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抚顺挖掘机公司完成出口4000万美元

//www.lmjx.net 2007-10-11 9:57:08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辽宁抚顺挖掘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履带起重机、挖掘机、桩工机械等工程机械为一体的机械制造企业,也是我国最大的履带式起重机研发制造基地。在这里先后诞生了几十种填补国内空白、创国内第一的产品,是我国挖掘机械和履带起重机械的发祥地和摇篮。

  转制后的抚挖拥有千余台机械加工设备和一支技术精湛、理念全新、作风过硬的研发制造队伍。去年,抚挖被辽宁省命名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民营博士后科研基地”。

  今年以来,抚挖研制的350吨履带式起重机在上海、北京、沈阳等国际工程机械专业展销会上频频亮相,抚挖品牌在海内外的认知度不断提升,出口产品首次超过了内销总量。目前,抚挖对外贸易呈现出迅猛发展势头,今年头7个月,他们完成出口交货值4000万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