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许建辉就任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康明斯中国 2020-02-28 09:03:19

许建辉就任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康明斯日前宣布,自3月1日起,许建辉正式出任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全面负责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的业务及运营工作,中国区本地领导团队将直接汇报给许建辉。许建辉将直接汇报给康明斯发电机技术有限公司全球总经理。

许建辉1996年2月加入康明斯,迄今已在康明斯工作24年。在就任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之前,他担任康明斯零部件事业部中国区销售市场总监达6年,负责管理零部件事业部销售市场职能以及事业部,合资公司与关键外部客户关系。在过去的18个月,许建辉作为康明斯国六项目的负责人之一,展现了优秀的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为康明斯国六产品成功推向市场做出了贡献。

2011-2014,他在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系统美国总部工作,担任高级项目经理及助理总工程师。在此之前,许建辉曾先后出任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无锡工厂销售市场总监,客户工程经理,及应用工程主管等多个职位。

许建辉2009年获得长江商学院EMBA,本科就读于河南科技大学内燃机专业。他是康明斯认证六西格玛绿带和发起者。

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现在江苏省无锡设立两个工厂生产发电机。短短24年时间,中国工厂经过不断投资和产能优化,在康明斯发电机技术全球的产能布局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可为中国市场及海外市场需求提供快速响应的产品和服务。迄今为止,中国工厂已累计生产超过80万台发电机。
 

标签: 康明斯中国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定向培训+定制服务,康明斯助圆通速递提质、提效!

定向培训+定制服务,康明斯助圆通速递提质、提效!

在日益激烈的物流市场竞争中确保货物高效流转、准时送达是赢得客户信任的关键圆通速递作为业内知名快递物流企业以其广泛的服务网络高效的分。

2024-04-19 标签: 康明斯
康明斯E2.8发动机:新芯动力,创富先锋,引领小型工程机械新纪元

康明斯E2.8发动机:新芯动力,创富先锋,引领小型工程机械新纪元

康明斯E2 8 发动机由柳工与康明斯联合定制化开发,是一款性能优秀同时具备良好燃油经济性的产品。

2024-04-16 标签: 康明斯

康明斯中国关于15N气体机的有关声明

首先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康明斯的支持与厚爱。近期某企业负责人在公开场合针对康明斯15N气体机发表涉嫌误导信息,我司特澄清如下:一。

2024-04-01 标签: 康明斯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