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大事件 | 常州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在柳工举行

柳工 2020-02-25 20:42:40

今天(2月25日)上午,2020年常州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暨柳工华东基地大型智能矿山机械项目开工仪式在武进国家高新区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举行。市委书记齐家滨出席并宣布集中开复工活动启动,代理市长陈金虎讲话,常州市领导,武进区及高新区领导,以及柳工领导和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复工活动开始前,市委书记齐家滨等市领导还集中参观了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并对公司目前的运营情况深度了解。

  

柳工董事副总裁黄敏向市领导赠送柳工产品模型,并介绍了柳工二期项目的建设规划情况。

  

市领导指示常州有柳工智能矿山机械这样投资体量大、经济效益优的先进制造业项目,又有一批爆发力强、成长性好的新兴产业项目,必将为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对于柳工的未来发展表示支持。

  

此次全市集中开复工项目共297个,总投资3474.1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794.5亿元。武进区集中开复工项目78个,总投资768.5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139.5亿元。其中,武进国家高新区开复工项目31个,占全区40%,总投资562.7亿元,占全区73%,2020年计划投资83.5亿元,占全区60%。制造业项目26个,占全区41%,总投资520.7亿元,占全区74%;现代服务业项目5个,占全区38%,总投资42亿元,占全区67%。

  

活动现场,市委书记齐家滨宣布,2020年全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暨柳工华东基地大型智能矿山机械项目开工。

 

代理市长陈金虎指出

本次集中开复工的重大产业项目将为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下一步,全市上下要在“快、统、实”三个方面下功夫,在确保疫情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坚定不移强招商、攻投入,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开复工步伐。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指导、支持和严格监督项目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精准、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统筹做好两手抓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要进一步强化全天候、无条件、不打折的“店小二”“急郎中”式服务,有效帮助企业解决交通物流、资金融通、劳动用工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项目用地优先供给、资金优先统筹、人才优先配置,为项目推进、早日达产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副市长、区委书记、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林表示

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部署要求,进一步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对标先进勇超越,在坚守疫情防控底线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复工,主动服务保障安全复产,创新渠道抓好招商引资,一刻不松守好防控底线,努力为全市“五大明星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 柳州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挖掘机分会会长黄敏表示

新项目的实施,体现了“柳工担当”,承载着“柳工战略”,续写着“柳工奇迹”,将努力把柳工华东基地打造成柳工第一大业务基地,努力在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机遇中展现更大作为,在产品全球化中彰显“中国制造”的品牌魄力。

柳工华东基地大型智能矿山机械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将在500亩项目规划用地上建设17万平方米厂房,购置加工中心、RGV输送线、AGV智能物流车、自动拼焊线等设备858台(套),第一阶段项目建设将于2020年8月建成投产,到2022年,完成整个项目投资,形成年产大型工程机械3000台、矿机4000台的生产能力,打造超100亿元规模的产业集群。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届时将整合柳工东部区域产品线,并拓展矿山机械业务,加大大型高端矿用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矿用卡车和破碎筛分等设备的研发、制造和营销、服务能力建设,打造矿山作业智能全面解决方案;同时以此为契机,对基地制造系统进行全面的智能化升级,力争打造成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制造基地。

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柳工全面推进2025战略布局的关键之年。柳工东部基地将大力弘扬“有红旗必扛、有第一必争”的柳工精神和“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将柳工东部基地打造成柳工第一大业务基地,努力在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机遇中展现更大作为,在产品全球化中彰显“中国制造”的品牌魄力!

标签: 柳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柳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柳工欧维姆助力缅甸最大跨径钢绞线斜拉桥首根拉索挂设成功

柳工欧维姆助力缅甸最大跨径钢绞线斜拉桥首根拉索挂设成功

4月3日,缅甸国家级重点工程达拉大桥(DALA桥)施工现场传来好消息,该项目的首根斜拉索成功完成挂设,标志着缅甸境内最大跨度钢绞线斜拉桥建。

2024-04-12 标签: 柳工
安全高效 | 柳工中大吨位内燃叉车助力钢材仓储转运提质增效!

安全高效 | 柳工中大吨位内燃叉车助力钢材仓储转运提质增效!

在钢材仓储转运工况中,中大吨位内燃叉车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们能够高效地处理重型货物的装卸和短途搬运,提高货物处理效率。

2024-04-12 标签: 柳工
新品!柳工M200E铣刨机销往海外

新品!柳工M200E铣刨机销往海外

近日,柳工铣刨机M200E陆续发往海外,将为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市政道路以及机场跑道等大面积维修工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2024-04-11 标签: 柳工
产销两旺 批量出海!柳工轮式挖掘机奏响“春之曲”

产销两旺 批量出海!柳工轮式挖掘机奏响“春之曲”

4月2日,10台柳工W915E轮式挖掘机整齐列队,交付亚太地区关键客户。此次交付的W915E轮式挖掘机,有基础建设先锋兵的美称,其性能优越。

2024-04-11 标签: 柳工挖掘机
海外工况展实力!柳工多款设备助力当地发展

海外工况展实力!柳工多款设备助力当地发展

最美四月天柳工捷报频传多款设备在海外大展身手助力各国基础建设01柳工电动宽体车助力印尼矿山节能减排上个月,首次引入印尼的柳工DW105A-E。

2024-04-11 标签: 柳工
万里相伴,服务相随 | 柳工开展2024年服务万里行活动!

万里相伴,服务相随 | 柳工开展2024年服务万里行活动!

春光正盛,服务暖人心。开年以来,柳工开展了2024年服务万里行系列活动,目前,柳工服务人员组成的巡检小组,走访范围覆盖全国30个省市。

2024-04-11 标签: 柳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