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武广客运专线五尖大山隧道顺利贯通

//www.lmjx.net 2008-9-8 10:12:57 中国路面机械网 
   8月28日,中铁一局施工的武广客运专线五尖大山隧道顺利贯通。中铁一局在隧道施工中克服了地质围岩差、涌水、浅埋、工作面少,通风困难,尤其是受春节冰雪灾害影响和北京奥运会期间控制火工品供应带来的诸多施工困难,按期完成了施工任务。

    五尖大山隧道全长6857米,2006年1月15日正式开工,同年12月3日进口与斜井上半断面顺利贯通。在近三年的施工中,中铁一局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施工进度,在2007年4、5两个月分别取得了单口独头月成洞164.9米、167.45米的好成绩,在武广公司组织咨询、设计、监理及来自全线十三家施工单位的代表200多位专家及工作人员的观摩中防排水工程质量获得多方好评。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