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同心随行 智享无忧|雷萨重机全国服务巡检活动全面开启!

雷萨重机 2020-03-17 13:40:45

2020年3月,疫情影响逐渐减弱,全国多个省市新增病例为0。阳春三月,迎来了全国人民胜利的曙光,雷萨客户90%已正常开工,雷萨重机全国各地95%的服务站也已全面复工。

为了保障雷萨客户车辆能够正常工作,特制订了全国服务巡检活动,对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的2921台设备(泵车、搅拌车、起重机)进行巡检。

通过全面巡检和维护,保证车辆处于最佳使用状态,提升雷萨设备美誉度和客户对雷萨重机“同心随行,智享无忧”服务品牌的认识,及服务满意度。

粤闽琼市场部




开工前的保障我们必须做到位,把客户的车辆保障到位,真正让我们的客户无忧使用,任何客户有什么需求,都会在第一时间保障好所有客户的开工需求!

晋蒙市场部



山西鑫东方搅拌站在疫情没有结束期间首次迎来大方量施工,晋蒙市场部人员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把公司配发的口罩捐赠给泵工,现场赢得客户高度赞赏和满意度,为公司品牌树立良好形象。

河北市场部




邢台市柏乡县起重机客户开工,主动走访客户,客户检查车辆。河北省张家口宣化区,为客户李英斌做复工检查,检查车辆及维护保养提醒。

山东市场部


一天几百公里,为客户巡检车辆,送去疫情防护用品。

浙江市场部




杭州冶金服务站为即将开工泵车用户提供免费车辆消毒,车辆检修,并赠送紧缺防护物资,为用户开工提供安全及时的保障。

豫皖市场部




疫情期间,对核心客户开工免费检查,赠送了消毒液及防护用品,保证客户健康出行。
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注重服务质量,赢得客户满意,全面树立雷萨服务品牌形象。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离不开那些奋战在一线的服务战士,他们每一个人的付出,都让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加安稳的工作。我们坚信雷萨人齐心协力,最终一定能够取得胜利,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通讯员:陈婕

标签: 雷萨重机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福田雷萨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福田雷萨:唐山基地投产!260台新能源环卫车大单签约

福田雷萨:唐山基地投产!260台新能源环卫车大单签约

在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城市精细化管理需求日益提升的背景下,福田汽车又一次送来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2024-04-22 标签: 福田雷萨
感恩有你 | 福田普罗科2024春季服务节暖心开启

感恩有你 | 福田普罗科2024春季服务节暖心开启

福田普罗科2024春季服务节感恩有你阳春三月草木青,明媚春光暖人心福田普罗科新一年度 "感恩有你 "春季服务节正式启动感恩每一份挚爱,不负每。

2024-04-16 标签: 福田雷萨
坚定不移践行高质量发展,福田雷萨筑牢品质根基

坚定不移践行高质量发展,福田雷萨筑牢品质根基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方针不仅是福田雷萨的首要任务,更是其永久追求。福田雷萨安庆工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

2024-03-15 标签: 福田雷萨
高空作业新选择,快来探索福田雷萨28米高空作业车的秘密武器

高空作业新选择,快来探索福田雷萨28米高空作业车的秘密武器

在高空作业领域,效率和安全一直是最为重要的考量因素。为了满足市场对于高效、灵活的高空作业设备的需求。

2024-02-27 标签: 福田雷萨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