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北京天慧龙达:配装沃尔沃FMX底盘的三一泵车在雄安市场大放异彩

沃尔沃牵引车 2020-09-29 15:09:38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笔者日前了解到,北京天慧龙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慧龙达)的两台三一泵车在雄安容东片区安置房建设中,凭借在施工中的优异表现得到了业主和用户的称赞。天慧龙达的两台泵车是三一C10经典款泵车,均采用沃尔沃FMX卡车底盘,具有动力强劲、性能稳定、作业效率高等优点,是一款越是面对恶劣工况越是能充分发挥自身特点的高效作业设备,深受用户欢迎。

子承父业 因信赖选择三一

成立于2020年的北京天慧龙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现有多台汽车泵及多台拖泵等设备,该公司承接多个大型的建筑项目,现主要承接的是雄安新区的建设和北京城建的多个住宅项目。总经理徐凯是一名80后,他的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内再添置至少两台装沃尔沃FMX底盘的三一C10泵车

北京天慧龙达:配装沃尔沃FMX底盘的三一泵车在雄安市场大放异彩

天慧龙达总经理徐凯(中)与北京沃卡服务经理刘玮(左一)及中国路面机械网主编冯转(右一)合影

徐凯与三一接触始于2011年,但他最初购买的并不是三一泵车,而是三一拖泵。真正购买三一泵车是在2019年,当时配装沃尔沃FMX底盘的三一泵车刚在北京市场开始推广,徐凯便毫不犹豫订购了一台,今年六月份为了配合北京城建道桥集团在雄安新区的安置房建设,天慧龙达公司又采购了一台。

北京天慧龙达:配装沃尔沃FMX底盘的三一泵车在雄安市场大放异彩

配装沃尔沃FMX底盘的三一C10泵车

配装进口底盘的泵车比普通底盘的泵车要贵出不少,首次采购三一泵车,徐凯为什么就选配置高端沃尔沃卡车底盘呢?徐凯微笑着告诉笔者,这主要是在平时接触和使用过程中感觉进口底盘的泵车故障率更低,使用效率更高。徐凯的一位朋友使用的是沃尔沃FMX底盘的三一泵车,这台车已经使用了八年,性能仍然非常好,这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转战雄安 以优异表现征服客户

众所周知,雄安新区是全国人民瞩目的千年工程,标准高、要求严、任务重,对参与的设备有极高要求。目前,配装沃尔沃FMX底盘的三一C10泵车在雄安新区有数百台之多。作为北京城建道桥集团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天慧龙达的两台三一泵车是在今年6月进入雄安市场,目前已经干了三个多月。

北京天慧龙达:配装沃尔沃FMX底盘的三一泵车在雄安市场大放异彩

配装沃尔沃FMX底盘的三一C10泵车在雄安现场施工

徐凯介绍,雄安新区对环保有严格要求,基本处于7×24小时工作状态,这就对车辆的性能提出了很高要求。要求车辆不能出故障,有连续作业的能力,而通过这三个月来的表现,配装沃尔沃FMX底盘的三一C10泵车完全达到了要求,几乎没有出现过什么故障。

配装三一C10泵车的是沃尔沃FMX底盘,它是专为严苛路况而生。作为沃尔沃卡车中唯一一款非公路车型,FMX卡车具有卓越的动力、驾驶可靠性和路面通过性,无论再艰难的路况均能如履平地,应付自如。

据北京沃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服务经理刘玮介绍,用户在选择泵车时对车辆的动力有极高要求。沃尔沃FMX车型配备有强大的D13发动机,最多可吸收510马力的能量,悬架的最高牵引载荷高达32吨;可靠性是用户选择泵车时关注的另一关键要素。刘玮表示,沃FMX堪称沃尔沃有史以来最坚固的卡车,可在恶劣条件下运输重物而不对车辆造成损伤。它的行走系统、悬挂系统、大梁及发动机的冷却系统等都进行了改进,使之更适合在建筑工地上使用;在泥沙遍地的施工工地,自动牵引控制系统(ATC)已成为配备驱动前桥的所有沃尔沃FMX系列标配,配合更高的离地间隙,使得泵车可以更好地适应工地苛刻的环境,有效地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其实,FMX能够应对各种恶劣工况还在于它配有I-Shift变速箱。沃尔沃I-Shift变速箱不仅能够为车辆持续提供稳定的动力输出,让驾驶变得更轻松、更安全、更舒适;同时,也能够在减缓传动系统磨损的同时,进一步延长变速器的使用寿命,为客户降低燃油成本与维护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北京天慧龙达:配装沃尔沃FMX底盘的三一泵车在雄安市场大放异彩

