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沃尔沃集团2019年全年的净销售额增长11%

沃尔沃 2020-02-15 08:32:22

“2019年是沃尔沃集团的又一个丰收之年。我们的净销售额增长了11%,达4,320亿瑞典克朗,调整后的营业收入增长至479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407亿),利润率达到11.1%(去年同期为10.4%)。在这一年,我们的财务实力持续增强。年末营业现金流为383亿瑞典克朗,工业运营部门的现金净额为626亿瑞典克朗,其中不包括退休金和租赁负债。不断提高的盈利能力和强大的财务实力使得我们能进一步投资未来,并回报股东。”尔沃集团总裁兼CEO马丁·伦德斯泰特表示。

沃尔沃集团2019年全年的净销售额增长11%

沃尔沃集团总裁兼CEO马丁·伦德斯泰特

2019年全年

2019年全年的净销售额增长11%,达4,320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3,908亿)。

调整后营业收入为479.10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406.60亿),营业利润率达到11.1%(去年同期为10.4%)。

报告的营业收入为495.31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344.78亿)。

稀释后的每股收益为17.64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12.24)。

工业运营部门的营业现金流为383.09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265.97亿)。

董事会提议每股派发5.50瑞典克朗的普通股股利(去年同期为5.00)和每股7.50瑞典克朗的额外股利(去年同期为5.00)。

沃尔沃集团2019年全年的净销售额增长11%

2019年第四季度

2019年第四季度,净销售额达1,054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1,058亿)。受汇率波动影响,调整后的净销售额降低了5%。

调整后营业收入为92.23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105.97亿),营业利润率达到8.8%(去年同期为10.0%)。

报告的营业收入为93.79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35.97亿)。

汇率波动对营业收入产生的积极影响达7.63亿瑞典克朗。

稀释后的每股收益为3.27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1.26)。

工业运营部门的营业现金流量为198.56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154.71亿)。

沃尔沃集团和五十铃汽车拟结成战略联盟。

2019年第四季度大事记

沃尔沃集团与五十铃汽车签署了一份不具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意欲在商用车领域建立战略联盟,共同探索当前行业转型的机遇。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的L25电动小型轮式装载机正在德国Leick Baumschulen公司进行首次测试,该设备预计在2020年第三季度面市。

沃尔沃卡车推出两款分别用于建筑施工和区域配送的电动概念卡车,旨在探索和展示面向未来的各种解决方案,同时评估其市场和社会反响。

沃尔沃遍达推出满足欧洲第五阶段排放要求的新一代D8、D13动机。

标签: 沃尔沃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沃尔沃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法国展:沃尔沃将展示其被称为建筑行业全面“脱碳路径”的方案

法国展:沃尔沃将展示其被称为建筑行业全面“脱碳路径”的方案

被认为是全球首台燃料电池铰接式运输车原型的沃尔沃HX04沃尔沃将展示其被称为建筑行业全面脱碳路径的方案,包括电池电动设备和商用车、氢燃。

2024-04-24 标签: 沃尔沃
惊艳亮相!⼀键走进沃世界!

惊艳亮相!⼀键走进沃世界!

城市的地平线上,每一座建筑物都镌刻着时代的印记,诉说着各自的故事。2024年4月14日,沃尔沃集团迎来了97岁生日,与此同时。

2024-04-16 标签: 沃尔沃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为矿山注入绿色高效动力!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为矿山注入绿色高效动力!

在广西防城港市一座绿色矿山里面,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凭借超长的续航能力、更高的施工效率,以及更节能的突出表现,赢得了矿山老板、设备。

2024-04-15 标签: 沃尔沃挖掘机
助力儿童数科教育 沃尔沃卡车启动“点亮未来计划”

助力儿童数科教育 沃尔沃卡车启动“点亮未来计划”

2024年4月3日,搜狐商用车获悉,由沃尔沃卡车中国发起的点亮未来计划——沃尔沃卡车STEM科教培训行动 于4月2日正式上线。

2024-04-03 标签: 沃尔沃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揭晓  沃尔沃建筑设备荣获两项大奖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揭晓 沃尔沃建筑设备荣获两项大奖

2024年4月2日,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 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2024-04-03 标签: 沃尔沃
沃尔沃建筑设备助力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

沃尔沃建筑设备助力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

3月22日-25日,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等多个世赛项目中国选拔赛在广州交通技师学院举行。

2024-03-29 标签: 沃尔沃
更快更省更懂你 沃尔沃首台电动装载机L120正式下线

更快更省更懂你 沃尔沃首台电动装载机L120正式下线

2024年2月28日,山东临沂- 全新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在山东临沂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华电动产品系列进一步扩充。

2024-03-20 标签: 沃尔沃装载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