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抗“疫”路上丨英轩重工致客户朋友的一封信

英轩重工 2020-02-28 09:26:25

尊敬的客户朋友们
大家好:

“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来扫冠状毒,武大赏樱花。”英轩重工借春暖大地,万物复苏之际,向一线医务战士和全国客户朋友致以诚挚问候。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指挥和部署下,全国医护精英陆续奔赴湖北战场,用行动成功阻击病毒扩散,为人民健康生活建立了安全保障,为企业快速复工扫除障碍。希望所有白衣战神毫发无损,早日凯旋归来。

英轩重工有限公司作为本地龙头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政府部门部署,统筹管理,上下一心,在2月10日顺利复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开工第一天,公司高管团队积极制定并完成武汉援助方案,用最快的速度筹备完一批蔬菜和消毒酒精,运送到需求医院和社区,充分体现公司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

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全国各地工程建设陆续开始复工,英轩重工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克时艰,恢复生产。

为了保障广大客户朋友的切身利益,英轩重工相关爱心政策如下:

1、购机送保险:在(2020.2.20-2020.3.31)期间购买英轩所有型号装载机产品的,均赠送一份“疫情险” (包含新冠肺炎,有住院津贴,最高额度可达50万元的保险一份);

2、贴心服务:在(2020.2.20-2020.3.31)购买英轩所有型号装载机,均享受送货上门服务。(网上看车,网上缴费,业务员主动上门签订合同)真正做到“看车、买车、交车,全部不出门,全程零接触”。

3、整机延保:疫情期间,未能正常开工客户,可享受服务休眠,质保期限顺延(开工日期,以GPS为准)。

4、暖心金融:未开工的老客户、刚提机未动工的新客户,享受金融休眠的暖心政策(开工日期,已GPS为准)。

5、武汉加油:支持武汉代理商在当地开展的各类宣传活动,如物资捐赠,提供装载机试用;给所有疫情期间武汉地区工作的装载机(GPS为准),给予免费保养一次。

病毒无情,英轩有爱。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祝各位经销商2020年大卖、特卖,共创佳绩。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英轩加油!


英轩重工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7日

抗“疫”路上丨英轩重工致客户朋友的一封信

 


 

标签: 英轩重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英轩重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实力担当,强势崛起】英轩YX660K国四装载机

【实力担当,强势崛起】英轩YX660K国四装载机

重载型超长轴距配置,大吨位重载车架,国Ⅳ排放标准,适用于大型矿山、煤场、炼钢厂、港口、码头等重载物料的铲运和装卸,更适应高负荷的恶。

2024-04-15 标签: 英轩重工装载机
英轩重工“2024年(第一期)新能源装载机服务好技师技能提升特训营”活动成功举办!

英轩重工“2024年(第一期)新能源装载机服务好技师技能提升特训营”活动成功举办!

3月26-30日,英轩重工2024年(第一期)新能源装载机服务好技师技能提升特训营活动在英轩重工工厂成功举办。

2024-04-01 标签: 英轩重工装载机
英轩重工推荐!推荐!老板的得力助手——YX655K装载机,喜欢快入~~

英轩重工推荐!推荐!老板的得力助手——YX655K装载机,喜欢快入~~

在工程机械行业,5吨平台的装载机依然是众多老板的首选。英轩重工的5吨平台也有多款机型,今天小英先给大家推荐一款以配置丰富、质量可靠。

2024-03-26 标签: 英轩重工装载机
英轩重工:720°全新VR看车,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英轩重工:720°全新VR看车,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想要探索装载机的新世界?从点击VR看车开始离开地面,俯瞰高空VR看车将为您提供沉浸式体验在这里,您将以全新的视角身临其境的探索装载机的。

2024-03-25 标签: 英轩重工装载机
英轩重工【保养知识库】你的防冻液,加对了吗?

英轩重工【保养知识库】你的防冻液,加对了吗?

防冻液在装载机保养中起着非常重要作用,正确选择和使用防冻液,能够确保发动机的正常运行,并且延长装载机使用寿命,那么,关于防冻液的小。

2024-03-22 标签: 英轩重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