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柳工印尼经销商: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柳工 2020-01-20 09:18:07

2020年1月8日,柳工机械印尼公司在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宣布子公司成立。经历了长达一年的渠道梳理、支持和重建,柳工携手经销商,以全新的面貌精诚合作,互利共赢,一同迎接美好的未来。

柳工印尼市场开拓先锋

Panca Traktor Indonesia(PTI)和柳工的合作始于2011年,是柳工在印尼市场事业的开拓者之一,也是柳工的长期合作伙伴。PTI代理柳工全系列工程机械产品的销售、服务和配件业务。目前,PTI在印尼拥有10家分支机构。

=

PTI的柳工服务车

2019年,从全球金融危机中逐步恢复的PTI,雷厉风行地进行了一番变革,解决了90%以上的历史坏账;扩建团队,从原来的10余人增加到100人以上;新设立4家办事处,网点增加到10家,使PTI的营销服务进一步深入市场,为终端客户提供快速专业的服务。这些举措也大大改善了公司的终端销售情况:2019年,整机销量达到100台。

对2020年,PTI公司充满期待。“2020年我们的投资将主要用于新的服务基地建设,将子公司增加到20家,覆盖印尼所有区域;同时,我们将进一步扩大配件库存,在2020年达到20万美元。” PTI总经理Herry Hermansyah先生总结道,“我们相信成功源于合作,合作的基础是信任。我们和柳工一起经历了市场的各种考验,是柳工至真至诚的合作伙伴。2020年,我们也将携手柳工在印尼市场创造更高的销售纪录。“

PTI的服务人员做发车前的清洗

服务为先的柳工护航人

2019年7月16日,柳工与PT.PROBESCO DISATAMA(PBC)签署经销商协议,PBC成为柳工在印尼的第二家代理商。PBC总部位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40年来,PBC始终秉持着客户导向、服务至上的企业文化,从只做零部件业务的公司发展为一家集工程机械,农用拖拉机、零部件和设备租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成为印尼市场排行前五的工程机械代理商。企业拥有300多名员工以及20家营销网点,为柳工客户提供服务。

PBC总部办公室

PBC首席执行官Henk Wibiwarsono先生表示:“柳工是来自中国的国际化企业,是中国名牌,更是世界名牌,产品质量并不亚于欧美系、韩日系。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创辉煌。”2020年,PBC将增设5个网点,通过更多的员工培训来持续加强对柳工设备的售后支持、后市场业务建设,并加大对客户的金融支持。

PBC团队和柳工印尼团队共同举办客户节介绍柳工(本文来自 柳工机械LiuGong)

标签: 柳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柳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柳工服务万里行 | 挖掘机关爱巡检 全力保障开工无忧

柳工服务万里行 | 挖掘机关爱巡检 全力保障开工无忧

关爱巡检 无忧开工服务万里行抢抓施工黄金期,各地施工正酣。柳工挖掘机业务继尊享会客户关怀服务活动之后。

2024-04-19 标签: 柳工
助力镍矿高效生产,柳工870H装载机批量交付

助力镍矿高效生产,柳工870H装载机批量交付

上个月,柳工向印尼苏拉威西一镍矿项目交付了一批870H装载机。这批装载机延续了柳工设备品质高。

2024-04-16 标签: 柳工装载机
柳工欧维姆助力缅甸最大跨径钢绞线斜拉桥首根拉索挂设成功

柳工欧维姆助力缅甸最大跨径钢绞线斜拉桥首根拉索挂设成功

4月3日,缅甸国家级重点工程达拉大桥(DALA桥)施工现场传来好消息,该项目的首根斜拉索成功完成挂设,标志着缅甸境内最大跨度钢绞线斜拉桥建。

2024-04-12 标签: 柳工
安全高效 | 柳工中大吨位内燃叉车助力钢材仓储转运提质增效!

安全高效 | 柳工中大吨位内燃叉车助力钢材仓储转运提质增效!

在钢材仓储转运工况中,中大吨位内燃叉车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们能够高效地处理重型货物的装卸和短途搬运,提高货物处理效率。

2024-04-12 标签: 柳工
新品!柳工M200E铣刨机销往海外

新品!柳工M200E铣刨机销往海外

近日,柳工铣刨机M200E陆续发往海外,将为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市政道路以及机场跑道等大面积维修工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2024-04-11 标签: 柳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