沃尔沃FMX底盘的三一C10泵车

全旭辉是天慧龙达派往雄安工地的设备负责人,他表示,配备沃尔沃FMX底盘的三一泵车动力强劲,稳定可靠,通过性强,维修保养十分方便。凡是接触过这款车的司机没有不夸赞的,都认为这是一款难得一见的好车。

交口夸赞 无处不在的贴身服务

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徐凯之所以选择配有沃尔沃卡车FMX底盘的三一泵车,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看中了三一和沃尔沃的服务。他表示,在对时间和进度要求严格的建筑工地如果服务跟不上会直接影响到租赁商的信誉,作为与系统性大客户长年合作的租赁商,这一点是非常关键的,也是赢得客户信赖的基础。

北京天慧龙达:配装沃尔沃FMX底盘的三一泵车在雄安市场大放异彩

天慧龙达总经理徐凯(右一)与三一泵送相关负责人在交车仪式现场

三一的服务有口皆碑,在北京有众多服务网点,配件供应非常充足,“他们的服务基本上是随叫随到。”而沃尔沃提供与三一同样标准的服务,这也大大解除了他们使用设备的后顾之忧。

在雄安市场,既有三一派往当地的服务工程师,也有当地驻点的服务工程师,同时,沃尔沃也有服务工程师常驻当地提供保姆式的跟踪服务。在今年的服务万里行活动中,三一和沃尔沃的服务工程师对设备进行了免费体检,详细询问了车辆的使用情况,在进场之前将问题消除在了萌芽状态,这为其在雄安顺利施工奠定了基础。“进场之后,他们有专门的服务人员为我们提供跟踪服务,根本不用我们操什么心。”全旭辉对此深有体会。同时,徐凯也表示,此前也使用过其他品牌的泵车,除了品质和性能外,感觉最大的不同就是服务的及时性,“有时候出了问题要么是找不到人,要么是找不到配件,而使用三一的产品则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这也是他推崇三一品牌的重要原因之一。

北京天慧龙达:配装沃尔沃FMX底盘的三一泵车在雄安市场大放异彩

沃尔沃卡车助力三一服务万里行活动

谈及今后的规划,徐凯显得很有信心。他表示,通州市场还有许多工程,而雄安市场则是他看好和重点拓展的市场,随着今后业务的扩大,他还会购买更多的三一设备,“带沃尔沃FMX底盘的高档泵车当然是我今后采购的重点。”徐凯微笑着说。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

标签: 沃尔沃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法国展:沃尔沃将展示其被称为建筑行业全面“脱碳路径”的方案

法国展:沃尔沃将展示其被称为建筑行业全面“脱碳路径”的方案

被认为是全球首台燃料电池铰接式运输车原型的沃尔沃HX04沃尔沃将展示其被称为建筑行业全面脱碳路径的方案,包括电池电动设备和商用车、氢燃。

2024-04-24 标签: 沃尔沃
惊艳亮相!⼀键走进沃世界!

惊艳亮相!⼀键走进沃世界!

城市的地平线上,每一座建筑物都镌刻着时代的印记,诉说着各自的故事。2024年4月14日,沃尔沃集团迎来了97岁生日,与此同时。

2024-04-16 标签: 沃尔沃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为矿山注入绿色高效动力!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为矿山注入绿色高效动力!

在广西防城港市一座绿色矿山里面,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凭借超长的续航能力、更高的施工效率,以及更节能的突出表现,赢得了矿山老板、设备。

2024-04-15 标签: 沃尔沃挖掘机
助力儿童数科教育 沃尔沃卡车启动“点亮未来计划”

助力儿童数科教育 沃尔沃卡车启动“点亮未来计划”

2024年4月3日,搜狐商用车获悉,由沃尔沃卡车中国发起的点亮未来计划——沃尔沃卡车STEM科教培训行动 于4月2日正式上线。

2024-04-03 标签: 沃尔沃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揭晓  沃尔沃建筑设备荣获两项大奖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揭晓 沃尔沃建筑设备荣获两项大奖

2024年4月2日,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 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2024-04-03 标签: 沃尔沃
沃尔沃建筑设备助力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

沃尔沃建筑设备助力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

3月22日-25日,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等多个世赛项目中国选拔赛在广州交通技师学院举行。

2024-03-29 标签: 沃尔沃
更快更省更懂你 沃尔沃首台电动装载机L120正式下线

更快更省更懂你 沃尔沃首台电动装载机L120正式下线

2024年2月28日,山东临沂- 全新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在山东临沂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华电动产品系列进一步扩充。

2024-03-20 标签: 沃尔沃装载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