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卡特重工看好工程机械行业“黄金期”

//www.lmjx.net 2007-12-10 9:50:4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作为Conexpo 2007亚洲工程机械博览会参展商的卡特重工,公司董事长王龙康对目前工程机械行业的"黄金期"显得充满信心,并且表示工程机械行业在中长期内还将快速发展。作为我国重要装备制造业基地的山东省,有32家企业出征12月4-7日举行的Conexpo 2007亚洲工程机械博览会。山东省是中国装备制造业的重心,工程机械是山东省制造业中的重要门类。在国际化竞争的环境下,卡特重工为了扩大市场,采取主动出击参加众多展会,07年卡特重工参加国外展会共6个,国内大型展会3个,为企业发展造势。
  卡特重工参加本次展会,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收集最广泛的行业信息,了解国际国内新技术、新产品的发展动向,与众多国内外制造、销售企业面对面地开展贸易合作与洽谈,使用户能够集中挑选更先进、更可靠的工程建筑机械设备及相应的零部件。是一个很好的业界交流平台,相对于现场销售的直接效益,卡特重工更看重于参展对于开拓销售渠道、拓展海外市场、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的长期效益。
  卡特重工此次携专业阵容的全线创新产品亮相,全新研发新品及实现全面技术升级的新一代成熟产品,在Conexpo 2007亚洲工程机械博览会精彩登台,与国际国内同行一起竞技。CT18-7B、CT20-7B、CT40-7B、CT45-7B、CT60-7B、CT80-9B全系列附带偏转动臂功能,新机型运用更高的技术,实现了机器的大作业量,缩短了机器的回转周期,耗油量更是节省了20%,满足世界最严格标准的日本「欧3废气排放标准」。同时实现全面技术升级的第4代煤矿用掘进机EBZ30、EBZ35成为展会亮点,备受国内外客商推崇,该产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申请国家专利22项。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