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驰援武汉,临工集团捐赠150吨蔬菜已发出

山东临工装载机 2020-02-09 21:04:44

责任重于泰山 、疫情就是命令。为打赢抗击肺炎疫情攻坚战,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自发组织,汇聚力量支援武汉...疫情不熄,责任担当。

2月9日,承载临工满满爱心的150吨蔬菜,连夜被运往800公里外抗疫一线的武汉,可供给武汉红十字会医院、武汉东西湖区人民医院、方舱医院、武昌片区医院以及华科后勤集团等20余家医院医护人员和患者的时蔬。

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除了需要大量医用防护设备,生活物资支援同样必不可少。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十分严峻,由于各地陆续实行交通管制和严格的居家隔离措施,物资运输存在较大困难。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之下,防疫类物资正在源源不断地运往武汉,但当地民生类物资仍旧存在一定程度的紧缺。医院的建设也亟需充足的生活物资保障。

临工集团得知武汉方舱等相关医院亟需蔬菜物资的信息后,于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小组,在董事长王志中指导下迅速行动,一方面全力寻找货源,最终联系到临沂沂南的全国知名蔬菜基地,确保物资质量,另一方面及时调配车辆,并与政府相关部门积极协调,争取到了通行证件,保证运输时效;同时在严格遵守防疫标准的前提下采摘蔬菜,连夜驶往武汉。整个运输过程当中,也采取了严格的防疫保护措施,确保物资和人员的安全性。  

临工集团作为一个以践行社会公益为使命的企业,肩负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这场与病毒和死神赛跑的战役中,临工集团众志成城,义勇担当,以千里加急的速度将急需的物资送到第一线。捐赠的不仅是物资,更是临工人心系灾区的爱心。

自疫情至今,临工集团已在全国组织经销商开展支援医院建设,从武汉,西安,河南,再到贵州,处处都有临工设备和工作人员的身影,同时成立抗击疫情指挥小组,为全国范围内需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设备和施工人员的在建防疫医院,临工集团将无偿提供设备和施工人员,支援建设,共渡难关。全员捐款和爱心蔬菜,临工集团一直在行动,与全国人民共同抗“疫”。

 此次捐赠蔬菜分发点:
1、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
2、武汉东西湖区人民医院
3、华科后勤集团(负责16家医院)
4、艳阳天餐饮公司(负责2个方舱医院)
5、武昌区餐饮协会(约10家中小餐饮企业,给武昌片区医院供餐)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我们一直在行动

与全国人民共同抗“疫”

标签: 山东临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山东临工装载机推荐

相关资讯

山东临工:金矿井下二百米,大显身手赢赞誉——乌干达驻矿服务半月记

山东临工:金矿井下二百米,大显身手赢赞誉——乌干达驻矿服务半月记

近日,应公司大客户的邀请,山东临工非洲区域服务工程师李俊杰、销售经理陈为超赶到客户的乌干达金矿项目进行工况调研、设备巡检、维修服务。

2024-04-16 标签: 山东临工
批量交付订单!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煤矿企业实现战略合作

批量交付订单!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煤矿企业实现战略合作

近日,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煤矿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工工业园举行。公司副总经理。

2024-04-15 标签: 山东临工
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山东临工一直在路上!

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山东临工一直在路上!

近日,2024年山东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正式公布。山东临工凭借良好的环境管理效果和社会影响。

2024-04-11 标签: 山东临工
坐标吉尔吉斯斯坦 | 山东临工新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坐标吉尔吉斯斯坦 | 山东临工新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近日,山东临工吉尔吉斯斯坦市场推介会活动在其首都比什凯克举办。活动现场一百多名客户汇聚一堂,气氛热烈,人头攒动。

2024-04-10 标签: 山东临工
实力“绿”动!山东临工L956HEV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湖南大客户

实力“绿”动!山东临工L956HEV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湖南大客户

近日,山东临工成功向湖南某战略合作伙伴交付6台L956HEV装载机,为客户建设绿色矿山提供了有力支持。

2024-04-08 标签: 山东临工装载机
强强联合 开启新篇 —山东临工与山西大客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山东临工与山西大客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近日,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工工业园举行。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与该公司总经理共同出席仪式。

2024-04-08 标签: 山东临工
商务部驻青岛特派办到山东临工调研

商务部驻青岛特派办到山东临工调研

近日,商务部驻青岛特派办副特派员赵贤权率领调研组,在山东省商务厅财务处处长杨涛及临沂市、开发区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山东临工调研外资。

2024-04-02 标签: 山东临工
值得信赖!听莫桑比克的范总说说临工设备

值得信赖!听莫桑比克的范总说说临工设备

临工设备质量可真好!在莫桑比克,两台临工设备为我创造了可观的收益。以后我还要买临工的……一见到前来走访的山东临工非洲大区负责人。

2024-04-02 标签: 山东临工
山东临工配件直通车:关于充电桩你应该知道这些!

山东临工配件直通车:关于充电桩你应该知道这些!

随着新能源的高速发展,新能源车辆如今已走进家家户户,充电桩就成为了我们新时代的加油站,今天就带大家看一下充电桩你不得不知道的知识!。

2024-03-28 标签: 山东临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