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宝骊叉车新品获年度创新产品奖

//www.lmjx.net 2009-2-4 8:09:02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日前,江苏宝骊集团自主研发的CPCD30F内燃平衡重式叉车,参加2007~2008工业车辆年度评选颁奖活动,领回了“年度创新产品奖”,评选专家给予其国产叉车技术“新标杆”的盛誉。


    有着工业车辆“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工业车辆年度评选活动,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业车辆与观光车》杂志社联合主办。


    进入工业车辆制造领域仅5年的宝骊集团,依托高起点、大手笔的技改投入,后来居上成为国内同行业的领军品牌,先后在叉车的扶向装置、液压油缸等核心部件上获得了31个国家专利证书,近三年新品产值率连续保持在40%以上。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