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恒天集团召开加强党的建设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

恒天九五 2020-03-05 17:09:47

3月4日上午,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加强党的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机集团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全面推动2020年恒天集团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恒天集团法定代表人、党委副书记刘海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总裁、党委副书记颜甫全传达上级关于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部署安排集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党委副书记钱向东代表集团党委作2020年党委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张会义作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刘海涛

恒天集团法定代表人、党委副书记

刘海涛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恒天集团上下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投入防疫阻击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特别是 “发挥恒天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快速做好医疗物资保障供应工作,在这次大战大考中得了高分,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和社会广泛赞誉。

刘海涛指出,2020年,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党建目标任务、压实主体责任、建强党建队伍、党建工作方式创新和抓实“关键少数”,加快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升级。各级党组织和纪检机构要继续坚持“严”的工作主基调,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重大判断,深入推进纪检体制改革,发挥领导表率作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干部队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海涛强调,全国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恒天集团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任务更加艰巨繁重。我们必须全力扛起使命担当,敢于战胜一切挑战,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咬住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顶住压力、千方百计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把握好国家、集团、本部门本企业三个层面大局。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高度关注安全、资金和法律“三类风险”,处理好疫情防疫与复工复产、复产达产与安全管理、保增长与转型升级、促发展与抓改革“四种关系”。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做到注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注重在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注重在一线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注重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和注重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

颜甫全

恒天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

颜甫全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5日统筹推进中央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改革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2月27日上午国机集团党委加强党的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精神,从统筹协调、靠前指挥,加强医用应急物资生产,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新闻宣传和形象展示等四个方面,对恒天集团前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总结。

就下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颜甫全着重强调了三点:

一要严守底线抓好疫情防控。助力打好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突出抓好北京的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二要有力有序实现复工复产。进一步做好医疗物资保障供应,完成重大攻关任务;咬定全年经营目标,确保生产经营任务的实现;聚焦推进综合改革,加快落实改革任务。

三要持续补齐安全生产短板。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安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监督检查;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预案、现场安全生产应急处置方案。

钱向东

恒天集团党委副书记

钱向东在2020年党委工作报告中全面梳理了2019年恒天集团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建重点任务。报告指出,2020年恒天集团党委将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中央企业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部署,全面推进“领航”“融合”“强基”“聚力”“筑垒”“履责”六大行动,不断提高恒天集团治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恒天集团高质量发展。

张会义

恒天集团纪委书记

张会义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19年恒天集团纪检主要工作,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恒天集团推进综合改革落地落实的开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内监督不放松;要强化同级监督,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着力在纠“四风”、树新风上抓落实;要积极发挥利剑作用,在提升巡察工作质量上下功夫;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疫情是一次危机,也是一场“大考”。

狭路相逢勇者胜!恒天集团前期做了大量艰苦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显著成绩,向全社会展现了负责任的恒天形象。恒天集团上下将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念,切实把加强党的建设、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这场“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文来自恒天九五重工)

标签: 恒天九五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恒天九五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弘扬雷锋精神 | 恒天九五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 恒天九五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6月27日,恒天九五党委组织在司全体党员,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

2023-06-29 标签: 恒天九五
恒天九五:拧紧纪律“螺丝”,风清气正过“五一”

恒天九五:拧紧纪律“螺丝”,风清气正过“五一”

五一劳动节将至,恒天九五纪委谨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

2023-04-28 标签: 恒天九五
二十大给企业发展机遇带来的启示 | 李贵豪为恒天九五全体党员上党课

二十大给企业发展机遇带来的启示 | 李贵豪为恒天九五全体党员上党课

11月14日上午,恒天九五重工办公楼五楼会议室,恒天九五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贵豪同志为公司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结合公司实际,学习宣传贯。

2022-12-02 标签: 恒天九五
恒天九五重工实时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恒天九五重工实时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2022年10月16日上午,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形式在家实时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7 标签: 恒天九五
恒天九五MK-24S履带式钻机再征海外

恒天九五MK-24S履带式钻机再征海外

近日,恒天九五重工独家生产的新一代桩工机械产品MK-24S履带式钻机装车,再次踏上东南亚征程。

2022-09-02 标签: 恒天九五
恒天九五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恒天九五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为重温党的百年历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公司党委安排,8月24日下午,恒天九五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观影。

2022-08-25 标签: 恒天九五
中共恒天九五党委再次荣获长沙经开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共恒天九五党委再次荣获长沙经开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日,中共恒天九五党委荣获长沙经开区2022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公司两位党员分别荣获了长沙经开区优秀共产党员与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2022-07-12 标签: 恒天九五
恒天九五党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恒天九五党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年6月30日上午,中共恒天九五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公司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

2022-07-01 标签: 恒天九五
中共恒天九五重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员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中共恒天九五重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员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5月31日上午,在恒天九五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中共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员培训会议。

2022-06-02 标签: 恒天九五
中共恒天重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员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中共恒天重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员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5月31日上午,在恒天九五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中共恒天重工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员培训会议。

2022-06-01 标签: 恒天九五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