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猫哥“绝学谱 ” | 说说偏门却好用的属具(第一弹)

山猫 2020-03-05 09:27:45

猫哥“绝学谱”

刀枪剑戟,斧钺钩叉

板砖,条凳,平底锅!

不管轻重或造型,趁手好用就是好兵器,

就像山猫滑移装载机有十八般武艺,

在匹配上各式出色的属具后,

就能变为提各种工况里的施工“大拿”。

今天,我们来说说猫哥的兵器谱中,

那些偏门却好用的属具!

(听说好多人一个都没见过)

不要眨眼

“排云掌”之

山猫水箱套件

有没有见过山猫滑移装载机挂两个“大水箱”?尤其是工地对扬尘严格管控的当下!山猫水箱套件就像操控水的“排云掌”绝学,用于减少因斜角清扫器或扫帚等附件引起的施工扬灰。山猫水箱套件设计容量大,且有4个喷嘴,可以均匀的洒水,降低工地扬尘效果极佳。

“地堂腿”之

山猫振动埋线机

于无声处惊雷,山猫振动埋线机就像江湖绝学“地堂腿”,可以在对地表破坏最小的情况下埋设电线或管道。有了这款省力的附件,可以在地表下15cm至46cm埋设直径为3.81cm电缆和灌溉水管。选配的卷线器和特殊切割装置联合使用,可以将管线直接埋入沟渠。

“扫地僧”之

山猫铲斗地刷

在山猫众多清扫属具中,铲斗地刷看起来简单普通,效果却非常给力,而且性价比高。就像隐藏在普通人中的“扫地僧”,是绝顶高手。它可以清扫灰尘、积雪、树叶、物料片或其它碎片,比手工打扫快20甚至30倍。可以向前或向后操作,避免飞屑或扬尘。山猫铲斗地刷使用弹簧销可以快速安装到滑移装载机铲斗上,是清理路边和其它狭小空间的理想工具。

“左右互博”之

犁耕器

作为一款园林绿化属具,山猫犁耕器可以双向旋转,破碎土地表层,并将肥料和土壤充分混合。像不像江湖上闻名已久的左右互博。用山猫犁耕器处理园林绿化土地省时省力,其独特的设计使得它可以沿着人行道、路边、建筑物边沿作业。山猫犁耕器有三种宽度可选,最大深度可达15.24cm。是路边、小区绿化种植的犁耕神器,园林单位不可错过!

以上的山猫“兵器”你见过没?

施工应用百千万,山猫属具同样五花八门,

也许正有一款是你正辛苦寻找的。

想要了解更多山猫属具就关注我们吧!

更多神兵利器陆续揭晓!(本文来自山猫Bobcat)

标签: 山猫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山猫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买大VS买小?山猫滑移选购指南

买大VS买小?山猫滑移选购指南

山猫作为滑移界的鼻祖,素来以一流的品质、可靠稳定的性能著称于世。机动灵活,功能强大是它的特点,百变高效,畅销全球。

2024-03-28 标签: 山猫
春光无限好丨山猫交机忙

春光无限好丨山猫交机忙

山猫交机忙阳光温暖,微风和煦,全国各地迎来项目开工热潮。城市、乡村、田间、牧场……处处呈现出一派繁忙而有序的景象。

2024-03-25 标签: 山猫
这个“千万工程”,你的山猫不来吗?

这个“千万工程”,你的山猫不来吗?

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基层农村的成功实践。

2024-03-18 标签: 山猫
山猫S70再掀关注热潮丨技术交流会现场亮点频现

山猫S70再掀关注热潮丨技术交流会现场亮点频现

山猫S70品鉴会火热开启近日,山猫在陕西西安与甘肃兰州两地盛大举办了S70滑移装载机技术交流会。

2024-03-14 标签: 山猫滑移装载机
火热交机,口碑载道丨山猫S70备受追捧

火热交机,口碑载道丨山猫S70备受追捧

山猫S70火热交机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山猫S70滑移装载机交机不停。它如同一股旋风,迅速席卷祖国大地,紧凑灵活的身姿、可靠强劲的性能。

2024-03-08 标签: 山猫滑移装载机
播种绿色丨机械移栽,山猫表演时刻!

播种绿色丨机械移栽,山猫表演时刻!

春天是大地苏醒、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树木移栽的好时节。此时树木的生长活动减缓,移栽成活率更高。

2024-03-04 标签: 山猫
山猫S86天池除雪记丨盘山路上的独特风景

山猫S86天池除雪记丨盘山路上的独特风景

新疆天 池初雪降临,瑶池风光如画。冬深雪重,天山天池一派雄浑壮阔之景。梦幻绝美的天池冬景,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游客。

2024-02-23 标签: 山猫滑移装载机
开工大吉丨山猫超级购机福利奉上!

开工大吉丨山猫超级购机福利奉上!

人勤春来早,万象始更新。度过了阖家欢乐的新春假期,山猫全体员工为您带来新春问候与祝福,并奉上超级购机福利。

2024-02-19 标签: 山猫滑移装载机
融资0利息,购机零压力!山猫超级大促!

融资0利息,购机零压力!山猫超级大促!

2月18日-5月31日6款热销机型融资费用0元起可获得二手融资业务支持不规则还款,想怎么还您来定福利机型详解6大热销机型列队接受检阅!!!山。

2024-02-06 标签: 山猫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