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聚焦舒适与安全 迎接2020华菱星马都做了哪些升级?

华菱星马 2020-01-13 17:42:18

华菱星马2020年商务年会现场展出产品数量虽然不算最多,但涵盖了整车、发动机、变速箱以及车桥等卡车行业的方方面面,特别是发动机、变速箱以及车桥等自主研制的汉马动力链条的展出,也再一次彰显华菱星马在重卡行业做大做强的信心。

汉马动力系列产品

与此同时,通过现场展品,我们不难窥见华菱星马在产品升级方面,“加法”“减法”双管齐下,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安全,同时也更加稳定可靠的优质产品,进一步满足市场与用户的需求。

做减法:统一化设计 提升可靠性的同时更便于维护

无论是哪一个细分领域,车辆的可靠性和稳定性都是用户在选车时的第一衡量标准。为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稳定性,华菱星马对底盘零部件结构进行优化,通过采用模块化设计,对基本零部件系统进行统一化布局,减少不必要的零部件系统以及零部件种类,降低故障率,从而提升整车稳定性。

汉马H7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底盘研究所副所长洪恺先生表示,该设计在提升可靠性的同时,也提升了产品零部件的通用性,减少服务商零部件的储备种类,避免因零部件种类不同、储备不够等因素而出现远程调配等状况的发生,进一步提升华菱星马的售后服务质量,降低用户维护成本,为用户提供更快速、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做加法:舒适安全更智能 满足新一代用户需求

有统计标明,卡车在新一代用户心中不再仅仅是赚钱的工具,更多的是生活的一部分,因此,在选车时,除可靠稳定之外,在舒适性以及安全性方面,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在舒适性方面,华菱星马引进德国设计技术、制造工艺和生产标准对全系车型的座椅进行了升级,在保证驾驶座椅的强度以及可靠性的同时,大幅提升行车的舒适性。驾驶室采用前悬结构,对标进口底盘,对车辆减震进行升级,进一步提升驾驶室的整体舒适性。

除此之外,华菱星马产品搭载其自主研制的汉马动力产品,不仅同整车配适性更高,驾驶感受更平顺之外,汉马11L、9L、8L发动机均采用斜齿设计,动力强劲的同时,运行噪音小,为卡友提供了一个更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

汉马天然气发动机

在安全性方面,华菱星马通过优化算法,对360度全景环视系统进行升级,解决了传统四方位切换,画面太多杂乱,有盲区的弊端,便于司机实时观察,减少盲区。此外,记者了解到,现场展出的华菱重卡8*4搅拌车还匹配用右侧盲区监测系统,该系统不仅会对盲区内行人进行提示,也会在监测到行人的同时,对司机发出警示,避免因驾车盲区而产生的安全事故。

360度全景环视系统(部分摄像结构图)

360度全景环视系统(部分摄像结构图)

在智能网联方面,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马明先生告诉记者,汉马智能网联系统自2017年1月开始搭建,并于同年8月进行车辆接入,截止到2019年12月已接入车辆40007台。2020年,华菱星马也将在原有智能网联基础上进行提升,从而为用户及时掌握车辆运行信息,车队管理提供更准确也更便捷的服务。

汉马H9

都说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只有在产品技术双方面不断储备提升,才能在已经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快速洞察用户需求,抢抓住机遇。此前的华菱星马在专注打造成熟的汉马黄金动力链的同时,也在不断优化完善整车产品质量,为后续的快速发展积蓄力量。蛰伏已久,2020年,掌握核心技术,稳扎稳打,苦练内功的华菱星马或许将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本文来自中国卡车网)

标签: 华菱星马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星马汽车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硬实力|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高效盈运每一程

硬实力|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高效盈运每一程

随着搅拌车行业竞争日趋激烈,逐渐转向精细化发展,降本增效成为行业趋势。汉马科技以创新转型为抓手,精准把握市场发展趋势。

2024-01-31 标签: 星马汽车
硬核来袭|星马轻骑兵搅拌车,高效创富的利器

硬核来袭|星马轻骑兵搅拌车,高效创富的利器

近年来,在治超政策和经济性等因素的综合作用下,商砼行业对搅拌车的要求越来越高。汉马科技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加强技术革新。

2024-01-29 标签: 星马汽车
加速“钱”行|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倍速创富“好搭档”

加速“钱”行|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倍速创富“好搭档”

油价持续上涨,对于大部分搅拌车用户来说,油价每一次的上调都意味着营运成本进一步的上升。

2024-01-15 标签: 星马汽车
盈运智选|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卡友掌握创富“话语权”

盈运智选|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卡友掌握创富“话语权”

油价上涨,市场竞争激烈,是当前商砼运输行业的真实写照。针对当前商砼运输行业的痛点,汉马科技推出了更加高效。

2023-12-21 标签: 星马汽车
​硬核创富|星马轻骑兵搅拌车助用户打开创盈新征途

星马轻骑兵搅拌车助用户打开创盈新征途

星马搅拌车自问世以来,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专业性能,迅速获得客户认可。随着时间的推移,星马搅拌车迎来了全新进化。

2023-12-05 标签: 星马汽车
节油创盈|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奔“钱”程

节油创盈|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奔“钱”程

油价持续高位、竞争更加激烈,对于商砼行业来说,降本增效成为行业的重要痛点。汉马科技精准把握客户的痛点。

2023-11-30 标签: 星马汽车搅拌运输车
双擎制胜|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创富快人一步

双擎制胜|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创富快人一步

商砼行业竞争日趋激烈,降本增效是行业的大趋势。在精准把控当前客户的痛点和需求之后,星马搅拌车进行经典再升级,推出更加高效。

2023-10-17 标签: 星马汽车
想低调实力不允许!星马轻骑兵搅拌车打响创富“如意算盘”

想低调实力不允许!星马轻骑兵搅拌车打响创富“如意算盘”

搅拌车一直是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也是商砼运输行业的重要工具。作为高品质的代表,星马搅拌车多年引领市场潮流,形成了效率高、残余量低。

2023-09-27 标签: 星马汽车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