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浦南高速公路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www.lmjx.net 2008-12-18 9:34:4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承建的浦南高速公路B合同段项目历经全体参建人员三年的艰辛努力,将于本月24日正式通车,交付运营。

    日前,该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福建省交通厅、省高指、南平市高指、市交通局等有关单位及运营、养护部门和南平市公路局各路专家的交工验收。

    从12月13日开始,“浦南项目工程交工验收委员会”成立的7个专家小组对该合同段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该公司三年来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顺利通过业主验收。在验收反馈会上,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浦南项目部经理陈文秀介绍了施工总体情况及建设经验。

    浦南高速公路是国高网北京至台北、长春至深圳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建设里程244.4公里,是福建省目前建设里程最长、投资最大的高速公路,是交通部第一批12条公路勘察设计典型示范工程之一,是福建省首次采用大标段、总价包干施工总承包的方式和“业主+建设管理服务单位”建设管理模式的高速公路项目。 浦南高速公路的建设,对于完善区域路网、拉动地方经济具有重要意义。我集团公司承建的B合同段起点为祝源隧道中部浦城县和武夷山市分界,终点为建瓯市徐墩镇归宗村,途经古亭、田尾、回潭、兴田、南林、回瑶、宸前、叶坊等村镇;主线全长83.872公里。另有武夷山支线3.856公里,连接线1.877公里。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