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防控战“疫”山东临工在行动:防疫生产两手抓,齐心协力共复工

山东临工 2020-02-10 14:07:06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山东临工打响复工战“疫”,坚持“两手抓”,做到“防控”“生产”两不误。

2月10日一早,在山东临工产业园大门,“全副武装”的公司员工们保持距离,井然有序的测量体温、登记,陆续步入公司产业园,在一声声问候中走向自己的工作岗位,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个上班日。

以复工生产保防控、保市场、保供给,以疫情防控促生产、促市场、促供应!随着员工的到岗,沉寂许久的山东临工产业园又再度热闹起来,智能化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开始了忙碌的生产作业。

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等领导查看现场复工防疫筹备情况

九大防控事项,全力抗“疫”

为了今天的顺利复工,山东临工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下发《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九大防控注意事项”守牢疫情防控和员工健康工作底线,引导员工错峰返程、有序返岗、安全上岗,并严格体温检测登记、防护用品佩戴,严防疫情输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公司各处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消毒

疫情防控期间,电梯暂停使用

同时,山东临工购置并配发消毒防护用品,其中包括口罩、手套、消毒液、喷壶等,定期对办公区、生产车间、职工宿舍、餐厅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多频次消毒杀菌,全力确保员工安全复工。

山东临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核心的工作来抓,认真贯彻落国家防疫工作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同时间赛跑,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稳生产保供应,责任担当

抓好生产是重要保障。山东临工积极全面做好统筹规划“防疫”工作的同时,围绕“防控疫情,保障安全生产,保障员工健康,保障稳定供应”的要求,在切实保护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两不误”。

2月9日下午,山东省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专程到山东临工调研了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从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员工信息排查处置、防护物资保障使用、防控措施责任落实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公司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和开工准备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王玉君书记指出,当前,做好疫情防控是重要的工作。山东临工高度重视,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王玉君书记强调,山东临工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障经济健康发展。

对于临工职工为支持抗击疫情慷慨解囊,捐赠蔬菜、口罩,王玉君书记表示,山东临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做法,弘扬了新时代沂蒙精神,为全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当先锋作表率。

“惟事事,乃其有备,有备无患。”山东临工充分意识到这场战“疫”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兼顾防疫和生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复工不是拐点

严峻考验刚刚开始!

山东临工全体员工将齐心协力

群防群控

为早日战胜疫情

保证生产运营期间平稳安全

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山东临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山东临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喜报频传获佳绩 奋楫扬帆正当时-山东临工415客户节圆满结束!

喜报频传获佳绩 奋楫扬帆正当时-山东临工415客户节圆满结束!

人间四月,春意盎然。4月15日,山东临工组织全国经销商开展的山东临工415客户节大型订货会如约而至。

2024-04-19 标签: 山东临工
临工总裁于孟生出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表大会暨行业发展高层论坛

临工总裁于孟生出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表大会暨行业发展高层论坛

近日,以新机遇 新优势 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

2024-04-18 标签: 山东临工
金矿井下二百米,大显身手赢赞誉——山东临工乌干达驻矿服务半月记

金矿井下二百米,大显身手赢赞誉——山东临工乌干达驻矿服务半月记

近日,应公司大客户的邀请,山东临工非洲区域服务工程师李俊杰、销售经理陈为超赶到客户的乌干达金矿项目进行工况调研、设备巡检、维修服务。

2024-04-16 标签: 山东临工
批量交付订单!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煤矿企业实现战略合作

批量交付订单!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煤矿企业实现战略合作

近日,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煤矿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工工业园举行。公司副总经理。

2024-04-15 标签: 山东临工
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山东临工一直在路上!

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山东临工一直在路上!

近日,2024年山东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正式公布。山东临工凭借良好的环境管理效果和社会影响。

2024-04-11 标签: 山东临工
坐标吉尔吉斯斯坦 | 山东临工新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坐标吉尔吉斯斯坦 | 山东临工新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近日,山东临工吉尔吉斯斯坦市场推介会活动在其首都比什凯克举办。活动现场一百多名客户汇聚一堂,气氛热烈,人头攒动。

2024-04-10 标签: 山东临工
实力“绿”动!山东临工L956HEV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湖南大客户

实力“绿”动!山东临工L956HEV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湖南大客户

近日,山东临工成功向湖南某战略合作伙伴交付6台L956HEV装载机,为客户建设绿色矿山提供了有力支持。

2024-04-08 标签: 山东临工装载机
强强联合 开启新篇 —山东临工与山西大客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山东临工与山西大客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近日,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工工业园举行。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与该公司总经理共同出席仪式。

2024-04-08 标签: 山东临工
商务部驻青岛特派办到山东临工调研

商务部驻青岛特派办到山东临工调研

近日,商务部驻青岛特派办副特派员赵贤权率领调研组,在山东省商务厅财务处处长杨涛及临沂市、开发区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山东临工调研外资。

2024-04-02 标签: 山东临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