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英国威廉王子见证JCB第750000台设备下线

//www.lmjx.net 2009-5-5 9:09:30 中国路面机械网 
        英国威廉王子殿下于2009年4月24日来到了JCB位于英国斯坦福郡罗彻斯特的全球总部,与JCB所有员工一起共同庆祝JCB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第750000台JCB设备的下线(挖掘装载机3CX)。
  JCB主席安东尼班德福爵士和家人率JCB员工对王子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王子参观了JCB生产出的第一台设备-翻斗车。这台翻斗车是由已经去世的JCB创始人JCB先生制造出的,它陈放在JCB接待中心,这是它见证了JCB发展的每一步。
  JCB向威廉王子展示了JCB的一些拳头产品,如高迁移挖掘机(HMEE),移动能力强技术先进的挖掘装载机。2007年,英国军队就购买了7百万英镑的HMEE。JCB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生产厂商,其挖掘装载机的制造和销售世界排名第一,HMEE的移动速度也在同类机型中排名第一(移动速度最高为近100公里每小时)。
  在结束参观后,威廉王子接见了JCB办公室和车间的一些优秀员工,并在JCB第750000台设备-挖掘装载机3CX前拍照留念。
  JCB主席安东尼 班福德爵士说:“自JCB生产出第一台设备-翻斗车,到现在的第750000设备的诞生,JCB已经走过了63年的历程。我甚至无法相信我们已经制造出如此之多的设备。”
  “同时我也意识到如果没有我们的员工,我们是无法实现这一切的,我们共同组建了JCB大家庭。所以这里我衷心的感谢JCB每一位成员,包括过去和现在的,正是由于你们多年来的辛勤奉献,才有今天这值得纪念的一刻。”
  同时主席也对威廉王子表示感谢,称赞他的来访是代表了王室在金融危机中对JCB,JCB所有的员工,乃至整个英国工业的支持。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