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上海金泰:LJ01底盘下的第一代SD旋挖钻机究竟有多硬核?

上海金泰 2020-03-03 14:25:16

LJ01专用底盘旋挖钻机1万小时验证结果“超预期”

“Amazing,上海金泰SD旋挖钻机真的了不起,真香”。

京峰建设有限公司 2017年5月购入金泰SD36旋挖钻机,历经2年半、连续工作1万小时,啃下多块“硬骨头”成为工地的“台柱子”。GPS数据统计:综合油耗仅为20L/小时,节能效果超预期。SD旋挖钻机的出色表现为用户真真切切创造效益的同时也赚足了面子。

2017年4月,常州柳工和上海金泰联手攻关推出第一代LJ01桩工机械自制专用底盘,LJ01底盘先后配置了金泰SD30、SD36、SH32、SH39等中型旋挖钻机,首批出厂的LJ01底盘产品工作时间陆续达到1万小时。运行数据显示:设备运行稳定可靠、节能减排效果明显,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设计参数。

(LJ01底盘图)

SD36旋挖“遇强更强”,敢啃“”硬骨头”

蒙华铁路起于内蒙古西部的鄂尔多斯市,途径陕西韩城县终于江西省吉安市,全程1813.5公里,是国家“北煤南运”新的战略大通道。2017年6月,京峰建设有限公司引进首台SD36进入陕西韩城段项目工地,项目区间地质坚硬,地下23~45米之间有20多米的超硬微风化岩层,这对设备的可靠性和经济性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京峰建设与上海金泰意气相投,“硬地层不带怕的,就是干”。首桩开孔即入岩,60米深、1,5米口径,连续工作13天一气呵成。SD36“遇强更强,敢啃硬骨头”的表现,在同标段众多友商设备面前一览无余。

SD36经历过连续20天24小时早晚班施工的考验 

2018年5月下旬至7月上旬太原市天龙山风景区

桩径1.2/1.5米;桩深20米;施工效率3小时/根;   

地层情况:0-18米土层;19-20米中风化岩层;  

2018年7月下旬至11月下旬陕西合铜高速 

桩径:1.5/1.8/2.2米;桩深40米;施工效率:2天/根;

地层情况:0-20米土层:21-40米中风化岩层;

这就是SD36的“腔调”

2018年12月至19年12月杭绍台高铁(绍兴北站进站便道)项目中,共有11台旋挖设备同场竞技。谁知杭绍台高铁又是块难啃的“硬骨头”。SD36连续施工3100小时,平均每5天完成一根深31米,桩径为1.8米的桩。在诸多参与施工品牌里,SD36凭借出色的入岩能力和整机性能,成为唯一全程施工的机型,“腔调”十足。

2019年12月下旬至今灵石县聚义富康焦化厂

桩深:17米; 桩径:0.7米; 施工效率:1小时/根;

地层情况:0-17米:强风化岩

如今,金泰SD系列旋挖钻机主机持续升级的同时不断改进钻具性能。金泰自制的544钻杆与中型旋挖钻机成功匹配,进一步提升了钻机的入岩作业能力,金泰旋挖如虎添翼!(本文来自 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标签: 上海金泰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上海金泰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23年度金泰八大经典案例 凸现金泰机械的“精”与“专”

23年度金泰八大经典案例 凸现金泰机械的“精”与“专”

深圳 罗田水库-铁岗水库输水隧洞工程设备:SX40H槽深:60 8m槽宽:1200mm效率:40~60h 墙施工工艺:旋+抓+铣为进一步全面的解决地下施工难。

2024-01-31 标签: 上海金泰
高效施工 | 上海金泰多功能旋挖钻大展身手!

高效施工 | 上海金泰多功能旋挖钻大展身手!

近日,上海金泰的国四新品SH58F多功能旋挖钻在云南玉龙(雄古)至维西高速公路段-黎明大桥桩基础施工中大展身手。

2023-12-07 标签: 上海金泰旋挖钻机
82m(Ф2.8m)超深桩2天一根 金泰国四大旋挖初露“滇”峰

82m(Ф2.8m)超深桩2天一根 金泰国四大旋挖初露“滇”峰

近日,金泰国四新产品SH58F多功能旋挖钻首次亮相云南丽江市玉维高速公路段-黎明大桥桩基础施工。

2023-12-01 标签: 上海金泰
上海金泰:黄浦江边金泰抓斗从小到大更唱迭和

上海金泰:黄浦江边金泰抓斗从小到大更唱迭和

梅园社区作为陆家嘴金融城中心区东扩的第一个重要工程,紧邻高密度的浦东高层建筑群,处于已开发高层建筑群与低层居住群相互渗透的媒介地带。

2023-10-26 标签: 上海金泰
上海金泰CSM工法装备不断向多应用场景延伸

上海金泰CSM工法装备不断向多应用场景延伸

近日,由金泰CSM双轮搅拌设备参建的捷能 SF1103-127-1 地块住宅项目现已顺利打下300余幅桩,预计9月中旬可完成全部475幅CSM工法桩。

2023-08-30 标签: 上海金泰
喜报!上海金泰CSM工法钻机助力正宇科创再建新功

喜报!上海金泰CSM工法钻机助力正宇科创再建新功

日前,由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二七路过江通道(解放大道—沿江大道段)工程顺利完成车站段底板砼浇筑,明挖区间段全面进入深基坑底。

2023-08-28 标签: 上海金泰
上海金泰海外市场批量交付发车为半年收官再敲重锤

上海金泰海外市场批量交付发车为半年收官再敲重锤

6月20日上午11时,2023上海金泰海外市场批量交付发车暨服务保障团队出征仪式于上海安亭洛浦路45号金泰本部隆重举行。

2023-06-25 标签: 上海金泰
借柳工全面国际化之帆 金泰海外业务不断拓展

借柳工全面国际化之帆 金泰海外业务不断拓展

日前,第三届柳工528全球客户节暨新品发布会在柳工集团本部成功落下帷幕。来自全球800余名国际客户齐聚柳州。

2023-06-02 标签: 上海金泰
2023完美开端!上海金泰SMC工法钻机助力武汉广电全媒体中心项目

上海金泰SMC工法钻机助力武汉广电全媒体中心项目

近日,从武汉正宇科创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获悉,其承建的武汉广电全媒体中心项目工地在开挖后,止水帷幕效果获得业主的高度认可,SMC工法也再。

2023-03-10 标签: 上海金泰
金泰抓钻铣设备马力全开,汇战“羊城花冠”白云机场T3航站楼

金泰抓钻铣设备马力全开,汇战“羊城花冠”白云机场T3航站楼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我国民航史上规模最大的扩建工程。金泰双轮铣、旋挖钻机。

2022-12-02 标签: 上海金泰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