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辽筑沥青搅拌设备出口俄罗斯

//www.lmjx.net 2008-5-30 9:42:58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8年3月,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迎来了俄罗斯的6位客人,他们是俄罗斯等级公路的专家及领导,他们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到辽阳筑路公司生产的沥青搅拌设备技术的全面情况。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来到辽筑进行实地考察。通过两天的考察工作及辽筑工程师的实际操作,同时到附近施工场地观看沥青拌合现场生产,立刻拍板先订一台辽筑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

       如今,设备已顺利出关到达了俄罗斯,安装调试后已投入生产。通过反馈回来的信息,俄方相当满意。在生产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不但操作技术稳定,而且施工现场的环保更是让俄方感到满意。无泄漏、无粉尘,噪音低等优势明显。五月十日俄方又预定一台辽筑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

       辽阳筑机已走出国门,为民族事业作出了贡献,为辽筑的装备制造业创立了历史的新篇章。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