区千年发展大计贡献柳工力量。

(本文来自柳工装载机)

标签: 柳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柳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发车!柳工无人驾驶甲醇增程电动自卸车出征西北矿区

发车!柳工无人驾驶甲醇增程电动自卸车出征西北矿区

4月23日,柳工首批无人驾驶甲醇增程电动自卸车发车仪式在柳工常州研发制造基地举行,标志着柳工在无人驾驶技术领域再次取得突破。

2024-04-23 标签: 柳工
志合·致远 ——2024年柳工国内营销三届一次经销商顾问会召开

志合·致远 ——2024年柳工国内营销三届一次经销商顾问会召开

近日,以志合· 致远为主题的2024年柳工国内营销三届一次经销商顾问会在湖北召开,会议第一时间将柳工一季度国内经营结果、公司意志和目标。

2024-04-23 标签: 柳工
柳工服务万里行 | 挖掘机关爱巡检 全力保障开工无忧

柳工服务万里行 | 挖掘机关爱巡检 全力保障开工无忧

关爱巡检 无忧开工服务万里行抢抓施工黄金期,各地施工正酣。柳工挖掘机业务继尊享会客户关怀服务活动之后。

2024-04-19 标签: 柳工
助力镍矿高效生产,柳工870H装载机批量交付

助力镍矿高效生产,柳工870H装载机批量交付

上个月,柳工向印尼苏拉威西一镍矿项目交付了一批870H装载机。这批装载机延续了柳工设备品质高。

2024-04-16 标签: 柳工装载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