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武广客运专线蓝坪隧道顺利贯通

//www.lmjx.net 2007-11-29 10:54:43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25日下午17时,中国铁建十九局集团公司承建的武广客运专线5标段蓝坪隧道顺利贯通。
        蓝坪隧道位于武广客运专线正线DK1901+465~DK1902+012地段,全长547米,是连接塘背特大桥与叉口大桥的大通道,也是十九局集团公司标段与中国中铁五局标段接点处的控制工程。该隧道地质复杂,大量突泥、突水、岩层破碎。经过十九局集团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周密组织,广大员工精心施工,严格遵循施工规范。采取短进尺、频循环掘进、初支喷铆紧跟掌子面的方法施工,每天放炮2~3次加快工序循环,确保隧道施工优质安全。
       该隧道自2006年7月8日开工以来,未出现任何安全、质量事故。目前,隧道上导全部贯通,下导完成438米,初支喷铆完成536米,仰拱完成388.2米,二衬完成42.8米,计划春节前全部竣工。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